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鄰居家裝修捶壞了我家的牆,夢到我家隔壁裝修房子,然後把我家的牆打了,弄的屋裡一堆土是什麼意思。

2021-03-19 18:22:18 字數 1255 閱讀 1951

1樓:匿名使用者

鄰居家裝修吵到你了,所以晚上做夢了,捶壞了變一家更好。

夢到我家隔壁裝修房子,然後把我家的牆打了,弄的屋裡一堆土是什麼意思。 30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揍你,不過這只是一個夢,不用在意,這不是真的

3樓:貨架小程

日有所思,故夜有所夢

4樓:幻夢

夢和現實是相反的 別想太多

5樓:黃蓉妹妹

鄰居可能也是不小心把

夢見鄰居家裝修(樓上)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鄰居家裝修:多保持低頭、謙虛姿勢就能避免掉無謂衝突、危機的日子。為了面子的強勢作為對自己可是沒有好處的。

懂得退讓一步其實事情要好辦多了。新開幕的店、重新裝修開張的店是這兩天的幸運地喔,下班下課後不急著回家,繞點路去逛逛吧,有什麼好事在那裡。

7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的公司在樓上…………

夢見鄰居家和我家牆上通個門,鄰居可以自由出入我家

8樓:匿名使用者

牆上打洞不吉祥,兩家直通不可量。打個門洞自由走,奸在其中要考量!

9樓:文一哥

小心提防隔壁老王!!!!!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也能自由出入她家了,這波不虧

夢見隔壁鄰居跑水,滲透到我家牆上潮溼

1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隔壁鄰居跑水滲透到我家意味著:

對**較沒抵抗力的日子。不是很熟悉信得過的人,就算話說得再好聽也別輕易相信。拉人推銷的場合當然要堅持拒絕了。

自己誇張、突顯的行動也應多控制,低調處理比較沒爭議。另外在人際關係上提防身邊、隔壁的人正在打探你的隱私或祕密的可能。

夢見隔壁鄰居跑水滲透到我家的吉凶:

易達目的,輕易成功,名利雙收,一帆風順,福泰鴻量,萬事安寧,順利發展,生涯境遇安泰,即使數理有凶也可免於災禍。【大吉昌】

切勿當真!不要相信迷信!

夢見大水把鄰居家的牆衝倒到我家院子裡了!

12樓:一腳四個吧

夢見牆倒,意味著自己近幾天會大難臨頭,不過會安全度過。

如果鄰居家裝修將我家牆砸出小洞,我將享有什麼樣的法律權

直接叫鄰居幫忙把小洞修補好就可以了。建議當律師事務所諮詢瞭解一下吧 鄰居家裝修時在共牆鑲嵌櫃子,把我家牆砸了個大洞,當時牆已經補好,可是現在牆上有裂痕如圖,敲擊有空音 如果鄰居家裝修時時,在共牆鑲嵌櫃子,把你家牆砸了個大洞,當時牆已經補好,可是現在牆上有裂痕如圖,敲擊有空音,你可以要求鄰居再補。如果...

夢見鄰居家在牆上開啟一門,夢到我家鄰居的牆上開啟一個門是什麼意思

這個鄰居你對他們的印象如果,你們關係如何?你是否對他們充滿好奇?你有沒有在夢中透過這門開到什麼?夢到我家鄰居的牆上開啟一個門是什麼意思 親,您別想太多,每個人都會做各種各樣的夢,而且有些夢匪夷所思,很難說清,不要迷信這個,不要去想它,放平心態調整好自己,這樣睡眠質量也會提高,祝您開心每一天。希望對您...

鄰居家牆上掛了水壺壺口對著我家牆

你掛一個模型屁股對著他們家。這有說法的,你找他們讓撤了,否則會有厄運發生 這個沒有什麼關係的吧,不要太介意的呢。裝修小常識!1 進門一定要有玄關,要有超級大鞋櫃,這是為了避免鞋子換季那回事。2 進門要有衣櫥,這樣可以方便換居家服和外套,另外,可以放穿了一次還不想洗的衣服。3 實木地板腳感好但需要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