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想問下ps裡面的這種投影效果怎麼做 就是向兩邊投影

2021-05-24 21:10:55 字數 1356 閱讀 8441

1樓:遺失之羽翼

這效果的原理其實很簡單,畫一個正方形——填充黑色——這一步變化性比較大,每個人的感覺都不一樣(蒙版、橡皮擦、羽化什麼的都可以做出這效果),就是把中間部分的黑色給羽化了——完成

2樓:一小碗豆漿

圖層-圖層樣式-投影,出來投影的選項框之後自己設定。

求問一下這種ps紙張投影效果是怎麼做出來的??

3樓:擱淺的魚

首先你要會bai調整漸變控制du條。

在漸變拖zhi出大體外形後用dao軟筆觸橡皮擦專,(這裡硬度為0,然後透明度屬流量都可以設為50)

用橡皮擦擦高光邊緣,擦出現一點點不規則,體現材質的凹凸情況。

這裡陰影的製作是用鋼筆工具製作兩個小的三角形,填充類似你給的素材中的漸變。

在陰影的邊緣有一點散光,這個就新建個圖層,畫兩筆黑色,然後高斯模糊(大輸入引數),

哎,大體,這樣了。以前我做過類似的就是這樣的,方法不唯一。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方法很多,用一bai

種簡單方du法做吧

1、在紙的圖層下zhi建立一個dao新圖層2、用黑色畫筆,粗內一點,透明度20-30,沿著紙容外邊畫一道,按住shift可以畫的很直

3、用橢圓選框工具畫一個如圖選區,羽化一些,不斷按刪除鍵刪除,直到滿意。

5樓:我其實不太懂

如果你畫來筆、路勁

什麼的自比較熟可以自己畫。如果不熟可以這樣做為紙張層新增投影樣式角度180°。

右擊樣式—建立圖層(點確定).

在投影層用橢圓工具畫個大圓(要把圖放到足夠小),擺對位置,載入選區,反選,羽化,新建蒙板。ok。

6樓:kirara_星星星

可以用鋼筆勾出輪廓然後填充黑色,再調整不透明度

怎麼用ps做出在玻璃上投影效果 ,東西是歪著放的,不是水平放的

7樓:墨婉飛

可以給原物體建立選區且複製一層,然後ctrl+t變形一下複製出的「影子」,讓它看起來像個影子形狀,然後建立選區給它填充影子的顏色,選「正片疊底」效果,此時填充度低一些(很關鍵),然後調調影子的顏色,基本就差不多了

8樓:wjy知也不知

複製倒影圖層 垂直翻轉 然後加透明漸變 在根據玻璃的光源在一個方向加低透明度的漸變 再變形透視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與一般的倒影效果是一樣的。

1、具體就是擴大畫布,之後複製一層,垂直翻轉。

2、再將下方的圖層應用--自由變換--變形/斜切等,來回配合處理就可以了。

大家好,我想問大家問題,大家好,我想問大家一個問題

我跟老公結婚了5年了,孩子3歲多了就在今天老公玩遊戲角色起名時本來起的是帶我名字中一個字,後來他修改了帶了他初戀情人的最後一個字,我好傷心,心情不好出去逛了一天街各種買買買,他打了兩個 我沒接,發資訊也不回,晚上回來他守店 他自己開店 他跟沒事人一樣洗漱完睡沙發了!我火大了,跟他吵了起來,他說我心眼...

大家好,我想問個問題,大家好,我想問個問題

找工作確實坎坷,但要端正自己的思想。你可以大哭一場,把自己的一切不愉快發洩出來,而後重新振作起來,勇敢的面對。有誰的人生道路是平坦的一帆風順的?坎坷和挫折能不斷的磨練自己的意志,使自己更加的強韌。試工期是按照你的用工合同簽定的,試用期中也要計算用工者的工資。以當地的小時薪資標準進行核算。試操作俗稱o...

大家好,我想問下,寶駿360可以做滴滴嗎

得看當地政策,要是單方面註冊滴滴的話,就算車輛不達標也可以找人花錢解決,但是要想辦正規證件的話,就得看當地政策對車的要求了,有的城市要求車輛不得低於禮賓出租 排量1.8或者1.4t以上 具體看當地網約車要求,這不是統一的,每個地方都不一樣 可以做,滴滴用這個車很多的。你有問題,可以看我這 不是說有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