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85年12月9日丑時出生的 農曆 ,女孩,本命年我的吉祥

2021-04-08 23:12:19 字數 5048 閱讀 2101

1樓:匿名使用者

想信科學,反對迷信!只要努力做事,一切皆有可能!自己的命運自己主宰!

2樓:12345a幫助

2023年十二生肖(牛)的流年運程

牛:出生年:2009、1997、1985、1973、1961、1949、2023年

丁丑年:2023年出生的人,今年讀書學習較為懶散,成績很可能一落千丈。情緒較易衝動,儘量收斂,切勿爭執打門。

乙丑年:2023年出生的人,今年感情陰晴不定,易與愛侶爭吵,慎防感情破裂。遠離利器,以免被刀劍剪鋸所傷。

癸丑年:2023年出生的人,今年必須忍辱負重,切勿與上司或客戶頂撞。今年宜守不宜攻,不宜轉工以及投資創業。

辛丑年:2023年出生的人,今年運勢崎嶇,必須步步為營,切勿輕舉妄動。避免針鋒相對,對免兩敗俱傷而後悔莫及。

己丑年:2023年出生的人,今年必須鎖好家中及店鋪門窗,以防盜劫之災。財星破損,正財及橫財均不宜憧憬。

丁丑年:2023年出生的人,今年身體健康欠佳,必須小心調理,慎勿過勞。年初出外需密切注意交通安全,切勿疏忽。

生肖屬牛(醜)的牛年運程

生肖屬牛的人,今年巧遇牛年,即如俗語所謂「本命年」,再加上命宮中凶星眾多,混雜一起,又無吉星化解,故此今年運勢崎嶇,諸多困阻;必須小心戒備,以免一蹶不振,兵敗如山倒!而最需要注意的是人身安全,遠離危險,以免誤惹血光之災!屬牛的人今年事業方面,宜守不宜攻,緊守崗位,韜光養晦,切勿輕舉妄動!

此外,並需忍辱負重,千萬不可與上司或客戶頂撞衝突,否則必定後悔莫及。年因有「劍鋒」凶星照命,故應儘量遠離刀劍等利器,慎防刺傷或割傷。感情方面,屬牛的人今年情緒陰晴不定,易喜易怒,容易與人爭拗衝突,慎防因而導致感情破裂。

屬牛的青少年:

今年讀書學習情緒比較懶散,若不努力糾正,成績便會一落千丈,遠居人後。今年情緒較易衝動,與人相處必須儘量收斂,以免反目成仇,孤立無伴。今年易惹血光之災,課外活動,必須密切注意安全。

屬牛的婦女:

今年夫妻易多口舌爭吵,必須儘量互相忍讓,以免勞燕分飛。財運欠佳,謹慎門戶,慎防會有盜劫之災。屬牛的少女,今年感情陰晴不定,變化莫測,必須順其自然發展,切勿強求,以免誤己誤人。

事業:屬牛的人今年巧遇本命年,而又有眾多凶星混雜在命宮中,故此今年運勢崎嶇不平。工作進展諸多困阻,必須步步為營,以免一蹶不振。

今年工作較多阻滯的月份,是農曆正月、二月、六月、七月、十月及十二月,必須小心戒備,謀定而後動。今年工作進展較暢順的月份,是農曆的三月、五月、八月及九月,在這幾個月期間,應好好把握時機奮發向上。

財運:屬牛的人今年財星破損,正財及橫財俱欠佳,切莫強求,以免血本無歸;此外,並需鎖好門窗,慎防發生盜劫之災。今年財運低迷的月份,是農曆的正月、二月、六月、十月及十二月,在這幾個月期間,理財必須格外小心謹慎。

今年財運較佳的月份,是農曆的五月,八月及十一月,應好好把握時機儘量開源節流。

健康:屬牛的人今年因有「劍鋒」凶星照命,預示易被刀劍斧鋸等利器刺傷或割傷,故此必須遠離這些利器;此外,並需爭取足夠休息睡眠,慎勿過勞。今年易惹血光之災的月份,是農曆六月及十二月。

農曆正月及二月,則需密切注意交通安全。

感情:屬牛的人今年情緒陰晴不定,喜怒無常,容易與人爭拗衝突;必須力矯此弊,以免感情破裂,勞燕分飛。今年感情易出問題的月份,是農曆的正月、二月、六月、十月及十二月,必須彼此互諒互讓,小心維繫感情,否則便後悔莫及。

農曆正月(丙寅月):

西曆二○○九年二月四日——三月四日

◎本月凶星混雜,穩守待時

屬牛的人今年遇正本命年,而且命宮中又多凶星混雜,故此流年不利。年初運勢欠佳,將會有不少阻滯!在這段期間最重要的,是暫時千萬不可輕舉妄動,必須保持低調,穩守崗位,靜待時機。

財星破損,財運欠佳,不利投資創業;新春 只宜小注怡情。健康尚可,但晚上出門,必須密切注意交通安全,請記緊安全第一。感情易出問題,切勿冷落伴侶,必須多些溝通及包容諒解,以免感情破裂。

農曆二月(丁卯月):

西曆二○○九年三月五日——四月三日

◎本月站穩腳跟,堅定不移

這個月的運勢依然低沉,直至月尾才會有些少起色;這個月在工作方面將會內外交煎,內部備受掣肘,而外邊又是備受攻擊!在這段時期最重要的,是必須處變不驚,面對困境需堅定不移,切勿畏縮,以免自亂陣腳而前功盡廢。財運浮沉反覆,正財及橫財均不宜憧憬;並需鎖緊門窗,以免盜劫之災。

這個月腸胃容易受損,必須密切注意飲食;此外,仍需要密切注意交通安全。感情仍在冷戰階段,必須小心維繫。

農曆三月(戊辰月)

西曆二○○九年四月四日——五月四日

◎本月曙光初露,漸入佳境

這個月的運勢反覆向上,在迂迴曲折之中漸入佳境,可以說是遲來的春天。工作困阻逐漸消除,業務重新走上正軌!在這段期間最重要的,是冷靜客觀地去評估當前的形勢、以及決定未來發展的動向及步驟;以免迷失方向而自陷困境。

財運雖有改善,但仍需小心看管財物,並要儘量減省不必要的開支。健康情況明顯有所改善,但切勿沉迷酒色,以免酒色傷身。感情出現轉機,應好好珍惜時機培養感情。

農曆四月(己巳月):

西曆二○○九年五月五日——六月四日

◎本月以誠待人,厚德載福

這個月的運勢平穩有餘,但突破不足。故此只能蓄勢待發,而仍不是大舉出擊的良好時機。特別易惹小人是非,故此在這期間最重要的,是儘量以誠待人,以真誠來化解妒恨及不滿,並且真心諒解別人的錯誤,這對公對私均大有好處。

財運先衰後盛,月中開始財運大有起色,正財及橫財俱會略有收穫,但需慎防受騙。健康並無大礙,但月初必須提防水險。感情大有進展,但切勿見異思遷而自尋煩惱。

農曆五月(庚午月)

西曆二○○九年六月五日——七月六日

◎本月廣結善緣,乘時進取

這個月因有眾多吉星照命,故此運勢暢旺,工作得心應手,事半功倍。屬牛的人今年若想有所收穫,必須趁著這難得的好時機大舉出擊,奮發向上,否則便會蹉跎歲月而一事無成。在這段期間最重要的,是必須廣結善緣,儘量爭取同事的支援,而千萬不可與上司或客戶頂撞拗撬,以免自毀前程。

財星高照,月中很可能幸運中獎。健康大有改善,但切勿沾惹 。易與異性擦出感情火花,不妨勇於表達心意。

農曆六月(辛未月)

西曆二○○九年七月七日——八月六日

◎本月陰霾密佈,財星破損

屬牛的人今年的運勢崎嶇不平,上個月的旺運至此急轉直下,無以為繼。工作方面出現諸多困阻,有欲振乏力而停滯不前的境況。在這段期間最重要的,是要為大局著想,必須忍辱負重,千萬不可意氣用事,以免小大忍而亂大謀。

財星破損,橫財切勿強求,以免焦頭爛額,並需慎防被人侵吞錢財。易惹血光之災,特別要注意遠離刀劍等利器,以防止刺傷或割傷。月初感情易起風水,切勿玩弄感情,以免誤人誤己。

農曆七月(壬申月)

西曆2023年8月7日——9月6日

◎本月運勢暖昧,諸多變卦

這個月的運勢止跌回升,雖然略有起色,但形勢暖昧,反覆難測;工作進展諸多變卦,故仍需小心戒備,未可掉以輕心。在這段期間最重要的,是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必須防備身邊那些披著羊皮的虎狼,以免無辜成為別人的犧牲品。

財運似是而非,看似暢旺,其實卻暗湧潛伏,稍一不慎便會被吞陷沒頂。健康並無大礙,但晚上不要流連在外,慎防意外。感情若即若離,患得患失,強求無益。

農曆八月(癸酉月)

西曆2023年9月7日——10月7日

◎本月吉星拱照,順水推舟

這個月的運勢如日中天,即使偶有困阻,亦可逢凶化吉,水到渠成。而且又會有貴人相助,如虎添翼。在這段期間最重要的,是必須積極地把握時機,順水推舟,自然可事半功倍,穩操勝券。

若是猶豫不決,便會坐失良機而後悔莫及。財運大有起色,但切勿聽人慫恿而胡亂投資,因為很可能得不償失。健康良好,但必須小心照顧家中小孩的健康,切勿疏忽大意。

感情生活多姿多彩,但切勿太沉迷放縱。

農曆九月(甲戌月)

西曆2023年10月8日——11月6日

◎本月居安思危,持盈保泰

今年的八月及九月,是屬牛的人全年運勢最暢旺的兩個月,必須好好把握時機,千萬不可失諸交臂。工作進展暢順,而且很可能無心插柳柳成蔭,會有意外收穫。在這段期間最重要的,是切勿被勝利衝昏了頭腦,必須居安思危,及早考慮如何應付未來的種種考驗,有備則可無患。

財運在月尾開始反覆滑落,投資及 必須懂得及時忍手。情緒亢奮,往往備受頭痛失眠困擾。感情特別豐富,慎防惹下一段孽緣。

農曆十月(乙亥月)

西曆2023年11月7日——12月6日

◎本月情緒波動,慎防失控

這個月的運勢風雲變幻,形勢曖昧難測,而且會有小人落井下石,雪上加霜。工作方面將會出現諸多人事紛爭。在這段期間最重要的,是必須保持冷靜剋制,警醒自己切勿誤中激將計,以免情緒失控而自亂陣腳,自招敗辱。

這個月情緒波動甚大,喜怒無常,慎防因而令愛侶反感,以致感情出現裂痕。健康欠佳,必須儘量多休養生息,並需飽飯加衣,以免感染風寒。財星破損,正財及橫財均甚反覆,切勿強求。

農曆十一月(丙子月)

西曆2023年12月7日——2023年1月4日

◎本月以柔制剛,出奇制勝

這個月的運勢略有起色,但仍有暗勇潛伏,故此切勿掉以輕心,以免陰溝裡翻船。工作方面仍會有諸多人事紛爭,明爭暗鬥,將平添不少變數。在這段期間裡最重要的,是切勿硬碰硬,以免兩敗俱傷。

必須設法以柔制剛,四兩撥千斤,這樣才可出奇制勝,扭轉形勢。財星高照,正財收入增加,但橫財不利,切勿沉迷 。感情出現轉機,但切勿三心兩意,見異思遷。

健康略有改善,仍需小心保養,慎勿過勞。

農曆十二月(丁丑月)

西曆2023年1月5日——2月3日

◎本月遠離危險,安全第一

屬牛的人今年遇本命年,運勢低沉,不如意事將接連而來,諸多困阻,而尤以年屬為甚。必須小心戒備,以免猝不及防而潰不成軍,枉費整年心血。在這段期間最重要的,是除了小心處理工作,並需密切注意安全,儘可能遠離險境,切勿逞強,以免誤惹血光之災。

健康欠佳,需密切注意飲食衛生,慎防腸胃受損。感情易起風波,慎防會有第三者介入。財星破損,將有不少額外開支,理財必須格外小心。

吉凶方位:

屬牛的人今年三個生旺吉方,是南方、西北及東南;若能把睡床、工作臺和沙發擺放在屋內這三個方位上,便可符合這生肖今年的風水趨吉之道,有助改善流年運程。

倘若未能如此,最少亦要把這三種最重要的傢俱避開西南及西方,以符合避凶之道。

以上所提出的吉凶方位,是純以生肖屬牛的人計算;而與其它生肖無關,請勿混淆。

吉凶顏色:

屬牛的人今年的生旺顏色是棕、黃及綠色;若能利用這些顏色來佈置房間或穿衣服,這會對改善流年運程將大有幫助。屬牛的人今年忌白色及橙色,最好能儘量避免使用。

吉數:屬牛的人今年的生旺數字是3及5。

我78年9月23日出生,女朋友85年12月16日出生 都是按

請問有具體的來生時嗎,否則八字排源不出 男78年9月23日午時出生,女朋友85年12月16日辰時男公曆 78年10月24日11點到13點 農曆 七八年九月二十三日午時 乾造 戊午 壬戍 己末 庚午 五行 土火 水土 土土 金火 五行屬土 缺木 女公曆 86年1月25日7點到9點 農曆 八五年十二月十...

2023年農曆4月9日丑時出生的女孩命運怎樣

這個根據什麼星座,卦象,個人出生年月日或者生辰八字屬相啥的來判斷個人的財運或者感情是沒有任何科學依據的,不要相信,要始終相信人的命運和情感都是掌握在自己手上,人定勝天,越努力越幸運,要時刻相信自己,不管是哪年哪月哪日出生都和情感沒有任何關係,自己的感情要靠自己去努力,去爭取,自己的幸福也是靠自己把握...

85年農曆9月12日生2023年運程

因為你沒有提供完整的出生時間,所以沒法用傳統方法排出八字 還差出生時間 只能用星座方法了。這一天正好是陽曆10月25日,是天蠍座。本年運勢如下 整體概況。本年度天蠍座再度翻身,不到一年內就擺脫陰霾,崛起的運勢很強。在去年的磨難歷練之後,學會大步向前的姿態,去除幻想而更務實成功。木星雙魚座,鼓舞了天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