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電腦硬體的生產日期,怎麼看電腦硬體是不是全新的!

2021-04-09 01:38:22 字數 2489 閱讀 8130

1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電腦硬體的生產日期就是檢視硬體的質保時間。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魯大師這個軟體看硬體的資訊,看到各種硬體的資訊。

怎麼看電腦硬體是不是全新的!

3樓:帕拉斯

看電腦硬體是不是全新,方法主要有以下幾種:

1、開殼觀察機內器件新舊程度;

2、用硬體檢測內工具軟體如容魯大師、360軟體管家等檢視硬體資訊,檢視相關硬體生產日期,如硬碟使用次數日期;

3、檢視系統日誌記錄內容。

4、看硬體連線地方的金手指,檢視上面有沒有插拔夠的磨損痕跡,需要注意的是,新的硬體的金手指不會是很亮的那種新,要是這樣的話肯定是被動過手腳的,新的硬體的金手指的磨沙的!看起來全新,且上面有一種特殊的模糊感覺!

5、看商標,看它貼的是不是很牢固,要是不牢固的話,可能被商家換了!

6、聞味道,因為硬體都是工作在高溫下執行的,在長期高溫的情況下,會出現燒焦的輕微味道。

擴充套件資料

1、電腦硬體,包括電腦中所有物理的零件,以此來區分它所包括或執行的資料和為硬體提供指令以完成任務的軟體。

2、主要包含:機箱,主機板,匯流排,電源,硬碟,儲存控制器,介面卡,可攜儲存裝置,內建儲存器,輸入裝置,輸出裝置, cpu風扇,蜂鳴器等。

4樓:傲嬌的撲稜蛾子

看電腦硬體是不是抄全新,襲方法主要有以下幾種:

1、開殼觀bai察機內器件新舊du程度;zhi

2、用硬體檢測工具軟體如魯大師dao、360軟體管家等檢視硬體資訊,檢視相關硬體生產日期,如硬碟使用次數日期;

3、檢視系統日誌記錄內容。

4、看硬體連線地方的金手指,檢視上面有沒有插拔夠的磨損痕跡,需要注意的是,新的硬體的金手指不會是很亮的那種新,要是這樣的話肯定是被動過手腳的,新的硬體的金手指的磨沙的!看起來全新,且上面有一種特殊的模糊感覺!

5、看商標,看它貼的是不是很牢固,要是不牢固的話,可能被商家換了!

6、聞味道,因為硬體都是工作在高溫下執行的,在長期高溫的情況下,會出現燒焦的輕微味道。

電腦硬體,包括電腦中所有物理的零件,以此來區分它所包括或執行的資料和為硬體提供指令以完成任務的軟體;

主要包含:機箱,主機板,匯流排,電源,硬碟,儲存控制器,介面卡,可攜儲存裝置,內建儲存器,輸入裝置,輸出裝置, cpu風扇,蜂鳴器等。

5樓:明天去整容

魯大師,看出廠日期和使用時間.

怎麼檢視電腦生產出廠日期?請列舉三種方法?

6樓:葫蘆娃大媽

一:利用系統自帶的「命令提示符」

1.同時按下鍵盤左下角的「開始」+r鍵,在「執行」中輸入cmd並回車,開啟命令提示符介面。

2.在「命令提示符」裡輸入systeminfo然後敲回車後等上幾秒。

3.可以看到如圖1所顯示的各種資訊。其中的「bios版本」資訊裡有2011/7/11,這就是電腦生產的大概日期。

另外開可以看到系統版本,系統「初始安裝日期」(最近一次安裝系統的時間),記憶體大小等等資訊。

二:利用軟體

如果電腦中安裝的有魯大師等一些硬體檢測軟體,那麼開啟軟體點硬體檢測裡的硬體健康,就可以看到如圖2裡所顯示的包括主機板,記憶體,顯示卡和顯示器資訊。

三:看機箱銘牌

這個方法只是對品牌機適用,可以檢視機箱側面貼的銘牌,上面有出廠日期和服務編號。

對於購買二手電腦或筆記本的使用者可以自帶u盤存放一些硬體檢測軟體,方便檢視各種資訊。

7樓:冬夏

如何檢視電腦的出廠日期

卡飯網 東城影 2017-02-15 04:28:14

如何檢視電腦的出廠日期

8樓:失憶沒好轉

一條命令檢視電腦出廠日期

9樓:暴躁的87兔子

一:利用系統自帶的「命令提示符」二如果電腦中安裝的有魯大師等一些硬體檢測軟體,那麼開啟軟體點硬體檢測裡的硬體健康,就可以看到如圖2裡所顯示的包括主機板,記憶體,顯示卡和顯示器資訊。三:

看機箱銘牌

10樓:匿名使用者

①:

②:

③:

購買電腦的時候可以自己帶個u盤,然後***,安裝後可以自己檢測電腦的配置,然後就可以對電腦做一個基本的估值,避免吃虧哦~~

11樓:

筆記本背面有生產日期。另外,用cpu-z,檢視主機板生產日期就可以了。主機板生產日期基本上和出廠日期沒什麼兩樣。

12樓:『弋迴歸

1最快速的查詢電腦生產日期。不需要安裝第三方軟體。

2.不需理會是不是64位,系統版本等。

3.開始-cmd- 「wmic bios get releasedate」

4.就會顯示出廠日期。

日本生產日期怎麼看,理膚泉的生產日期怎麼看

第一個數字是年份 8就是18年,5就是15年以此類推 後面的數字是月份或日期。1 日本生產日期是很少見的,列舉的一般是生產批號,所以日期會打亂,一些生產批號中後面的數字也用來表示的是這一年的第幾天生產而不是按日期順序打碼。2 看日期的時候要注意,儘量參照店家給出的生產日期為準,生產批號中出現的數字排...

怎樣看煙生產日期,怎麼看香菸的生產日期

看條盒香菸透明紙上面的2行32位防偽條碼。以某條煙為例,第一排是7060827083410501這個前面5位數是日期,7代表2017年,06代表6月份,08代表08日,也就是2017年6月8日送到香菸零售商的日期 第6 16位,前9位為捲菸所在件煙的唯一識別碼,後2位是從 01 50 的條煙順序號。...

赫蓮娜的生產日期怎麼看,HR的生產日期怎麼看

化妝品一般都是看你的開瓶日期,有的開啟後6個月有效,有的12個月,你看你買的這些後面都畫的有一個開瓶的小標誌,上面寫著 12m 的話就是開啟後12個月有效。眼霜的話一般都是6個月吧。精華素和眼霜都是09年的,一個是6月的,一個是4月的。晚霜 08年第262天生產的。您好,赫蓮娜護膚品的未開封的保質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