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想問下,寶駿360可以做滴滴嗎

2022-03-19 02:26:45 字數 1691 閱讀 9357

1樓:義青龍

得看當地政策,要是單方面註冊滴滴的話,就算車輛不達標也可以找人花錢解決,但是要想辦正規證件的話,就得看當地政策對車的要求了,有的城市要求車輛不得低於禮賓出租**,排量1.8或者1.4t以上……具體看當地網約車要求,這不是統一的,每個地方都不一樣

2樓:步月桂

可以做,滴滴用這個車很多的。你有問題,可以看我這

3樓:雪梨

不是說有駕駛證就可以註冊了嗎

4樓:匿名使用者

車型不符,可以註冊的,,

請問寶駿360可以申請跑滴滴嗎

5樓:寇愫

寶駿360車型不能跑滴滴,應該還是您所在城市滴滴車型庫裡面沒有該車型導致的,因為每個城市對於滴滴車型要求不一樣,所在城市車型庫車型也不一樣。

6樓:一蓑煙雨

好像不可以吧,雖然空間很大,可是因為**便宜,好像安全性達不到申請的標準。

7樓:來自飛雲湖負責的熱帶魚

可以的,滴滴是不限這個的

8樓:步月桂

想申請就可以讓你出車

9樓:你霄哥啊

根據地方的政策來,一線城市肯定不可以,其他的你可以自己打**給滴滴問

10樓:來自世界之窗善良的大喬

寶駿360有的城市能跑滴滴,有的不能,具體城市具體分析。

請問下寶駿360可以註冊滴滴嗎?

11樓:步月桂

可以註冊滴滴,這個車雖然**低,但是想跑也能夠做

12樓:vv說車

寶駿360應該可以註冊滴滴的,建議你還是問下滴滴官方客服,可能每個地方的政策不一樣。目前滴滴受到前段時間的事件影響,稽核起來估計會比較麻煩的。

13樓:薇嘉

車型不是問題,可給你秒了

14樓:嘉威

這車今天我剛註冊通過一臺,可以搞定

寶駿360可以跑滴滴

15樓:陳立民老師

寶駿360汽車必須是頂配車型才有資格跑滴滴。

寶駿360汽車是可以註冊滴滴。在滴滴司機招募註冊介面中,根據自己實際情況選擇註冊快車司機、計程車司機、代駕司機、豪華車司機等。車主需要擁有c1及以上駕證,並且是滿足三年及以上的駕齡。

車主年齡男性要求是22-55歲之間,女性是要求在22-50歲之間。滴滴平臺就已經啟動全員安全生產法規和網約車監管政策,加強安全運營保障政策。其中一項就有:三證驗真。

16樓:滴滴出行

親,寶駿630支援加盟,360是不支援的,請您瞭解。

寶駿360可以註冊滴滴打車?

17樓:

不行的。寶駿系列只有730、530和is可以註冊滴滴。

寶駿360為啥不能跑滴滴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寶駿360車型不能跑滴滴,應該還是您所在城市滴滴車型庫裡面沒有該車型導致的,因為每個城市對於滴滴車型要求不一樣,所在城市車型庫車型也不一樣。

大家好,我想問大家問題,大家好,我想問大家一個問題

我跟老公結婚了5年了,孩子3歲多了就在今天老公玩遊戲角色起名時本來起的是帶我名字中一個字,後來他修改了帶了他初戀情人的最後一個字,我好傷心,心情不好出去逛了一天街各種買買買,他打了兩個 我沒接,發資訊也不回,晚上回來他守店 他自己開店 他跟沒事人一樣洗漱完睡沙發了!我火大了,跟他吵了起來,他說我心眼...

大家好,我想問個問題,大家好,我想問個問題

找工作確實坎坷,但要端正自己的思想。你可以大哭一場,把自己的一切不愉快發洩出來,而後重新振作起來,勇敢的面對。有誰的人生道路是平坦的一帆風順的?坎坷和挫折能不斷的磨練自己的意志,使自己更加的強韌。試工期是按照你的用工合同簽定的,試用期中也要計算用工者的工資。以當地的小時薪資標準進行核算。試操作俗稱o...

大家好我想問下ps裡面的這種投影效果怎麼做 就是向兩邊投影

這效果的原理其實很簡單,畫一個正方形 填充黑色 這一步變化性比較大,每個人的感覺都不一樣 蒙版 橡皮擦 羽化什麼的都可以做出這效果 就是把中間部分的黑色給羽化了 完成 圖層 圖層樣式 投影,出來投影的選項框之後自己設定。求問一下這種ps紙張投影效果是怎麼做出來的?首先你要會bai調整漸變控制du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