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家的門與我家相對,且比我家的高大(他們自己改的)我們怎麼化解

2021-04-09 01:54:57 字數 3423 閱讀 8168

1樓:匿名使用者

大門欺負小門,高門(門高或者地勢高)欺負低門。

用下面的方法進行化解。

放五帝錢,五帝錢的用途很多,所起的作用也大,你也可以在兩個門的下面,屋的內側放一套五帝錢,也是一個較好的辦法.這種方法用的人較多。

門福是一種專門用來化解門與門相對的開運飾物,它的作用很大,是現代化解門對門的主要化解方法。特別是對家的門上掛有獸頭,鏡子等對你家不利的東西,效果非常好,同時也是一種很好的裝飾品。起到美化環境的作用。

能化解門外的各種煞氣,招財、聚福、保平安的作用,門福均經過開光。背面是由大師親自寫的鎮宅、旺財符。

鄰居家的門比我家的門高兩門口相對在風水上怎麼說

2樓:匿名使用者

門為口,鄰居家的門比你家的門高而且兩個門口相對。那納入的財氣比你家多。他是在奪人之食。

(但有一點要注意,入戶門之高低寬闊,在風水中是有要求的。並不一定高大就好。也許他們如做法不合理,反生災。

也可能把財在向外吐。)

你可在門楣上方掛個山海鎮,把財氣吸過來。

3樓:幻精靈家族

在現在單元樓中的兩家門相對,而且鄰居門的高和寬都比較自家的大,具體影響要看很多因素。首先,看兩門距離,如果是10米開外,比如兩家各在走廊盡頭,那麼影響比較小,也就是距離越遠,影響越小。另外,還要看兩家門高度和寬度相差多少,如果高和寬比自家多10cm以內,那麼基本算大小比較接近的,不存在誰搶誰的,如果不放心,就在門口放屏風,或者家裡放個招財貔貅擺件。

如果比自家高或寬10~33cm以內,那麼就是大門吃小門,門大的會獲得更多的財氣和吉氣,而且是門衝問題了,這種情況是需要用專門化煞擋煞招財聚財的久遇五帝錢這類強勢化解風水家居風水問題的物品,掛到自家大門室內區域。而如果比自家高33cm以上,則不管寬了多少,他家都是漏氣敗氣門了,財氣反而更容易進入門小的這一家的。綜合來說,切記不能懸掛八卦鏡反射煞氣,這樣就形成怨仇了,鬥氣就是凶氣,對兩家都不好。

4樓:ㄗ′呂布

高人一頭!我們家的也是!

對門鄰居大門比我家大,對我家有危害嗎

5樓:dark龍吟天意

在現在單元樓中的兩家門相對,而且鄰居門的高和寬都比較自家的大,具體影響要看很多因素。首先,看兩門距離,如果是10米開外,比如兩家各在走廊盡頭,那麼影響比較小,也就是距離越遠,影響越小。另外,還要看兩家門高度和寬度相差多少,如果高和寬比自家多10cm以內,那麼基本算大小比較接近的,不存在誰搶誰的,如果不放心,就在門口放屏風,或者家裡放個招財貔貅擺件。

如果比自家高或寬10~33cm以內,那麼就是大門吃小門,門大的會獲得更多的財氣和吉氣,而且是門衝問題了,這種情況是需要用懂風水的人配製的專門化煞擋煞招財聚財的久遇五帝錢這類強勢化解風水家居風水問題的物品,掛到自家大門室內區域。而如果比自家高33cm以上,則不管寬了多少,他家都是漏氣敗氣門了,財氣反而更容易進入門小的這一家的。綜合來說,切記不能懸掛八卦鏡反射煞氣,這樣就形成怨仇了,鬥氣就是凶氣,對兩家都不好。

必定大家還是和氣共存,以後說不定還相互幫忙了。

對門防盜門比我家的大。如何化解

6樓:匿名使用者

門和門相對,我指鄰居家的門和自己家的單元門。這個相對

今天我們開發商所建築的房子和設計的一般門口都是一樣大的,同一個尺寸,在你對方鄰居家自己沒有改變,你也不要改變,大家保持一致有利,如果一方改了,你就要改和他門一樣大小,不然在風水講大口吞小口,對方比你寬高就是大口,就是兩門相沖必有一傷,也代表口舌是非和官司。我們一定和對方鄰居溝通好協商好,門不裝修步擴大我們保持一致,要裝修擴大也保持一致,這樣就可以了,

那如不變門之現狀,即可門上貼麒麟銅牌化解。

7樓:匿名使用者

請五行八卦福分別用於臥室,客廳等主要房間鎮宅化解。五行八卦福的數量一般按面積40平米一個,80平米兩個,120平米3個,其功效的是催動風水氣場五行流通生旺氣、五行流通生財氣,調節陰陽和諧保安寧、陰陽相濟旺宅運。另外請陰陽五行護身符隨身攜帶,或放臥室床頭櫃等櫃子裡,護佑元神,平安吉祥。

圖一、陰陽五行護身符

圖二、五行八卦福

8樓:晗晗

對門防盜門再怎麼大和你家的有關係嗎,也不會給你家防盜,自己家做好防盜就行了

鄰居家的大門和我家的大門錯著呢!並且比我家的大門大,我們兩家房屋全是坐北朝南,我家大門向西開,他家 10

9樓:紫彤木

財運跟大門正對方向關係不大,樓主最好發戶型圖,傢俱擺放位置

10樓:知命書生

窮搬家,富挪墳,不窮不富移大門

我家大院大門與鄰居的大院大門相對(他的比我家的大)影響嚴重嗎?

11樓:易亦易

倆門相對必主一家退,大門吃小門,人多吃人少!建議掛天官賜福化解!

12樓:安柚子兒

你家是紫氣東來,他家每天下午是歸西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在東邊,鄰居家在西邊。這樣門對門影響嚴重嗎?

買的房子鄰居家防盜門比我家高怎麼辦啊

14樓:我想我該知道

你朋友會看風水 你不找他呀 你的戶型多大隔壁多大 格局怎樣 光一個門高5公分沒什麼可依據 門寬幾何 高几何 包括門的樣式 講究太大 懶得和你說

15樓:揚波集團

自己在門上面加一條 看起來一樣高就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自家門上掛麵八卦鏡.

八卦鏡本來就有驅邪避難的作用.

然後實在不行在門上再兩邊和門上再貼對聯加橫批~ok了~不高也得高了~

17樓:扶瀾微步

你可以買一個更高得多的裝上

18樓:

如果西邊的房子不高,是不有化解的。若兩邊的房子都高的話,可加高自家的房子;用以化解『挑山煞』。

19樓:研根

簡單點說;你高,我矮不是嗎?(左右看,視覺效果而已)。哪來的「風水」自說(都是迷信)?

關鍵主題,是否鄰居和睦相處?是吧?有辦法;照著門的顏色和尺寸(5釐米寬)加工鋁合金條子往門上面貼上去,不就與鄰居門平衡高度不是?

多大事哈(一笑了之為上)。

20樓:匿名使用者

門內五帝錢,門上剪刀加八卦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應該換,有講究的,比他高一公分!!

22樓:wwe追

在家門口按個攝像頭 在加個警報器 再買個雙層真空玻璃就行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什麼說法?風水?

鄰居家的屋脊對我家客廳門,這樣好嗎

若是僅僅感覺對著自家的門,或並非正對著自家的門,那就沒有事。無需自尋煩惱。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到你 鄰居家房屋脊正對我家堂屋門口聽別人說不好,怎麼破解 地龍起拱。破解的方法是泰山壓頂。也就是在你家的堂屋門側上方掛一塊泰山石。風水上,前排房屋的屋脊正對我家大門,是不是凶呢?從風水學上說,屋脊為比較高的頂,...

我家大門象東鄰居家的大門象西比我家大門高風水上有什麼說法嗎

大門向東鄰居家的大門向西,比你家的大門高,風水上面可能比你家更好。主要看實際房子坐向,一般東邊高點關係不大 我家大門象東鄰居家的大門象西比我家大門高風水上有什麼說法?西比你東高肯定不好 風水學上說鄰居家大門比我家大門往前些這對於我家不好嗎 這是信者有,不信者無。這個很難說。如果隔壁是唯一突出的,叫探...

對門鄰居家的門檻和門頭比我家高怎麼辦?我家門朝西

攀比嗎?人家的門檻和門頭比你家高,應該是人家晚建吧!門檻和門頭應該與當時你建房的高低成比例的。其實門檻和門頭高低與家的興旺無關,與家的氣場無關,主要為心理作怪!理性認知,如改建,人家也改建,最終撤房子好了。心安心順世事安。你可以把你家的門換成比他家更高一點的呀!要麼你把你家門的下面墊高一點,門檻和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