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可以讓我們一家人都轉運,說真的,這幾年家裡事太多,我也是,到底怎樣才能有好運氣

2021-04-08 22:53:46 字數 3461 閱讀 9328

1樓:seven因醬

去看看了凡四訓吧 要想改命就要多做好事 這是世間的規律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所為命運,註定是人生的一個轉折點,沒有什麼可以改變,更不可強求,既然如此,只能樂觀的面對,拋開一切的煩惱,大投資方面儘可放棄,轉向小的做起一步一個腳印,俗話說無運不能自達,,,,,

3樓:善良女盼望好運

一切都是命中註定的,誰也無法改變的,我也更想改變命運啊!但是無法!只能硬著頭皮熬過困境了!唉……

4樓:匿名使用者

去燒香拜拜佛吧!然後多努力,人生在世多苦難

5樓:匿名使用者

過著充實 努力 積極向上 某事在人,成事在天,,,有這樣的心態足矣

6樓:匿名使用者

十年風水輪流轉 只要還有一口氣 就記住 地球是轉的 它不會永遠停在哪一家 不要指望一下子什麼都好 人生平平安安就是福 加油

7樓:手機使用者

臉上常帶著微笑,生活會變的順利些,

8樓:手機使用者

讓自己活的快樂一點、感覺世界都變了吧,應該是。

9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過你們家風水才知道

10樓:手機使用者

調節好的心情,多努力工作

11樓:大叔愛搓背丶

把自己弄瘋 傻人有傻福。

12樓:℡俺村乀俺℡最乀虎

命運,沒法改變,多多奮鬥吧!

13樓:e丿愛

要開心 要有自己的信仰 這樣就行了

怎樣才能轉運? 100

14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不順的時候,就不比鴻運當頭,鬼神不侵的時候,要特別注意幾件事情: 1,儘量遠離男女之事,爛桃花,連夫妻正常人倫都要少沾。這都是損財的陰事 (八字弱的人一好女色,就倒黴,就算八字特別強的**招惹太多女色,照樣落馬。

) 2,不看恐怖,**,色情片,影響氣場(特別是**,看完後必倒黴,莫名其妙遭人冷眼,因為氣場損壞了) 3,少去醫院探望,不去氣場不好的地方,儘量跟命好的人接觸 4,少算命,不要動不動就報八字,動命根,非常不好 5,飲食儘量清淡,少吃大魚大肉,生猛海鮮(這會讓陰氣更重),多吃新鮮蔬菜,水果,白天多吃,晚上少吃。 6,多多暗地裡面做好事,也會讓自己運勢好起來 總之,培養自己一身浩然正氣,則鬼神不敢侵; 關於轉運: 三個方法轉運:

唸經(求事業,求婚姻,求財的**都有) 許願(許願行善積德,每月初一十五吃素等等) 放生(初一十五放生最靈驗,大年三十初一吃素,大量放生,看看有沒有好事情發生) 以下幾點很重要: 1,初一十五吃素放生,大量的放,不要被人看見,也不要跟不放生的人宣揚當人開始做對自己運程有利的事情時,必定會遭到違緣,遭人反對,唾罵,嘲笑相反,要做讓自己倒黴的事情時會顯得特別容易,還會被人稱讚,支援道理很簡單,下坡容易上坡難,命運也是一樣 2,多做善事,腦袋裡面空著的時候不要想陰事,多想想怎麼做好事,怎麼給別人帶來快樂和幸福 關於唸經: 如果能唸經,那就太好不過了,唸經的感應非常強烈 1,大悲咒,增強能量 2,心經,開智慧,會想出很多點子 3,準提咒,事業順利,心想事成 4,消災吉祥神咒,多念少虧錢 5,大吉祥天女咒,多念多吉祥,突然來好事,貴人 6,解結咒,廣結善緣,化解惡緣,財運自然好 另外突然的運勢差,有可能是有要經者或靈性在身上,讓其不順 詳細的改運玄學知識,可以都網上搜搜《一命二運三風水》和《天地人》免費電子書, 關於改運,玄學方面的,讓學業,事業,愛情,家庭,人際關係。

等等順利 分別有5本,一共十本,很長,希望耐心看。玄學知識就是超級力量 不要謝謝我哦,你一切順利就好 (另外,別輕易報自己的八字哦!也別算命,命越算越薄,不好哦!

) 吉祥如意!

15樓:瘋狂的**

心態放正,放低姿態,做事認真,處事靈活,別居功自傲,得到領導和合作伙伴的賞識,自然就會轉運,不要迷信,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

16樓:請00轉運符

多做善事可以轉運,積陰德者必有陽報。太上三清護佑緣主開財轉運,開財庫聚財!

17樓:活的魂有靈人

做什麼也轉不了,命運是天定的,使盡天下法術也無濟於事。

18樓:深航小夥伴

多做好事。多做善事,多念南無阿彌陀佛。好運自然來。

19樓:ton丶虎寶

多讀書,做善事,凡事冷靜對待,就能轉運,不要胡思亂想很重要的。

20樓:工

存好心,做好事,說好話,做好人,幫助別人也是一個很好的事,坐了好是會心裡有滿足感,會心情愉悅,心太也要放正,心情好了,開心了,好運就會找上你的。

21樓:sy殤殤

可以請個轉運聚財的通靈物件擺放或者佩戴,有條件的可以開壇做法改運聚財,當然最主要是人還得勤奮拼搏

22樓:郫聼袇粈

那你要找一些和你屬相比較合的人多相處,比如屬馬的,和屬狗的就比較合。其他就是和相沖屬相離遠點。家裡的擺件要注意位置,像梅花那種就千萬別放家裡,養一些魚和綠色植物不錯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行善~積德

上天給你關了一扇門,也一定會留一扇窗

但行善事,莫問前程

24樓:匿名使用者

多提升一下自己的修養學會感恩和換位思考,這種轉運是吸收別人到你的朋友圈,別人渴望和你成為朋友,這樣的朋友多了就有可能讓你好辦事,從而達到變相的轉運的目的,還有不要相信迷信它會害死你,希望採納

25樓:一隻蝴蝶

這個運氣嘛,我個人認為主要取決於自己的心態和做事風格,如果心態好了心情也不會差到哪,有好的心情才有好的運氣!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夠優秀且內心懦弱的人才會問這種問題。

27樓:愛的魔力轉變變

嗯,可以請教一些設計師,那種高階設計師。風水什麼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多做善事,摒棄惱,怒,

29樓:神馬都④浮雲

從不相信迷信,要相信自己,事在人為!

30樓:匿名使用者

轉運這個東西就像是人生的機遇,首先自己要提高自己的能力,努力學習技能,等到機會來的時候就緊緊的抓住它,祝你時來運轉

命不好?怎麼轉運?

31樓:匿名使用者

剋夫?哪有啊!沒

來這回事!別想自太多!!

沒有人能幫誰轉運,因為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中,如果真能轉運那每個人豈不是都很幸運!

我覺得名字也根本不代表什麼,那只是一個稱呼你的方式,如果覺得名字難聽,就去改好聽一些的,不用太禁忌這些的啦!再說,這些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初一我們是一家人作文,我們是一家人作文600字初一

五十六個民族 五十六枝花 五十六個兄弟姐妹是一家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大旱無情,人間有愛。當我在電視上看到一組災區的畫面時,我的心不禁顫動了一下。一個衣衫髒兮 面色枯黃的老漢,蹲在一條河的中間,將他的手伸進了近十釐米寬的縫隙中,原本美麗清澈的河流,現在卻變成了面容猙獰的惡魔,張著大嘴在喊 我渴!我渴...

閱讀《我們是一家人》的答案,我們是一家人閱讀短文的答案

五 bai1 本文論述了du 我 在母親的幫助下,zhi改變了叛dao逆性格,最後回到溫暖版家的經歷。權2 1 要在大房間隔出一方天地。2 嚮往毛姓女孩的單身經歷。3 受母親責備後,靜坐示威,餓了一頓。3 不吃吧自己飢餓難忍,吃吧又怕給家人留下話柄的矛盾心情。4 要幫助孩子走出困境。5 16 段 6...

夢見我爸和我們一家人打架,夢見我們一家人跟鄰居打架 都拿著匕首

好夢,反夢。我只是預示關係融洽,家庭融洽 那是要團聚的吉祥預示 夢見我們一家人跟鄰居打架 都拿著匕首 夢見刀,不祥之兆,會面臨困難。女性夢見刀,表示她對男性的腕力 身體的能力的追求 夢見打架,通常表示人際關係狀況,有時也表示身體健康狀況。夢到一大群人在打架,表示你將會患上消化系統的毛病,如腸胃炎 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