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毛淨是中性洗滌劑嗎,藍月亮洗衣液是中性洗滌劑嗎?

2021-05-19 02:01:59 字數 2923 閱讀 7858

1樓:匿名使用者

中性洗滌劑是ph值居中的洗滌劑,絲毛淨ph值國家標準是6.0-8.5

2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絲毛淨是中性洗滌劑,針對絲、毛材質的衣物清洗設計的。

藍月亮洗衣液是中性洗滌劑嗎?

3樓:手嶋直紀

1、手洗在羽絨服反面,都縫了一個羽絨服的保養和洗滌小標籤,有看過的朋友就會知道90%以上的羽絨服都註明要手洗,切勿乾洗,因為,乾洗用的藥水不但會影響羽絨服保暖性,而且還會加快羽絨服布料老化。此外,羽絨服被攪拌後,會導致填充物薄厚不均,讓衣物走形,影響美觀性和保暖性。 2、最好選擇中性的洗衣液蛋白質纖維是禽類羽絨服的特色,因此,在洗滌時最好使用中性洗衣液進行洗滌,這樣傷害才最小。

若使用鹼性洗衣液清洗的話,很容易對羽絨服造成傷害,並且容易在衣服表面留下白色痕跡,影響美觀,如果不得已使用鹼性的洗衣液,要用清水沖洗兩遍,然後在溫水中加入兩勺食醋,將羽絨服浸泡一會在清洗,這樣才不會對羽絨服造成傷害。 3、30度水溫漂洗在清洗時,要將羽絨服放入冷水中先浸泡30分鐘,讓內外充分浸溼。然後將洗滌劑融入30度的溫水中,將羽絨服放入浸泡一會,再用軟毛刷輕輕刷洗,這樣羽絨服才更加的乾淨和漂亮。

4、不能擰乾在羽絨服清洗完後,不能擰乾,要慢慢將水分擠出,再平鋪晾乾,不可曝晒,也不可熨燙,以免燙傷衣物。而在晾乾後,要輕輕拍打,讓羽絨服恢復蓬鬆柔軟。 擴充套件資料洗衣液有中性和鹼性2種,通常是鹼性居多。

ph值在6-8之間洗衣液都是中性的,中性洗衣液更好,鹼性的容易令衣服變色。另外,中性的不傷手。中性的洗衣液有以下好處:

1、中性配方,溫和無刺激:人體**是弱酸性的,鹼性洗滌產品如洗衣粉、肥皂等對**有刺激,手洗衣服時手部發燙,乾燥甚至會脫皮。中性的洗衣液對手部無刺激,清洗衣服尤其是手洗時保護雙手不受刺激。

2、適用範圍廣,護衣護色:絲、毛、羽絨等較嬌貴的材質不耐鹼,不宜使用鹼性洗滌產品,而中性洗衣液適用範圍廣,如我司洗衣液適用於棉、麻、絲、毛(羊絨、羽絨等)、合成纖維、混紡等各質地衣服,也適用於嬰幼兒衣物、內衣褲等貼身衣物。

4樓:風聲雨下

沙雕,就問你是不是中性的哪來這麼多廢話

內衣真的需要使用中性的洗滌劑嗎?為什麼?

5樓:光岡湧太郎

應該是,bai起碼可以減少縮水,du還有就是減少退色吧!zhi

不同類的產品洗dao滌方式和晾晒方式也

版有所不同:權

文胸洗滌劑:中性洗滌劑

水溫:30°以下

洗滌方式:建議採用輕柔手洗,用手拿住兩個杯對著輕柔,鋼圈雞心處及碗側處可以用廢棄的牙刷刷洗,

如用洗衣機

,務必放在文胸專用洗衣袋中;切不可烘乾;

晾晒方式:可以將夾子夾住底圍處,用手將模杯水分擠幹,且將模杯用手撐圓,不要在太陽下暴晒。

睡衣洗滌劑:中性洗滌劑(真絲睡衣建議使用專用洗滌劑)

水溫:30°以下

洗滌方式:建議採用輕柔手洗,如用洗衣機,務必放在專用洗衣袋中;切不可烘乾;不要長時間浸泡,

建議在五分鐘之內;一些特殊材料的產品會要求乾洗;

晾晒方式:將產品洗後用手扯平,以避免出皺,對於一些真絲或喬其沙的材質產品,建議洗後不要甩幹

或擰乾,而是從水中直接拿出晾晒;且不要暴晒。

**、腹帶洗滌劑:中性洗滌劑

水溫:30°以下

洗滌方式:建議採用輕柔手洗,如用洗衣機,務必放在專用洗衣袋中;切不可烘乾;

6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內衣褲為貼身衣物,一般的洗衣粉和肥皂是鹼性的,手洗時容易刺激內

**,若清洗不幹容淨,殘留的化學物也會刺激**,並且鹼性物質會對衣物纖維有一定程度的破壞,容易發黃變舊,建議選擇中性洗滌劑清洗,不易有殘留,溫和無刺激,護衣護色。

您可以選擇我公司洗衣液,溫和安全,適用範圍較廣,適用於棉、麻、絲、毛(羊絨、羽絨等)、合成纖維、混紡等各質地衣服,也適用於嬰幼兒衣物、內衣褲等貼身衣物。高濃度液體配方,容易溶解滲入衣物纖維,迅速瓦解汙漬,含高效潔淨因子和去汙增效因子,抗汙漬再次附著在衣物上,避免二次汙染,去汙力比國標洗衣粉好24%,比普通洗衣液好46%。

中性洗滌劑有哪些的,中性洗衣液等

7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您可先了解藍月亮洗衣液,我公司是中國洗衣液市場領導品牌,洗衣液連續五年全國銷量領先。

具有以下特點:

1)深層潔淨,有效去汙:含高效潔淨因子和去汙增效因子,抗汙漬再次附著在衣物上,避免二次汙染;

2)高濃度液態配方,用量更省更高效:一般清洗1件衣服使用3-4g即可,以普通三口之家每天平均清洗10件衣服為例,藍月亮3kg洗衣液可以使用三個月左右;

3)低粘速溶,低泡易漂:快速溶解,100%溶解(硬軟水、低溫皆可完全溶解);獨特泡沫控制技術,正常用量下,漂洗1-2次即可,洗後無殘留,省水省電省時間;

4)中性溫和,安全環保:保護衣物顏色和纖維,延長衣服壽命,可減少購買衣服的次數;不傷手,保護雙手;

5)去除異味,自然芬芳。

8樓:留珹力晗

立白洗衣液就是常用的中性洗滌液,洗衣液洗衣的時候去漬強,洗衣不傷手還無殘留呢。

洗衣液是中性洗滌劑嗎?中性洗滌劑怎麼洗衣服?

9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一般的洗衣液為中性洗滌劑,如我司藍月亮洗衣液,均為中性配方,溫和安全。使用洗衣液清洗衣服,一般情況為先在水中倒入適量的洗衣液,然後放入衣物浸泡20分鐘左右(易褪色的衣物勿浸泡),正常洗滌,漂洗2-3次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洗衣液由於ph呈中性,汙染相對比較少,還可以有效保護雙手**加適量洗衣液,再放水,用手攪一下,再放衣服,靜置一會兒,然後把衣服洗乾淨,就ok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加洗滌液浸泡1分鈡,拉出晾乾,效果像牛皮,ok

一隻純種的吉娃娃或澳洲絲毛梗大概多少錢?拜託了各位謝謝

吉娃娃它屬於玩具狗類.比賽級的 在10000 12000 純血統的 在3000 6000 普通的 在800 1200 串的在 在200 300 我說的都是公狗.母的都加40 50 的錢 全名 澳州絲毛梗 澳大利亞絲毛梗 簡稱 絲毛梗 英文名 silky terrier 型別 小型犬 分類 梗類犬 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