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被面板病人試穿過的衣服,穿上會傳染面板病嗎,回家用洗衣液

2021-04-09 01:08:02 字數 1065 閱讀 526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看什麼樣的**病呢,一般都不會傳染的,你放心大膽的穿吧,沒有事的,你已經洗過了,**病多的**病不會傳染的,有少數的**病是會傳染的

在閒魚買的二手衣服用洗衣液洗一次穿一次不會得**病和傳染病吧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我還真不敢買 誰知道這衣服是什麼人穿過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貼身的衣服為什麼要賣二手的,要是熟人送的還好,就是不認識的我真不敢穿!

4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的衣服還是不要再買了,畢竟是直接接觸到**。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貼身穿的應該沒問題!不放心買來後洗洗放在太陽底下晒晒就行!

6樓:栓辜鎂同菰埂

哈哈哈接觸過好幾家拿不拿咔咔咔年紀

買了被**病人試穿過的衣服,穿上會有事嗎,回家用洗衣液多洗一下應該可以洗乾淨吧?

7樓:水瓶一帆風順好

最好去換一件,或者拍照在**買同款比較放心。

8樓:花雨夜笑

最好還是不要買這樣的衣服。

買了被**病人試穿過的衣服,穿上會傳染**病嗎,回家用洗衣液多洗一下應該可以洗乾淨吧?

買了被**病人試穿過的衣服,穿上會傳染**病嗎,回家用洗衣液多洗一下應該可以洗乾淨吧?

9樓:京書竹

**病分為好幾種的,有些是會傳染的有些是不會傳染的。你怕傳染上最好用蒸煮的方式消毒,一般用高壓鍋煮20分鐘細菌多能殺死。也可以太陽光直接暴晒六個小時以上。

10樓:清水

用高濃度八四肥皂液浸泡14小時,在在陽光下晒幾天就可以穿了,有條件的話可以用紫外線找幾個小時也可以。

11樓:影

雖然不一定會染但**病,但是還是不建議買這種衣服,不怕一萬就怕萬一,還是不要穿的好。

穿別人穿過的衣服會傳染面板病嗎,穿別人的衣服褲子會傳染面板病嗎

如果是一般的衣服就會有傳染的機會,帶殺菌功能的衣服就不會了,或者可以先用消毒液洗過再穿。穿別人的衣服褲子會傳染 病嗎 你好,普通來說,潔癖就是太愛乾淨。一個人愛乾淨是好事,但過於注重專清潔以至於影響了正常的學屬 習 工作和生活,特別是社會交往,就屬於潔癖。潔癖有輕重之分。較輕的潔癖僅僅是一種不良習慣...

網購買來的衣服怎麼檢查是否被穿過

衣服是否被人穿過,最簡單是看上面有沒有毛髮,女式衣服最明顯了。聞味道不一定吧,除非那個人有體味,質量差的衣服本身也有味道的。一般是聞味道吧,要是洗過也應該有味道。衣服漂亮,的話,不用看了,肯定穿過 在 買衣服怎麼看出這件衣服有沒有被穿過或洗過 你聞下有沒有香味 看下吊牌是不是沒有減過的,有的新衣服第...

買的衣服都是別人穿過的怎麼辦,淘寶買了別人穿過的衣服怎麼辦

首先要對衣物進行充分的清洗 清洗是最普遍採用的一種清潔方法 也是一種消毒的手段。清洗時,要用肥皂或洗衣液和水,將衣物反覆刷洗,再用自來水或流動水反覆衝淨。經過這樣的處理,表面附著的微生物,大部分可以被清除。但是,清洗並不能殺滅病原微生物。接下來要對衣物進行分類處理。大多數的衣物都可以用曝晒法,應當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