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跟顧客介紹介紹玉器,如何向顧客介紹翡翠玉

2021-04-09 02:03:38 字數 4312 閱讀 3160

1樓:自在啼

1,簡單溝通之後,先bai不誇誇其談,充du分傾聽客戶的需zhi要,他喜歡什麼dao,再有的放矢內,針對性的介容

紹什麼。

2,根據客戶需要,選擇兩件玉器,從質地,顏色,雕工,器形等多方面充分體現專業,讓他二選一,切忌專推一件,讓人沒得選擇。而多件,往往容易讓人躊躇難以抉擇,最後只能再考慮一下。

3,不要一味說好,不經意的介紹一二個微不足道的缺點,反而使人感覺實在,更容易實現成交。

4,關鍵的買單環節,適時給點折扣或禮品,容易使人快速決定。

如何向顧客介紹翡翠玉

怎樣像顧客介紹**珠寶之類的東西

2樓:鬢髮白了

應當親切、友好、客觀地介紹,逐漸打消顧客緊張、戒備的心理,一步一步地拉近與顧客之間的距離。

當顧客確實對某個商品產生了興趣,才是你同顧客交流的正式開始。通過與顧客的交流,你應該搞清楚顧客的喜好、購買目的、顧客的大致預算,以通過推薦影響顧客的購買思維和購買傾向。

營業員應悉心判斷顧客的型別,瞭解顧客的想法,盡力滿足顧客的要求。珠寶並非生活必需品,購買珠寶完全是為了獲得一種心理滿足,所以感性因素在很大程度上決定了購買動機。基於這一點,營業員在推薦的過程中,在搞清了顧客的購買目的之後,在適當的時候、用適當的語言向顧客傳遞如下資訊:

——為自己購買首飾時:貴重的珠寶首飾可提升佩戴者的社會地位。珠寶自古至今都是身份和地位的象徵,購買珠寶首飾的人或多或少都希望通過佩戴珠寶首飾提高自己的身份地位,獲得他人的尊重,成為有面子的人。

要推銷貴重的珠寶首飾,便要強調這一點(當然要注意語言的表達方式),要讓顧客認同:越是貴重的珠寶,越不是普通人買得起的,要讓他覺得戴了這件首飾之後自己的身份地位更加與眾不同,更加非同凡響。

——為別人挑選禮品時:賦予特殊意義的珠寶能讓人獲得情感的滿足。珠寶在人類的歷史長河中逐漸地被賦予了許多文化和情感內涵,如鑽石被看作是愛情的象徵,還有不同的寶石可作為不同月份的生辰石等,這些都是很好的賣點。

當你瞭解到你的顧客是要為結婚的情侶購買禮品或為朋友購買生日禮物時,這些話有很強的說服力。

——時髦女士為自己挑選首飾時:漂亮的珠寶有很強的裝飾作用。漂亮的珠寶確實能給人以美的享受,特別是品質優良、設計獨特、做工精細的珠寶飾品,配襯以相應的服裝,更讓人覺得高雅華麗,當向一位打扮入時的女士推薦一款首飾時,你可以說:

「這款首飾很適合你的氣質」這類恰如其分的讚美的話往往能起到令客人最終做出購買決定的作用。

——當你的顧客是一位長者時:貴重的珠寶首飾有很強的保值功能。珠寶有很強的保值功能,價值恆久,這本身就是客觀事實。

在中國的消費者中,特別是在老年消費者中,保值增值的觀念根深蒂固,總是希望能給後人留點什麼,對這類消費者來說,保值增值的觀念也是一個很好的賣點。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賣的是奢侈品的話要對每一個翡翠或首飾進行了解,包括產地,設計師介紹、設計理念、成分、還有自己品牌介紹、翡翠著色、水頭分析、優勢進行強調、比如這翡翠的帶有非常純的紫羅蘭等這些都做為你給客戶介紹的資本

我這邊有珠寶的介紹,如pt/pd/au/ag翡翠玉的種類好壞,如果要的話留一郵箱給你發過去、或qq

4樓:匿名使用者

何天武背水送貨上西嶽。馮春攝

華山萬丈懸崖間,有一實獨臂背夫。20多年前,夫子身患重病逝世,給他留下兩個年幼的孩子;為了掙錢養家,他到河南挖煤,但一場事故又奪來了他的左臂,珠寶網。正在頻遭挫合之後,他北上西嶽成為一實背夫。

10年來,他3000餘次登臨華山之巔,用心血錢贍養一家老小。這個獨臂漢子喊何天威嚴,他的剛毅腳以使每個己動容。

在空身攀爬都需手腳並用的華山天險,獨臂的何天武,身背超過本人體重的貨物,一走就是十年。

連遭災害,命運多舛

幾度營生失利後,他北上華山開端背夫生活

2023年,何天威嚴的夫子生下第二個孩子後,因一場突如其來的大病放手人寰。他一個己既要類田掙錢,又要照料襁褓中的孩子。為了養家,那樣艱鉅地過了3年後,他把孩子託付給父女,從陝西來到河南寶豐縣一家煤礦企業打工。

他挖了4個月的煤,固然收入不高,視覺化免費建站,但能按時給老家寄錢。但是,倒黴卻又一次來臨——2023年7月30日,為了多賺點錢,已經放工的他又頂了一個班,就在這個班次上,一同絞車剎車失靈事故讓他永久地失來了左臂。

帶著礦上給的和同事們湊的4100元錢,他和一同打工的四弟踏上了回漢中的火車。但正在火車上,四弟替他帶的2000元被偷了。「這是人的半條胳膊。

四弟當時臉煞白,急得立即要下車,回礦上再把錢給我賺回來。」他好說歹說,總算把四弟勸回家。

回到老家後的何天武,嘗試了各類辦法營生——啟商店,由於顧客賒賬太多倒閉;類苞谷,因發洪水顆粒無收;背礦石,天天扣除治理費、生涯費所剩無幾……幾年辛辛勞甘幹下來,反而欠了1萬多元錢的外債。

他從一個老鄉的口中,第一次聽說背夫這個詞。固然何天武從沒有去過華山,並且只要一條胳膊,但他沒有半點遲疑,由於他感到末於覓到了合適本人的一份工作。他挑選了北上華山,開端了背夫生活。

華隱士稱「五千仞山嶽一石成」,整個華山就是一塊堅硬的花崗岩。恰是靠著取華山石一樣堅硬的脾氣,何天武末於打敗了命運,覓回了本人的生活。

體重118斤,負重120斤

「恰是靠那份當心,10年了,人從未出過任何閃失」

48歲的何天威嚴,體重118斤,天天揹著120斤的貨物,步履穩健地走正在西嶽北峰索道口到五雲峰那段1000米的路上。他和6個背夫共同承當了這段路的運輸義務。7個己是好兄弟,有活一同幹,賺錢均勻分。

一開端,大家看他身有殘疾,勸他少背。頑強的老何回絕了,保持和同伴們背一樣多。

不外,10年前,他背60斤都費勁。2023年,何天武和冤家小吳一同來覓生計。倆人很自負,頭天晚上覓了爿小店,吃了頓好的,「貯備能量」。花30元購了個揹簍,籌備大幹一場。

早上6點鐘,倆人早早來到山腳下交生意。第一單生意,60斤。小吳只交到20斤。兩人一身緊張開程了。

上山一看路,哥倆傻眼了。「歷來沒走過這麼險的路,這麼陡的坡。」好不輕易挪到了天梯——「自古華山一條路」上的一個絕壁。

小吳把貨拋給他人,打了退堂鼓。被背上的貨物壓得冒熱汗,被一邊的萬丈深淵嚇得冒冷汗,何天武仍是咬著牙,把貨背上了山。拖著疲乏的身材回到家,膝蓋疼得蹲不下。

何天武不是一個輕言廢棄的人。他揣摩出了獨臂負重登山的經驗——兩個指頭掐著柺棍,三個指頭扣住鐵索扶手,側身而上。

上山路上,最難的一段是蒼龍嶺。這段唐朝時曾經讓韓愈尷尬得投書求拯救的路,何天武如今天天身背120斤的貨物,要走三到四個往返。最怕的是冬天,手指凍僵了,扣不住鐵鎖扶手,每移動一步,都要萬分當心。

「恰是靠這份警惕,10年了,人從未出過任何閃失。」

酷愛生涯,富有愛口

「見到他人須要輔助,能出手就必定要出手」

背夫這份看似辛勞又單調的工作,何天武幹起來得意其樂。背貨物上山的路上,他觀摩華山懸崖上的石刻,暗暗記在口裡,回家後摹仿。他最喜歡寫的是,「大雪壓青松,青松挺且直」。

「我喜歡華山,我登上山峰的時分呼呼著新穎的空氣,心裡實的好舒服,我願意在這裡呆下來,由於華山交繳了我,我的付出有了報答!」何天武深愛著華山的一草一木,華山給了他生活的盼望,他用華山石普通的剛毅作答。他說,「我不懊悔過去,也不害怕未來。

」 華山背夫這個工作,他籌備至少再幹10年。

常年的背夫工作,還給了何天武安康的身材和強盛的口肺功效。「還有逛客認為我三十七八歲呢。」2023年,他看完雅典殘奧會,發生了參與長跑競賽的設法。

「長跑考驗的是心肺功用。」2023年,他末於如願以償——代表故土漢中市加入了陝西省第六屆殘運會。47歲的他,從未參與過任何正式競賽,練習一個月後倉皇上場, 5000米跑出了23分41秒的好成就,摘得金牌。

他一氣呵成,又拿下了1500米長跑的銀牌。

每個月的收入,他都一絲不苟,用得渾分明楚。二弟腿摔斷了,沒有工作,家庭經濟很難題,他就承當了供侄子上教的義務,支付膏火、生涯費。「見到他人須要輔助,能出手就必定要出手。

」他常常這樣教育兩個兒子。

我是賣玉器的要怎麼樣去給客人介紹這玉器的用意呢比如有來我們店裡買玉器我要怎樣給人做介紹啊

5樓:小水果

說玉器的好處和寓意一般都是吉祥的

6樓:桂豔苼

網上就有。玉的寓意大全。查一下背下來。給客戶介紹玉器。

7樓:藥品投訴

根據客戶的身份和喜好程度著重介紹

怎樣向顧客介紹金鑲玉

8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最好不要向顧客推銷金鑲玉的首飾,金鑲玉的首飾普遍質量不好,售後容易產生消費糾紛,最要是金鑲玉上面鑲嵌**的重量很少,玉石普遍質量差。不懂的消費者購買後容易上當。

怎樣向顧客介紹玉佛,玉觀音和玉貔貅

9樓:愛的代價

直接買一送二,大家買回去了自然會去了解的

怎樣向顧客介紹金鑲玉,怎麼跟顧客介紹介紹玉器

最好不要向顧客推銷金鑲玉的首飾,金鑲玉的首飾普遍質量不好,售後容易產生消費糾紛,最要是金鑲玉上面鑲嵌 的重量很少,玉石普遍質量差。不懂的消費者購買後容易上當。怎麼跟顧客介紹介紹玉器 1,簡單溝通之後,先bai不誇誇其談,充du分傾聽客戶的需zhi要,他喜歡什麼dao,再有的放矢內,針對性的介容 紹什...

怎樣向顧客介紹你的產品

客戶是產品銷售的物件,客戶的多少直接影響著產品的銷量。如果不去建立新客戶,客戶只會越來越少,因為沒有從天上掉餡餅的事。那麼,作為企業生力軍的推銷員該如何為建立新客戶而去爭奪競爭對手的客戶呢?下面我們就對這個問題作一下了解 一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1 作為推銷員要了解自己的產品,相信自己推銷的產品...

導購員如何向顧客介紹傢俱,傢俱導購員銷售技巧

這個介紹的過程相當關鍵,產品介紹不單是對產品本身的推薦,也是激發顧客購買慾望 堅定顧客購買信心的一個重要過程。賣場擺設的傢俱雖然能讓顧客充分了解產品的外觀 質感以用功能,但導購員給顧客的感覺用展示技巧也會起到很關鍵的作用,介紹過程是顧客瞭解與體驗傢俱產品的過程,也是導購員訴求產品利益的最好時機,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