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人不宜吃絲瓜,哪些人不能吃絲瓜,什麼人不能吃絲瓜

2021-05-20 08:29:49 字數 1602 閱讀 7108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絲瓜是7-9月的當季蔬菜 更無適不適宜的說法了 西瓜冬天都吃 秋天應該而又痢疾、痘疹、腳氣病、黃疸症、疤疽等的人也不宜吃南瓜。

2樓:匿名使用者

絲瓜好東東,任何人都可用,或吃!

沒有禁忌!

哪些人不能吃絲瓜,什麼人不能吃絲瓜

3樓:吃桃蘸大醬

以下是不能吃絲瓜的人:

1、孕婦

孕婦體質特殊,平時要小心謹慎的吃食,絲瓜是寒性食物,孕婦不應食用以免導致流產等不良後果發生。

2、腹瀉者

絲瓜屬寒性蔬菜,含有大量促消化的膳食纖維,腹瀉的人食用的話會導致病情加重的,所以腹瀉者不應該吃這類寒性食物。

3、身體虛寒

身體虛寒的人不宜消化寒性食物,所以不應該食用絲瓜。

男人為什麼不能吃絲瓜?

4樓:匿名使用者

絲瓜能調理月經

盛夏時節,很容易上火,絲瓜是一道具有清熱瀉火、涼血解毒作用的好菜。此外,它還可使氣血暢通,對女性月經不調能起到**作用。

女性的月經不調與血脈不通有一定關係,表現為月經經期及週期不規律、經量異常、經期身體不適等。中醫認為,絲瓜性平味甘,有通經絡、行血脈、涼血解毒的功效,因此民間常用它來****疾病。除了平時用來炒菜、做湯以外,古方上記載,把老絲瓜燒成炭,研末,用溫酒調服,對於**女性不來月經和經期腹痛有很好的療效。

絲瓜適合女性食用的另一個重要原因,是它具有潤膚美容的作用。長期食用可以消除雀斑、增白、去皺;用絲瓜汁擦臉,也能使人的**變得更加光滑、細膩,還具有消炎效果。

絲瓜在烹製時應注意儘量清淡、少油,可勾稀芡,用味精或胡椒粉提味,以保持其香嫩爽口的特點。另外,吃時最好去皮。

看過以後我想你就會知道了,男的變得像女人似的不好看。

5樓:豆豆果果

白度請回答男人為什麼不能吃絲瓜。

6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狗這樣告你來?

問問他原因。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絲瓜有殺精的作用啊。很多蔬菜都有這樣的作用。

8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嗎?我還不知道呢!我老公最喜歡吃絲瓜了。應該沒什麼不好的。

9樓:盤藹葷綠凝

當然可以了,絲瓜肯定是不應該分性別來長的,當然就不應該分性別去使用吧

絲瓜對人有哪些好處 什麼人不能吃絲瓜

10樓:東吳孫休

吃絲瓜的好處:

抗壞血病:絲瓜中維生素c含量較高,可用於抗壞血病及預防各內種維生素容c缺乏症。

健腦美容:由於絲瓜中維生素b等含量高,有利於小兒大腦發育及中老年人大腦健康;絲瓜藤莖的汁液具有保持**彈性的特殊功能,能美容去皺。

抗病毒、抗過敏:絲瓜提取物對乙型腦炎病毒有明顯預防作用,在絲瓜組織培養液中還提取到一種具抗過敏性物質瀉根醇酸,其有很強的抗過敏作用。

不適宜吃絲瓜的人群:體虛內寒、腹瀉者不宜多食。

絲瓜的適宜人群是哪些,有什麼注意事項

什麼人不能吃韭菜,哪些人不宜吃韭菜

1 愛上火的人體質偏熱,經常出現便祕 口舌乾燥 生口瘡等上火症狀,而韭菜性溫,偏於溫補,如果大量進食,會導致上火症狀更為嚴重。兒童由於抵抗力較低,容易上火,最好也少吃韭菜。2 韭菜中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能夠促進腸胃蠕動,但它也不易消化。胃潰瘍患者 腸胃不適 大便較稀的人最好少吃韭菜,否則大量的粗纖維...

哪些人不宜吃糯米,哪些人不能吃糯米 五種人要慎食

1 心血管病患者 粽子的品種繁多,其中肉粽子和豬油豆沙粽子所含脂肪較多,屬油膩食品。患有高血壓 高血脂 冠心病者若進食過多,可增加血液粘稠度,加重心臟負擔和缺血程度,誘發心絞痛和心肌梗塞。2 老人和兒童 粽子多用糯米制成,粘性大,老人和兒童如過量進食,極易造成消化不良,並由此產生的胃酸過多 腹脹 腹...

哪些人不宜吃醋泡姜,醋泡姜什麼人不能吃

1 熱病症的人不宜吃。對於熱性病症的人,食用醋泡姜要配伍寒涼的藥物中和生薑的熱性。而對於有口臭 痔瘡出血,痛瘡糜爛的人,最好不要吃。等過段時間或者這些症狀改善後才能吃。2 陰虛體質的人不宜吃。陰虛指的是燥熱體質,一般表現在手心 腳心容易發熱,手心愛出汗,日常感到口乾 眼乾 乾燥愛發火 熬夜或睡眠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