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銀行卡末四位都不一樣嗎也就是說用銀行卡末四位就能代表一張卡嗎

2021-04-08 23:07:07 字數 1739 閱讀 9925

1樓:ry似錦

每個銀行卡

末四位都不一樣,但是末四位不能代表一張卡。

補充:銀行卡卡號簡介

1.銀行卡卡號是指各個銀行發行的硬卡上的編號**,各個商業銀行之間的業務號段有統一的規定。

2.卡號的前6位數字代表髮卡行標識**,也叫bin號,不同的bin號代表了不同的銀行卡組織和卡片級別。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最後是位是你個人的號碼。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的。如果能的話,全世界最多隻能發放一萬張銀行卡了。顯然不是的。

4樓:**海岸玻璃

銀行的卡號有16位組成,不同的欄位代表不同的意義,這是銀行自己的問題,你知道一張卡片的16位號碼少了哪個都不行

5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的也不一樣啊,不同國家,不同銀行,不同地區,前面的數字都不一樣,只有你在同一個地方的同一個銀行辦理兩張卡,才可能只有後四位不一樣。

銀行卡號最後4位會有相同的嗎

6樓:老來老不來

會的。本行銀行卡之間,或者它行銀行卡之間會有重號的銀行卡後4位數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相同的很多,每個地方都有。

銀行卡後四位數字有一樣的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後四位一樣,都是3四個4

9樓:匿名使用者

同一銀行的一會一樣的

建行卡號末四位是那幾位

10樓:陽光照

親!你現在所說的尾號是識別號又不是銀行編號,所以每家銀行都有可能有***x尾號的銀行卡。建設銀行肯定也會有尾號為***x的卡號!也許還不止一個!工商農建也許都會有這樣的尾號

如果您要知道銀行卡的卡號看下文:

還有更重要的,很有必要跟您說一下卡號的構成。

如果要區分銀行卡,一般是前面的號與不同的,就像身份證一樣,每個地方的區號不是一樣的。

這就比如62220是代表工行的支援銀聯的卡,所有銀行卡第一個6就是支援銀聯的卡

第6位是卡種,如是「2」就表示是e時代卡(借記卡)。第7-10位是工行內部的地區號(二級分行城市號),如0710表示阜新地區的卡.後面的是順序號。

最後一位是校驗號,是根據前面18位用一種複雜的演算法算出來的,所以卡號或帳號任何一位輸錯了不會象手機號一樣串戶,而是卡號不成立不合法。關於校驗號的演算法對您保密,您不會去自己花幾小時去算吧,算出來也沒什麼用吧..希望不要被封帖了,非常希望能幫到你。

所以說您問尾號沒用!

最後再次重複,所以說您問尾號沒用!誰也無法幫助您!

再次祝你生活愉快~仍有疑問您請追問。

如果我的回答解決了你的問題,請您舉手之勞採納。非常感謝!

工商銀行卡卡號的後四位每一張都不一樣嗎,都是唯一的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不一樣的了 每個卡都有自己的編碼規則的,地區有對應的一段數字,也都是唯一的,例如工行卡號是19位的,分別表示銀行標識號、所在地區、卡種

12樓:匿名使用者

卡號最後一位是效驗位,沒有一樣的卡號,但後四位可以相同。

13樓:欽差大俠

後四位有可能是一樣的。畢竟同一卡種出卡量那麼大。

兩個銀行卡預留的手機號都不一樣,怎麼繫結支付寶

到銀行修改下快捷支付預留的手機號碼,這是唯一的辦法 繫結銀行卡,會簡訊驗證,只要輸入預留手機,填入正確驗證碼,就可以繫結,沒有必須支付寶註冊手機號要求。銀行卡的預留手機號和 的手機號不一樣可以繫結嗎?正常情況下是不能夠綁 定的。銀行有好幾個業務可以預留手機,您可以攜帶身份證和銀行卡到銀行櫃檯填寫 特...

自考英語二每個城市題目順序都不一樣嗎

自考學位社會生要考過學位英語或者在校大專生可以用大學英語四級代替,但社會生不可以的,讓後更具各科的成績申請,向主考院校申請 不一樣吧 有可能題目一樣 題目順序不一樣 自考英語二每個城市題目順序都不一樣嗎?不一樣吧 有可能題目一樣 題目順序不一樣 自考英語二是不是每次出的題型都不一樣 剛考完,哈哈。我...

銀行卡號是唯一的嗎銀行卡的四位尾數是唯一的嗎?

是唯一笑攔殲的,每個銀行有自己的行號,就象建行的卡永遠都是 4367 6227 開頭的,後面的4位數字是各個支行的 再後面的4個碰衝是支行下面的分理處 儲蓄所的 再下面衡拿的6位是排號的,最後一位是隨機生成的識別碼,所以是不可能有重複的哈 目前的卡號一般都不是唯一的固定的,賬號才是 卡號會變的,如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