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傳裡每一句臺詞都有深意沒有,甄嬛傳裡的一句臺詞,,,

2021-05-29 18:14:18 字數 1106 閱讀 770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一句,寧貴人說王爺不是那麼不謹慎的人,含義其實是玉隱有私心用計才讓王爺掉出那個小包和小像,實際讓自己順理成章嫁給他

甄嬛傳裡的一句臺詞,,,

甄嬛傳第一集全部臺詞,一句一句的,全部的,不要經典的。急求,最好第二集的也給我,給懸賞。 20

2樓:偷菜種菜王

【第一集】

1. 皇家最要緊的是要開枝散葉,綿延子嗣,才能江山萬年,代代有人。(太后)

2. 平分春色總勝於一枝獨秀。(太后想選個新人進來分華妃的恩寵)

3. 信女雖不比男子可以建功立業,也不願輕易辜負了自己。若要嫁人,一定要嫁於這世間上最好的男兒,和他結成連理,白首到老。但求菩薩保佑。(嬛嬛)

4. 嬛兒是盡人事以聽天命。 (嬛嬛)

5. 一片冰心在玉壺。 (實初哥哥)

6. 嬛妹妹,我雖是一介御醫,俸祿微薄,可是我保證會一生一世對你好,疼愛你,保護你,永 遠事事以你為重。 (實初哥哥)

7. 女子無才便是德。 (沈眉莊之母)

8. 臣妾雖為皇后,也是皇上的妻子,身為人妻,侍奉夫君,怎麼會覺得累呢。 (皇后)

9. 不偏愛,懂節制,方得長久。 (皇后)

10.嬛嬛一嫋楚宮腰,正是臣女閨名。 (嬛嬛)

【第二集】

1. 江南有二喬,河北甄宓俏。甄氏出美人。(黃桑)

2. 嬛嬛一嫋楚宮腰,那更春來香減玉消。紫禁城的風水養人,必不會叫你玉減香消。(黃桑)

3. 我知道你不是有心的,可是老天爺有心啊,他不忍叫你明珠暗投。(眉姐姐)

4. 菀菀黃柳絲,濛濛雜花垂。(皇后)

5. 若無完全把握獲得皇上恩寵,你可一定要韜光養晦,收斂鋒芒,為父不指望你日後大富大貴,能寵冠六宮,但願我的掌上明珠,能舒心快樂,平安終老。(甄遠道)

6. 女兒不求能獲得聖上寵眷,只求在宮中安穩一生,保住甄氏滿門和自身性命即可。(嬛嬛)

7. 現在是千年田八百主啊。(蘇培盛)

8. 讓她住承乾宮,想讓她獨承乾坤恩露嗎?(華妃)

9. 最要緊的還是子嗣,實在沒有皇子,公主也好,否則一輩子無所依靠。(芳若姑姑)

10.以色事他人,能得幾時好。(嬛嬛)

甄嬛傳臺詞哪集,甄嬛傳最後一集臺詞,一句一句的。關鍵是甄嬛成為皇太后之後去看烏拉那拉氏那一段

臣妾做不到啊 甄嬛傳 第72集的一句臺詞擴充套件資料 電視劇 後宮 甄嬛傳 改編自流瀲紫所著的同名 由鄭曉龍導演,孫儷 陳建斌 蔡少芬等人主演的宮廷情感大戲。該劇是講述甄嬛從一個不諳世事的單純少女成長為一個善於謀權的深宮婦人的故事。有的 是皇上知道皇后害死皇后 就是一切都是皇上的錯 為什麼皇后要害他...

甄嬛傳60集裡熹妃說的那四句話 「至高至遠明月,至親至疏夫妻

甄嬛傳 第60集熹妃所說 至高至遠明月,至親至疏夫妻 兩句源自 八至 是唐代女詩人李冶創作的六言詩。全詩如下 八至至近至遠東西,至深至淺清溪。至高至明日月,至親至疏夫妻。詩句賞析 此詩首字 至 字在詩中反覆出現八次,故題名 八至 從內容上說,全詩四句,說的都是淺顯而至真的道理,具有深刻的辯證法,富有...

問一句《冒牌天神》裡的臺詞,求一段冒牌天神的臺詞

52300 29 51,880 00 29 53,715布魯斯,52400 29 53,715 00 29 55,008我是上帝!52500 29 55,008 00 29 56,885猜中了!對呀!52600 29 56,885 00 29 59,012這是你的最終答案嗎?52700 29 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