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85年3月28日,女友72年12月7日,算算姻緣

2023-02-09 16:10:08 字數 4348 閱讀 1467

1樓:匿名使用者

牛+鼠。你們是能夠各取所需,互利互惠的一對。你們的結合令雙方都很滿意,兩個人都沒什麼可抱怨的。

牛先生強壯而沉穩,雖然有些不善言辭,卻是十分值得依靠的,他樂意被善良的妻子所欽敬,總能非常自覺地照補給家庭的一切物質需要。鼠太太對牛先生鍾情而溺愛,總用牛先生所喜歡的方式安排家庭的一切,並深深滿足於牛先生提供的安逸穩定的生活狀態。

白羊座一--射手座二。

白羊座一 射手座二。

小孩的一週 原創的一週。

通論:這一種關係總是糾纏在「信任和回絕」的問題當中。射手二的生命中常常遭到拒絕,他們有一種把所有的蛋全部賭在錯誤的籃子的傾向,所以白羊一照理說也不太相信他們。

不幸的是,有幾種人會讓白羊一在短時間內消失判斷能力,獲得白羊一的接納,而射手二剛好就是其中之一。

愛情:如果看清楚些,這一種關係可能對雙方都是力量、忠實和生機的源頭。同時這一種關係也可能非常熱烈、浪漫,把雙方迷得衝昏了頭,看不到這一層關係之下其實有很堅實的基礎。

確實,他們的熱情的確會激起一層不實際的煙霧,遮蔽雙方的視線。在某些情況下,雙方的不信任會造成一些他們害怕的問題。

工作:兩個人如果一起工作,白羊一想做事的慾望會被射手二的怪脾氣所挫。因此,這種組合在工作狀況中並不可取。

最佳組合:朋友。

最糟組合:工作夥伴。

建議:睜開眼睛看清楚狀況,不要被成見或過去矇蔽視線。遭到對方拒絕時不要氣餒。尋求更高的引導。

2樓:沐秋梵

老女人你也有興趣,2b來著?

請高手來算姻緣

3樓:匿名使用者

排盤不懂?那我排了 正官 傷官 日主 劫財。

坤造: 壬 戊 丁 丙 (戌亥空)

戌 申 卯 午。

辛偏財 庚正財 乙梟神 丁比肩。

丁比肩 壬正官 己食神。

戊傷官 戊傷官。

旺衰: 養 沐浴 病 臨官。

納音: [大海水] [大驛土] [爐中火] [天河水]

神煞:[年幹] 學堂 天乙貴人。

太極貴人。[年支] 驛馬 桃花 將星。

元辰[日干] 流霞 太極貴人 天廚貴人。

金輿 祿神。

[日支] 空亡 劫煞。

旺衰:冠帶 臨官 帝旺 衰 病 死 墓 絕。

納音[天河水][天河水][覆燈火][覆燈火][金箔金][金箔金][壁上土][壁上土]

十神:比肩 劫財 梟神 正印 七殺 正官 偏財 正財。

大運:丁未 丙午 乙巳 甲辰 癸卯 壬寅 辛丑 庚子。

2歲 12歲 22歲 32歲 42歲 52歲 62歲 72歲。

始於:1984 1994 2004 2014 2024 2034 2044 2054

流年:甲子 甲戌 甲申 甲午 甲辰 甲寅 甲子 甲戌。

乙丑 乙亥 乙酉 乙未 乙巳 乙卯 乙丑 乙亥。

丙寅 丙子 丙戌 丙申 丙午 丙辰 丙寅 丙子。

丁卯 丁丑 丁亥 丁酉 丁未 丁巳 丁卯 丁丑。

戊辰 戊寅 戊子 戊戌 戊申 戊午 戊辰 戊寅。

己巳 己卯 己丑 己亥 己酉 己未 己巳 己卯。

庚午 庚辰 庚寅 庚子 庚戌 庚申 庚午 庚辰。

辛未 辛巳 辛卯 辛丑 辛亥 辛酉 辛未 辛巳。

壬申 壬午 壬辰 壬寅 壬子 壬戌 壬申 壬午。

癸酉 癸未 癸巳 癸卯 癸丑 癸亥 癸酉 癸未。

止於:1993 2003 2013 2023 2033 2043 2053 2063

帝旺 衰 病。

小運:乙巳 甲辰 癸卯。

養 胎 絕。

流年:壬戌 癸亥 甲子。

虛歲:1歲 2歲 3歲。

就是今年會有姻緣,明年可能也有。你是丁日主。壬水正官就是你(老公,物件,男朋友)在年合身卻被戊土傷官阻隔。

你不是長得漂亮就是能說會道有思想。但是對物件卻有點得理不饒人,或者苛刻。喜歡年齡大的。

家可能在遠方,起碼祖籍老家離你遠。今年壬辰年官坐墓庫,不過好在有年壬戌。辰戌衝,官出墓庫合你身。

丁壬合。就這些了。

4樓:周易解惑

八字: 壬戌 戊申 丁卯 丙午 (戌亥空)此命為人熱情實在,處理積極有上進心。

不過性子太急,做事太過於衝動,不夠理智,不善於變通,這點不好。

感情方面太過於好面子,一般太重視對方的外表,不看重對方的實力,喜歡長相好的男士。容易錯過有實力的好男人。

最早在年有過感情機會,在2023年又分手了。

5樓:喜歡秋天

2023年7月份恭候您二位結婚的黃道吉日是:

(供您參考)

2023年03月04日 農曆02月【水日】12日 星期日 衝馬(戊午) 【青龍開日】【無翁日】【天恩】【母倉】【時陽】

2023年03月16日 農曆02月【火日】24日 星期五 衝馬(庚午) 【司命】【周堂日】【不將日】【陽德】

2023年03月29日 農曆03月【火日】08日 星期四 衝羊(癸未) 【開日】【周堂日】【月德】【時陽】【不將日】

2023年03月31日 農曆03月【木日】10日 星期六 衝雞(乙酉) 【明堂】【無姑日】【官日】【六儀】【福生】

祝你們美滿幸福!

6樓:不知東方既白也

弱命:辛未 癸巳 甲申 丁卯。

學業:官印相生吉,姻緣:雖然歲運並臨,應該說白馬王子出現!可定!

7樓:易

坤造 壬 戊 丁 丙。

戌 申 卯 午。

你命理傷官見官,感情婚姻不是很順。

8樓:匿名使用者

姻緣是幾年後就會結婚,但是流年不利。

9樓:不知紫薇

今年非常不好,諸事小心。明年把,可以找老外。

10樓:文學小精靈

我加了您的好友,算完您把分給我!我給您詳批!

11樓:**二十四

放在五一或者十月一最佳。

求高人算姻緣

請老師算下姻緣!

12樓:匿名使用者

昨天電腦壞了 無法回覆你 你要提供雙方時辰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父母找我一個親戚算了下說不合不讓我再和她談了,為此很矛盾,請老師幫我分析一下,謝謝。 甲方: 一九八六年 十二月 二十一日 酉時 八字:

請求算命大師為我們合八字算姻緣

14樓:匿名使用者

女方的出生日期到底是什麼,請確認。

甲方:公元2023年6月10日1時分出生。

一九八五年 四月 二十二日 丑時。

八字: 乙丑 壬午 庚辰 丁丑。

大運: 辛巳 庚辰 己卯 戊寅 丁丑 丙子 乙亥 甲戌。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1個金,1個木,1個水,2個火,3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金:14 木:8 水:16 火:28 土:37

甲方命局分析:本命屬牛,海中金命。正官格。日德格。

午月庚金,取土為用神,金為喜神。(金土)

乙方:公元2023年6月13日12時0分出生。

一九八六年 五月 七日 午時。

八字: 丙寅 甲午 戊子 戊午。

大運: 癸巳 壬辰 辛卯 庚寅 己丑 戊子 丁亥 丙戌。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0個金,2個木,1個水,3個火,2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金:0 木:19 水:6 火:46 土:33

乙方命局分析:本命屬虎,爐中火命。正印格。子午雙包格。

身旺印旺,取食傷為用神,財為喜神。(金水)

配婚分數:72分。

乙方需要的喜用神能得到甲方的補救,表示後者對前者有先天的幫助作用。乙方可要善待甲方喲。

甲方印強,乙方比劫強,十神關係上有互補,兩人互相平衡,協調發展。

二位命卦組成「遊魂」,此為中等婚,雖能和睦相處,但磕磕絆絆難免。(甲方命卦:乾六(西四命) 乙方命卦:坎一(東四命))

二位屬相沒有特殊組合,配合情況一般。(甲方屬相:牛 乙方屬相:虎)

二人月柱納音為吉配。會有良好的婚姻基礎。

二位的前世緣分為「危成關係」,為不同時空之關係,一閃即斷。

二位出生的年月組合一般。

15樓:匿名使用者

幾點沒有嗎?

男人的命看來還行。

女人我看是差點。

沒見本人不敢亂說。

16樓:匿名使用者

哇靠!還用的著算嗎?一眼就可以看出。你們簡直就是天生一對,狼才女貌。天做之合,天下無雙,你們這輩子註定要在一起。

嘔~~嘔~~先吐兩口(自己都覺的肉麻)

易經算姻緣

72年3月14日鼠年是什麼命,2023年屬鼠陰曆3月14一生的命運

1972年是壬子年,壬子年出生的人生肖屬鼠,五行屬木,是桑柘木命 3月14日那天出生的人日主天干屬木。公曆 1972年3月14日 星期二 雙魚座農曆 1972年正月廿九 干支 壬子 年 癸卯 月 甲辰 日 1972年屬鼠陰曆3月14一生的命運 今天出生的人,個性忠厚老實,處事踏實穩重,也較能辛勤勞作...

2023年公曆4月28日農曆3月2914時13分出生的小女

2014年4月28日14時 五行 木,火,土,土,土,火,金,土,五行缺 水 八字起名 周易起名有不懂的可以問我 1木2火4土1金。缺水,火太旺。2007年農曆4月28日14點出生的孩子五行缺什麼?生日 公曆 2007年 6月13日 14點本命屬豬,屋上土命。五行火旺土旺缺金 日主天干為土,生於夏季...

2023年陽曆1月28日是什麼星座

2006年陽曆1月28日是水瓶座 1月21日 2月19日星座是按陽曆 公曆 新曆 日期劃分的,首先你要知道你陽曆生日,然後對照下面的資料。白羊座 3月21日 4月20日 金牛座 4月21日 5月21日 雙子座 5月22日 6月21日 巨蟹座 6月22日 7月22日 獅子座 7月23日 8月23日 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