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大家都喜歡看甄嬛傳呢?我覺得甄嬛傳

2021-04-09 00:31:37 字數 4386 閱讀 9557

1樓:匿名使用者

9494,看起來一般般,還不如看現代電視劇

2樓:刨冰者

這部戲倒吸引很多中年婦女,家庭主婦,社會白領,青春少艾,女性居多我聽說有專

一個15歲女屬孩為看這部戲居然被騙到網友家裡,差點失身又聽說有一位20歲女孩的追看這部戲連續看了兩天,最後得了白內障你問她們好了

3樓:安大娘的墳墓

,我只能說你本來就不喜歡看古裝劇,因為甄嬛傳真的是史上最真實的一部宮鬥劇,

4樓:不才啊

我也不知道,反正就愛看

為什麼很多人喜歡看甄嬛傳?

5樓:

首先我覺得人家制作精良,從服飾,配飾,到理解,裡面所用的杯盞,屋裡陳設,可能不是特別的忠於歷史,但是也做到了近似,這就像老版紅樓夢,做戲至少要首先還原當時的年代。

然後是劇情,涵蓋兒女情長,工於心計,爭風吃醋,還有後宮前朝的爭鬥,故事情節一波三折,扣人心絃。

最後是故事完整,發生的事情前文都有伏筆,可能某一句話都暗示了後面的鉅變,所以耐看,我看了三遍,每一遍都會覺得有新發現。

一部戲吸引人,導演編劇演員的認真和負責是很重要的,不把觀眾當傻子,觀眾就會喜歡。

6樓:我是灰色松鼠

甄嬛傳是一部為數不多的優良電視劇

7樓:雅秋冷月

我不清楚,但我不怎麼喜歡看,沒有理由,不過確實知道它的製作花了一番心血。

8樓:**lie_小君

我也不喜歡看、、、還是尊重下歷史,什麼純元皇后、、、我去

9樓:手機使用者

我不清楚,但我不怎麼喜歡看g沒有理由quy不過確實知道它的製作花了一番心血j

10樓:手機使用者

我不清楚k但我不怎麼喜歡看vzd沒有理由lp不過確實知道它的製作花了一番心血

為什麼《甄嬛傳》百看不厭?

11樓:姬覓晴

《甄嬛傳》之所以百看不厭,是因為在劇情設定上非常正統,人物刻畫也十分到位。

《甄嬛傳》在特定的歷史背景下,以精雕細琢的工夫,塑造出一批生動而富有意味的藝術形象。皇帝、妃嬪、宮女、太監,個個有血有肉、鮮活欲出。每個人都是典型,是一個群體的代表,但同時又是獨特的「這一個」。

真實地再現典型環境中的這些典型人物,藝術的傾向性自然而然地流露出來。

而一旦失去了所生存依託的典型環境,也就失去了全劇震撼人心的批判力量。結構縱橫捭闔,情節環環相扣,是《甄嬛傳》吸引人的重要原因。而決定全劇敘事張力的並非只有歷史的大背景,更有起伏跌宕、揪心裂肺的矛盾衝突和情感糾葛。

它以甄嬛的命運沉浮為核心,從歷史的深層發掘出了無數鮮活生動的細節,著力於在人與歷史相交匯的點、線、面上設定情節、鋪陳敘事。像***勃興、「血滴子」行動、準噶爾叛亂,這些人物、事件交錯發展,彼此制約,立體地而不是平面地、多線地而不是單線地構成了一個懸念疊出的故事鏈條。

12樓:百家號

《甄嬛傳》很長有76集卻一點也不無聊,就我一個男生也能津津有味的看下去,當然一開始我對那些兒女情長不是很感興趣。我從一開始就被服裝、造型和佈景給吸引住了。太華麗了,一點沒有上世紀的那種暗色調,顯得陳舊。

服裝和背景光也不是於正老師之前的那種蘋果光,衣服太鮮豔,第一次很驚豔后面很累。也不是港臺的那種金光閃閃的佈景,但是沒一個桌子、椅子都彰顯歷史底蘊在。

這才是皇家富貴好不好,真正的皇家肯定不是**遍地,金玉滿堂的。而是梨花院落溶溶月,柳絮池塘淡淡風。這才是真富貴,而《甄嬛傳》在這一點上,我在其他的作品中沒見過超過,《甄嬛傳》的。

而且《甄嬛傳》的故事也是前後幾乎完全反轉不管是甄嬛自己還是皇帝、皇后。以我的智商估計在那個世界估計活不到10集就要便當。劇中的甄嬛如何一步步黑化,又是怎麼一點點走入深淵,最後收貨真愛的關口,只剩下陰陽兩隔。

最後甄嬛那個深色脣彩妝也是讓人印象深刻,成了另一個超過皇后的後宮之主吧。

在最後一集新皇帝和甄嬛的關係處理時,編劇顯然更上一層樓,暗示了後宮的爭鬥還會繼續下去。這部劇的白看不厭是導演和編劇還有佈景已經演員和配音演員的功勞,目前來看二十年之內不出其右。

13樓:嘖嘖嘖嘖嘖渣

《甄嬛傳》它能夠百看不厭一定有其中的道理。

首先我認為是它的劇情非常的緊湊、不拖沓。並且裡面每一位演員熱度都很高,演技都是非常的不錯,值得當下年輕的新演員學習。而且劇裡面整體的服裝造型非常的好看,都非常靚麗。

並且裡面每一個人的妝容都很精緻,很講究,不同時期不同狀態下的妝容更是有不同的變化。

其次,我覺得它故事內容的發展能夠給我們一些啟迪,也教會我們一些人生道理及生存之道。在裡面全心全意的付出並不會獲得同等的回報,做任何事之前不僅要從自身考慮也要換個角度看問題,就回得到不一樣的結果。這些都和我們當下社會密不可分,都可以或多或少的影射出來。

並且它很多的故事內容都是以一種真實自然的手法刻畫出每一個細微的故事發展。真的是一部很優秀的作品,反正我媽看了十幾遍。

14樓:水瓶

《甄嬛傳》的故事也是前後幾乎復完全反轉

制不管是甄嬛自己還是皇帝bai、du

皇后。以我的智商估zhi計在那個世界估計活不到10集就要便當。劇中的甄嬛如何一步步黑化,又是怎麼一點點走入深淵,最後收貨真愛的關口,只剩下陰陽兩隔。

最後甄嬛那個深色脣彩妝也是讓人印象深刻,成了另一個超過皇后的後宮之主吧。《甄dao嬛傳》很長有76集卻一點也不無聊,就我一個男生也能津津有味的看下去,當然一開始我對那些兒女情長不是很感興趣。我從一開始就被服裝、造型和佈景給吸引住了。

太華麗了,一點沒有上世紀的那種暗色調,顯得陳舊。服裝和背景光也不是於正老師之前的那種蘋果光,衣服太鮮豔,第一次很驚豔后面很累。也不是港臺的那種金光閃閃的佈景,但是沒一個桌子、椅子都彰顯歷史底蘊在。

這才是皇家富貴好不好,真正的皇家肯定不是**遍地,金玉滿堂的。而是梨花院落溶溶月,柳絮池塘淡淡風。這才是真富貴,而《甄嬛傳》在這一點上,我在其他的作品中沒見過超過,《甄嬛傳》的。

在最後一集新皇帝和甄嬛的關係處理時,編劇顯然更上一層樓,暗示了後宮的爭鬥還會繼續下去。這部劇的白看不厭是導演和編劇還有佈景已經演員和配音演員的功勞,目前來看二十年之內不出其右。

15樓:麥田

《甄嬛傳》百看復不厭並且評價頗高的制原因,一是因為劇bai情,二是源於du劇中演員的精彩演技zhi。dao

《甄嬛傳》是改編自流瀲紫同名**的,而作為**改編的電視劇,劇版《甄嬛傳》很好的體現了原著的亮點,並沒有太大的改動,所以原著粉對電視劇評價還是很好的。而《甄嬛傳》將後宮女人們的是是非非,險惡鬥爭展現的淋漓盡致,為我們展現了一個要想在後宮活下去,便只能工於心計,步步為營,所以其中緊湊的劇情也使得人們對《甄嬛傳》一追再追。

並且,《甄嬛傳》也為我們塑造了一個又一個典型的人物形象,而這就不得不說劇中演員們的用心了,像孫儷,陳建斌,斕曦,藍盈瑩等,對於劇中人物的性格等等都下了功夫和時間去揣摩,去演繹,所以我們看劇是十分有代入感和真實感的,這也使得《甄嬛傳》不失為一部好劇,讓人百看不厭。

看電視劇《甄嬛傳》能學到什麼?

16樓:勤奮的cici小姐

一、低調做人高調做事

後宮的嬪妃那麼多,各有各的優勢,要麼風華絕代,要麼冷豔逼人,要麼身懷絕技,要麼乖巧伶俐,要麼巧舌如簧,要麼心機似海。每個人後面還有家族力量的支援,可謂是實力雄厚。

甄嬛進宮的時候,屬於職場小清新,帶著天真與夢想,希望能有一個共度一生的伴侶。她容貌清麗,與已故皇后容貌接近是她最大的優勢,而性情溫和寬厚、與人為善是她能夠生存的祕訣。

職場新人要單純清新才能得到認可,皇上與其他資深的嬪妃都精明著呢,如果在這個階段有什麼心機,早早就會被發現並清理。

?甄嬛就是用清新得到認可的。但僅有清新,過於單純,閱人無數的皇上不久也會厭倦,一個花瓶嘛。

甄嬛很快就開始展露自己的深度了,她不僅才華橫溢,能與皇上有共同語言,成為皇上的解語花,還會詩詞調情,且舞藝超群。

這就是專業的力量。初入職場,專業性通常是新人的制勝法寶。大家本來對新人的期望不高,你突然使出一招,解決了有一定難度的問題,就會引起重視。

二、左右逢源面面俱到

想要提升自己的職位很難,想讓同事們擁護自己,更難。所以,僅僅能管好自己的事情還不行,在專業之外,需要把上級、平級、下級、外部的各類關係都協調處理妥當。

三、以退為進以守為攻

甄嬛在休養生息之時,重新規劃了人生,希望過平凡平靜的生活。但人算不如天算,她不得不回到那個已經讓她傷透了心的地方。

走一步退三步,在職場也是常有的事情。也許是遇到瓶頸,頻頻出昏著的經理人,也有不少。此時,退後是為了更好地前行。

在基層,甚至中層工作的時候,專業性、原則性常常是職業發展最重要的素質,基層要務實,要幹活,要解決問題。

最後,送大家一句話,是否能夠戰勝自己,智謀足夠,才是能否在職場中步步高昇的決定因素。

人們為什麼都喜歡看電影,為什麼大家都喜歡看電影

因為生活本身實在是太乏善可陳了,大傢伙忙著生忙著死,渴望不凡卻生而平凡,庸庸碌碌一輩子,攏共能經歷幾次挑動淚腺腎上腺的大開大合大起大落?而電影人則可以忽略一切瑣碎,用兩小時的膠片,串聯起一個人一輩子最起承轉合的時刻,用鏡頭隔離出一個讓你沉浸其中的虛擬世界,這個虛擬世界中的人物,可以不凡地活著,有屬於...

為什么大家都喜歡看吃播節目,為什麼大家都喜歡看吃播節目?

唯有美食與愛不可辜負。人生在世及時享樂很重要,世界這麼大,美食這麼多,但很多人卻不知道什麼東西更好吃!吃播節目給觀眾這麼一個瞭解全國乃至世界美食的機會,看著大胃王們吃著各種鮮美的食物,自己也胃口大開,精神大好。因為看吃播節目,認真吃東西的時候,是一種幸福,讓我想到了家,對於身在異地的我,三餐都要煩吃...

我為什麼不喜歡看新聞,為什麼人都喜歡看新聞,我發現我特別喜歡看新聞,不喜歡看書。能從心裡學的角度解釋給50分,安慰的話不

因為新聞上報到的內容都是你不喜歡的,而某些電影或者動漫你卻很喜歡,就是這個原因。參加舞會時,他大部分的時間都和別人交談或跳舞 因為你不關心國家大事 為什麼人都喜歡看新聞,我發現我特別喜歡看新聞,不喜歡看書。能從心裡學的角度解釋給50分,安慰的話不 50 喜歡看新聞的直接原因是關注點趨向決定的。如 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