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婆婆把他的有腳氣的臭鞋放在洗臉池子旁邊暖氣上了,另一邊是洗衣機,洗衣機和洗衣液還能用嗎

2021-04-09 01:08:02 字數 2337 閱讀 3068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用了,腳氣不是空氣傳播,放在一個空間下是不會傳染的,只要不放在一個盆裡洗是不會有什麼問題的。不過有腳氣還是要注意的,不要直接接觸就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用了。別共用一個盆洗腳就行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的,腳氣沒這麼傳染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太太沒坐在洗衣機上,可以用的。

5樓:春路思雨

沒問題,大膽用就是了!

別人把臭襪子放到洗衣機裡面一個晚上,我在用這洗衣機洗了衣服,請問我的衣服不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婆婆在冬天還好一點,可

一到了夏天我婆婆下面**很臭,可以說臭的很離譜,先別說房間有他下面的味道,包括他剛上完廁所剛衝完馬桶一股很刺鼻的味道讓人聞了很難受,我婆婆每天5點多起來去上班,晚上一回來就吃飯,吃完飯就跑去打麻將,打到12點回來看電視,他平時都不用專用的洗屁股的盆都不用,**襪子衣服都用同一個盆洗,包括我們的衣服洗衣機洗完也用他的盆晒衣服,以前還用我老公的**和衣服和我們洗衣機洗,被我老公看到說了他改正了,先別說這個問題,我婆婆有時候懶的很臭的**塞在床低下有時候塞在廁所的角落裡,我完全可以聞到那股味道,包括洗碗洗好了我還看見他碗裡還很髒,有的他本來洗的碗都發黴了,吃零食咬了一口麵包放在整個袋子裡,等了好幾天我收拾房間麵包都發黴了裡面,先別說這些,我每次收拾好的房間他一進來就是髒的房間,我真的是受不了了,我叫他去看醫生,他說本來就是這樣的,你們說一個正常的女人**是黑色很臭嗎?如果不說只怕到時候嚴重的事情不敢想象,但是我婆婆很愛面子說了會傷他自尊心最後的一道防線,以前我老公還沒和我在一起的時候就跟我說過一句話只要我婆婆要住在這裡就會去買另外一個房子,如果他們去住農村,這裡的房子就給我們了,我們結婚都這麼久了,我婆婆都沒想搬走的意思,我真的很想什麼事情都說了出來,但我知道又些話能說不能說我都知道,但我真的是受不了了,在這下去,我恐怕真的會瘋掉了,為什麼做人都這麼的自私,這道坎真的好難好難走

婆婆老是把她的髒衣服用我家洗衣機洗怎麼辦

7樓:繁華有一夢

洗衣機不就是用來洗髒衣服的嗎?

年齡大了難道你還讓他們手洗嗎?

不跟他們放一起洗不就行了!

先後洗啊,洗完消毒

再說你自己可以手洗自己的衣服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目前我也面對這個事情,結婚三年,第一年是他姐姐,過年之前打包上她的衣內服床容單都來我全自動洗,洗了一晚上,經常過來吃一頓飯就洗澡,她兒子也是洗澡洗衣服,還有他叔叔家女兒也是洗澡洗衣服,到是次數沒他姐家多,現在是他爸媽,一年倆年不洗的羽絨服在我這洗,完全是來清理衛生了,好難過,但是我準備找到機會和他們說,這種不自覺的人家就得說,之前我不說是真心把她們當一家人,可是看來不說不行,全家人一清理衛生就來我家,我怕了,我的家又不是洗澡堂??,他們這樣用我怎麼用,難受死我了

老公逼我跟婆婆住在一起,我忍了。可是昨晚上我在用洗衣機洗衣服,婆婆也要洗衣服就直接把我還沒洗完的衣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錯在你

你應該在洗你的衣服之前就先去問問家裡其它人有沒有要洗的衣物,,可以一起洗就一起洗了又不費你的手,是用洗衣機洗不是麼

現在兩個人互相置氣,也難說對錯了。但你第一句說的就是你老公逼你和你的婆婆住一起,你已經對他的親人有成見了。而你又是晚輩,所以我說錯在你。

10樓:城市爬蟲

如果明知沒洗好都拿出去就是故意的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以老賣老,沒有人味,太霸道了

12樓:小黑物

其實也不過分吧!你用洗衣機洗衣服。你可把你婆婆的衣服一起洗呀!

畢竟洗衣服放在洗衣機裡洗。也花不了多長時間。不要把她當婆婆。

把她當你自己的媽媽。你就不會覺得她過分了。婆婆是沒有任何義務。

給你做任何家務。父母把孩子帶大。已經完成她所應當帶的責任義務。

也不要在你老公面前指責你婆婆。如果你老公或者你婆婆。也是正確的。

因為生他養他是他媽媽。世界上唯一隻有一個媽。

13樓:劉豔春

都不對,為什麼不一起洗?浪費水資源!婆婆居然把你的拿出來更不對,為老不尊,活一把年紀了也不知道家和萬事興?兒子再親也要知道這是媳婦的家。強勢的人懂得收斂才能生存!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 有點過分 不值當的生氣

15樓:♂ 淼淼

你要懂得孝道,你應該問婆婆她的衣服你可以給她洗了嗎

有腳氣人穿過的鞋用什麼消毒才能再穿不被傳染

用熱水 白醋刷洗一遍,然後在陽光下暴晒一天。腳氣通常分為以下幾種 1 浸漬糜爛型腳氣。早期症狀為腳趾間潮溼,浸漬發白或起小水皰,乾涸脫屑後,剝去皮屑為溼潤 潮紅的糜爛面,有奇癢,易繼發感染。如出現浸漬糜爛型腳氣,可用 四黃洗劑 即黃連 黃柏 黃芩 大黃各30克,加水煎煮30分鐘,以紗布溼敷20分鐘,...

夢見公公婆婆把我的家幫空了,夢見公公婆婆把我趕出去

吉凶指數 80 夢見家,事業和生意都會發生好轉。夢見死去的婆婆 專,吉兆,生活會幸屬福。夢見死去的婆婆在我家,愛情從單方面的付出變為雙方的互動!精誠所至,金石為開 喜歡的人開始對你的感情有所迴應!或者也表明新的愛情機會將從友情開始,好朋友會轉變成為戀人的關係!夢見死去的婆婆在我家,按周易五行分析,財...

我把東西放朋友那裡了,結果他把大件的東西送給我了,小件的的留下了,他說有些零碎的東西沒有拿

這要看你的朋友是哪種人,可能他真的粗枝大葉,準備先給你方便一次性整理專的東西,下屬次再給你其他的,也可能是覺得不重要就不給你了,或者直接昧下了。要的話直接跟他提一下看他的反應唄,實在不行,你就跟著他直接去他家拿唄。聽他說話的意思是不想給了。你要想要的話可以跟他說,說這些東西是你有用的。什麼朋友呢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