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圓盤豆和甘巴豆哪個牌子的地板比較好?(主要是質量如何)

2021-04-08 23:13:25 字數 959 閱讀 7799

1樓:匿名使用者

圓盤豆的好,乾巴豆容易變形的, 樓上的圓盤豆200以下是假貨,希望慎重考慮,圓盤豆200以上才ok的

2樓:弓雅雲

實話實說,你識別不了,我是賣地板的,我也識別不了,我們有鐵線子,也有仿鐵線子做的甘巴豆,從外觀上看是一模一樣的,甘巴豆紋理也有細的,鐵線子紋理也也有粗的,這個門外漢沒法識別。

但是你可以放心的去買,籤合同的時候寫清楚是什麼就好了,兩者**差異挺多,大概一平米100左右,只要是正規的建材商場,沒有那個廠家敢拿甘巴豆當鐵線子賣,那是商業欺詐,要假一賠二的,所以你放心去買,但是千萬別去小地方。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用圓盤豆。還要用好的**在300的,要打龍骨+踢腳線+其他輔料和安裝費大概要在

350左右

4樓:手機使用者

甘巴豆、圓盤豆穩定性不是很好,幾乎在北方都是禁用的.. 龍腦香和纖皮玉蕊的價位差不多,圓盤豆的價位最高,甘巴豆最便宜,如果在北方,建議你用纖皮玉蕊,它的穩定性比較好.. 問題補充:

在南方,也建議你用纖皮玉蕊吧,過去南方冬天不生暖氣,所以,可以不用考慮太多的伸縮穩定,有了暖氣,同樣會很乾燥;纖皮玉蕊的穩定性比較好。還有,如果不考慮**因素,你可以去看看重蟻木,這種地板在國外都可以用作室外地板的..

圓盤豆和乾巴豆地板可以裝暖氣片嗎

5樓:金旗艦美學暖氣片

暖氣片對地板的沒有影響,因為暖氣片供暖,一般暖氣是壁掛的,裝在牆上,暖氣片下部離地20公分高,暖氣片的熱氣是往上走的,空氣是不良導體,真正到地板上的溫度很低,所以暖氣片採暖對地板沒有什麼影響。

但如果暖氣使用的是地暖的話,地暖直接對地板加熱,如果是實木地板有些時候由於乾燥程度不夠,裡面水分過大,應用於地暖房間時可能導致地板翹起,鼓包;如果是複合地板,由於裡面含有大量的膠,遇熱容易啟用甲醛苯等有害物質,對人身體不好。

我想問一下,以下幾個圖是哪個動漫裡的 我想問一下,以下幾個圖是哪個動漫裡的

omc的hirono narusawa 這個是omc系列的一張畫 作者hirono narusawa omc是由一些喜愛畫畫的人聚集在一起組成的社團他們在日回本給人畫像 每張3000日圓答哦。哦呵呵。他們的畫每長都是有真人模特的 omc據說擁有百餘位畫師,標誌有omc字樣的應該早已過萬了吧,其中光東...

我是專科,想問一下北京哪個專升本的機構培訓好啊

北京專升本的機構培訓還是很多的,建議還是多比較比較,自己去實地考察下,旁人的推薦是不太可靠的。學歷提升有需要可以聯絡我 我這邊有相關的資料和學習資料 存在網盤 你要是需要的話 你回覆我 我把網盤發給你 想參加專升本,不知道哪個培訓機構好?5 不好說。我考研時報的是眾凱,能讓我們更好的環境下學到知識。...

我想問一下有懂軸承加熱器的麼?國產的什麼牌子的比較好,懂的給下

進口的wtr,skf,都不錯 國產的話匹恩的 我就是做軸承加熱器的,所以在這個行業裡,我懂得比較多一些。軸承加熱器的種類也分為很多,比如行動式 移動式 臺式等等,主要還是看你的需求是如何,看你需要加熱安裝工件的尺寸範圍,還要看你對加熱的速度有沒有要求。國內的市場在軸承加熱器這一塊也是做得比較成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