我是屬於那種沒什麼心眼特別善良不善於拒絕的那種人發現經常吃虧有沒有什麼書可以讀一下的長點心

2021-04-08 22:38:50 字數 3020 閱讀 1595

1樓:匿名使用者

特別善良不善於拒絕

和你的性格有關

和家庭的環境有關係的

建議平時可以看一些人際交往書籍

或者是厚黑學之類的書籍

對自己的成長都會有很大幫助

2樓:a源沅

你已經認識到自己的不足,以後自己注意就好了,哪有什麼書可以讓你長心眼的,有句話說得好,吃虧是福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事還能吃好幾次虧,吃一塹長一智,

為什麼我找不到女朋友

4樓:匿名使用者

1,身高-合格. 體重-稍微重了,合適在150左右.有毅力的話,鍛鍊一下身體,肥肉的地方最好消除變為肌肉.

豆豆,一點點問題不大,很多的話最好儘可能**,多吃蔬菜是個長期有效的好方法.

總結--有人說外表不重要我是堅決反對的.實際上外表比內心還要重要,道理很簡單,人大多是俗人,外表好了,才容易進入對方內心. 先天不好問題不大,關鍵是可以後天改變的就儘量做好.

你不見很多農村出來的女本不漂亮,稍加打扮就變成了美女?男人也一樣的...

2,性格是最重要.尤其在外表並不十分完美的前提下.性格是唯一可以自己掌握的吸引女性的**.

靦腆是要不得的. 靦腆讓女人感覺此人比較懦弱,如果第一印象讓人感覺你懦弱,後面就很難深入人心了.

解決方法:多和陌生人交際.建議找份類似麥當勞服務員的工作可以很快得到體會並隨之改變. 找份類似推銷員的工作最能有效改變自己,同時也能學會了解別人的心理.

3,家庭條件非常好.優勢.國內女性肯定很受用,國外則不一定,主要是國內外價值觀不一樣.

這點重要性不大,一個男人如果靠家庭條件來吸引女人,沒有成就感,即使追得,但仍不能得到這方面的自信.

4,上進心方面.上進是好事.這點沒話說,繼續發揚光大.

但上進的同時,偶爾要學會去壞一壞.比如說吧.你愛學習,但是不要總學習,偶爾做一些瘋狂的事,比如做一些惡作劇.

有句話說得很對了:男不壞女不愛.沒人會喜歡書呆子....

5,這點是最失敗的. 就是被朋友說是個好人. 他們可能無心,但言外之意就是.

你是個好人,所以對你沒有戒心. 曾經在高中的時候和一位女性朋友聊天.我問:

"為什麼你天天和某男一起啊!" 她回答說:"因為他是個大好人,我和他一起走,沒人會說我們兩有任何關係,因為誰都知道他是個正人君子!

"一個女人不對一個男人有戒心,那就代表這個男人在女人心目中沒有地位.

還有個例子相信中國男人都知道,當一個女的拒絕你的時候通常會說:你是個大好人,肯定會找到個更好的.

怎麼解決這個問題?第一,原則是肯定要有的. 但是原則基礎上還要顯示出的個性. 什麼叫個性?就是一個男人該有的陽剛之氣.

就拿我自己來說:以前在宿舍一個同學通宵遊戲回來.我打了個招呼,早啊,又去通宵遊戲回來嗎?

很好的一句招呼,誰知對方心情不好,一句反駁:"關你叼事!"

我來火了,一腳飛過去,指著他說:"再說一次!"

對方敢怒不敢言.

我的意思並非叫你學.因為每個人都該有自己的個性.我要說的是.把你的感情表現出來,淋漓盡致的表現出來.

喜歡就喜歡,不爽就罵,開心就叫

周杰倫的"鬥牛"聽過嗎?歌詞也很貼切...

別做大好人,大好人讓人覺得懦弱無性格.應該放開自己..做個"壞男人"

去"調戲"美女,去"挑釁"惡人....分寸自己掌握....

總的來說.你5點有4點是不理想的了.

一個人的性格決定他人際關係中的地位.才華只是輔助而已.

改變自己才會吸引女性,改變不了,到60歲還是一樣.

以上直言,不妥之出,望見諒~~

5樓:匿名使用者

請你相信緣分吧!因為他很重要的說!

有的事情是很微妙很奇怪的......

22歲還很年輕,好好考慮將來吧~~

男孩應以事業為重,千萬不要因為看到別人都交上了女朋友而自己沒有就決定草率的找一個人,那是大錯特錯的!

那樣的話,就不能夠算得上是真正的愛情,對麼?

但是如果真的又喜歡的女孩子的話就大膽的去告訴她吧!也許mr.r就在你的身邊。

如果你只是想玩玩的話, 女生馬路上就有一大把,只要你願意花錢就行。

但是如果你是要認認真真地找一個人的話, 那你就先努力讓自己成為一個能夠讓人託付的人吧。

真正的愛情,不是靠外表的,而是靠內心的交流的!

加油!你一定能夠找到mr.r的,未來的某天~~

6樓:迷彩死耗子

你的第四條是最重要的原因啊 女人看中男人的是什麼?不是長相與金錢 是潛力 是做人的上進心 懶是任何時候都不應該有的習慣 對自己都懶的男人 女人是不會愛上你的 因為這樣不會讓女人有安全感啊

說的有點難聽 兄弟你見諒啊 呵呵 只是想幫幫你而已

7樓:匿名使用者

歐洲女人都不喜歡找亞洲男人當男友的,若是在國內,可能因為你不善於交流吧,其實你的內心還是很開朗的!開啟心扉面對陌生人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沒有女人緣

不會追女生

不會主動挑起人家的慾望被

9樓:思憶幻象

有時不期而遇,有時千辛覓得

信緣則等,不信則求

阿q的精神勝利法告訴我們:我們還年輕,修身養性,無欲則剛

10樓:水秋辰

你不去試試怎麼知道,找一個看上眼的去追就是,不過要想不愁女人,最好的途徑就是把自己弄好,一個成功的男人是不會愁沒女人緣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這種東西可遇不可求啊``

耐心等等吧```

12樓:芳水流香

22歲就這樣了啊?既然已經這樣子了。找個女孩子追追不就得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關係,其實你朋友說的對,男人心好就行,最重要的是有能力,沒人會和個花瓶過一被子。

14樓:永yuan滴

初戀經歷有沒? 從那方面去想!

她說她是那種傻善良缺心眼的女孩,我怎麼回覆她

不管怎麼世界怎麼變,我就喜歡現在的你,實實在在的,這樣挺好 請問你她與bai她之間是du什麼關 系,而你與其中一個她zhi又是什麼dao關係?身為一個專男人假如從女友屬身邊人去了解她,是屬於很荒謬的行為之一,因為每個人背後說好說壞的都有,我的觀點是無論說好說壞也無法改變你愛她,這才屬於好男兒行為。認...

喜歡的女生餵我吃巧克力,她屬於那種特別害羞的女生,從來不會和男生這麼親密。她說我們順其自然

還沒女生餵我吃過任何東西,你不追她我瞧不起你 看來你的機會很大哦,要好好把握。巧克力如果是德芙的話她就愛你了 她能有這個舉動說明她開始接受你了喲!恭喜 主動示好了,你應該過段時間就去表白吧 這麼好 你兩就在一起吧 可能對你有好感,加油!這是良好的開頭,多給她些驚喜,慢慢來。你確定,她沒有不可告人的目...

蚯蚓是屬於那種動物?蚯蚓屬於什麼類?

蚯蚓屬於無脊椎動物。人們利用蚯蚓能吸收土壤中的汞 鉛和鎘等微量重金屬。作為土壤中重金屬汙染的監測動物。蚯蚓為習見的一種陸生環節動物,生活在土壤中,晝伏夜出,以腐敗有機物為食,連同泥土一同吞入。也攝食植物的莖葉等碎片。蚯蚓可使土壤疏鬆 改良土壤 提高肥力,促進農業增產。世界的蚯蚓約有 2500多種,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