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女人愛上了已婚男人該怎麼辦,一個已婚女人愛上一個已婚男人怎麼辦?

2021-04-09 04:14:36 字數 6091 閱讀 4705

1樓:墨香婕兒

你現在最該做的,不是想方設法的去維繫這段感情,而是讓自己冷靜下來,好好思考一下,這個對你來說到底意味著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已婚女人bai愛上了已婚男人du,是比較難辦的,zhi因為愛是很難剋制的dao

,比較容易出軌,專愛並沒有錯,屬但要有度,能保持普通朋友關係是很好的,如果不能的話,要剋制自己,多想別的,多交往一些同性朋友,這樣會改善的,為了家庭安定,遠離心愛的人吧。

3樓:匿名使用者

立馬離開他,你如果繼續下去只會越來越痛苦的,因為這種感情是不道德的,他能背叛愛人和你好將來他也會為了別人背叛你的,離開他吧!做回自尊自愛的人。

4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斷了吧,不要為了一時的快樂,破壞了兩個家庭,想想你的家人給你的幸福吧,還有家人的感受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己婚女人愛上了己婚男人,是一個危險的訊號,不過你今天第一次沒主動聯絡他你版做的很權好,如果你和你愛人有予盾可以解決一下如果解決不了的話,也要把前面的事處理完,在走進另一段婚姻,要?然會出事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停止趁著還沒有範下大錯,在往下走會家庭破列會受到良心的譴責,就算夫妻間沒有感覺了對家庭和孩子還有責任存在,剋制自己有一次不聯絡到二次,漫漫讓自己的心靜下來,轉移下自己的注意力,會慢慢好起來的。

7樓:愫睿愫睿

畢畢竟兩個人都有家室,所以最好的辦法是揮利劍斬情絲,早做決斷,不要害人害己。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bai應該涼拌。這種真du的是高壓線,因為搞得zhi不好,就是家dao破人亡。還有專雙方家庭可憐的孩子該怎屬麼辦?

既然你們都這麼容易出軌,那你們二婚了,以後再次出軌怎麼辦呢?難道以後碰上一個看對眼的人又離婚嗎?結婚久了,夫妻之間本來就會有點厭倦,再加上家庭瑣事,雙方怎麼都會有點爭吵,外面的男人女人對你們的吸引力可能就會很大,覺得對方真的很溫柔很體貼,可是我覺得你們這樣結完婚,過個幾年可能又會和你們頭婚一樣,說不定連頭婚都不如呢。

所以請保持你們的大腦冷靜。

9樓:匿名使用者

已婚女bai人愛上了已婚男人怎du

麼辦?只侷限

zhi到愛上還沒有

dao越紅線時並內沒有什麼,人有五容

情六慾,很正常的事情,關鍵是自我控制,如果越了紅線就不一樣了,越紅線後就會受到法律的制裁,也會受到道德譴責,社會的歧視,家人反對,所以要控制好自己,祝你開心。

10樓:嘻嘻嘻一人

勸你還bai是放棄吧,如果你們在

du一起就會zhi破壞兩個家庭,如dao果有孩子那會是很大版的傷害,不能權為了一時的快樂而給那麼多人帶來傷害。而且你們兩人在一起也就是一時的新鮮,時間久了就會看到彼此的缺點,就會覺得不再愛對方,所以還是為了自己的家庭不要做讓自己後悔的事情。

11樓:匿名使用者

雙方結婚bai

了應該按照婚姻的du遊戲規則做事,如果

zhi彼此對自己

dao現在的婚姻不滿意專完全可以屬離婚後在彼此戀愛。你們現在這樣破壞了兩個家庭的婚姻幸福,如有孩子又傷害了他們。總之,你們應該清醒認識目前的情況,實在想走在一起,趕快離婚,重新組成家庭。

12樓:匿名使用者

已婚男女相愛這種事會傷害到兩個家庭的幸福也是老天對他們的考驗一般人都

版會遵守道德理念相互權剋制不越出紅線保持互相尊重把愛化作友誼朋友之間的感情,不是所有人都是有愛而結婚的有些人一輩孑都沒有爰還是過一生,你今天沒聯絡她這說明你很明智已清醒認識你要對家庭負責對自己負責也要對你愛的負責。

13樓:向日葵慢生活

要快刀斬亂麻……不要圖一時的歡愉而毀了兩家的幸福。

你沒主動聯絡他是正確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各有承擔各自家庭的責任,如果實在是現在過不下去,眼裡只有你兩,那麼就各自離婚,你兩結合在一起,如果還是捨棄不了以前的家庭,最好現在清醒認識自己的錯誤,各自分手。

15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是每

bai個人在生活中的一種du

道德規範和警示紅線zhi,誰也不可以去逾dao越,婚姻內關係中的男女容雙方都會知道這是一種責任,既然已婚了,那就要好好約束自己自私的慾望,已勉讓自己的婚姻破滅,傷及無辜的親人和孩子,請不要踩踏了紅線,回頭是岸哦

16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男人不懂女人要的安全感,覺得那只不過是小脾氣的堆砌,只是女人不愛了的藉口而已,在他看來,沒有理由給你安全感,這應該是你給自己的東西,他只負責對你好就足夠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問題那要看你怎麼去處理了,只侷限到愛上還沒有越紅線時並沒有專什麼,人有五情屬六慾,很正常的事情,關鍵是自我控制,如果越了紅線就不一樣了,越紅線後就會受到法律的制裁,也會受到道德譴責,你的老公也不會原諒你的,你要想想你還愛著你的老公,希望你不要去觸控這高壓線,你還說逼而遠之,

18樓:潤東老味道

古話說的好,寧取從良女,不娶過牆妻。不知道男方文化底蘊怎麼樣,不要一廂情願,男人大部分只是玩玩而已,放下這段孽債吧。

19樓:aaaa一切歸零

當然是醒悟迴歸各自的家庭了。兩人已經踩在道德的底線上了傷害了兩個家庭,難道還要一錯再錯嗎?這是對家庭,對親人甚至是對對方的不負責任。別以愛情的名義傷害身邊的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不想離婚的話可以和男人睡但是隻能偶爾聽見沒蠢貨。

21樓:秋天

還能有點責任感嗎?既然結婚了就不要輕易出軌!背叛是最可恥的!

一個已婚女人愛上一個已婚男人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答unite4love

lv.10 2018-03-15聊聊

確定這是真的愛,還只是一個好奇的心理呢?女人有種心理,就是總覺得商店裡產品比家裡好,總有更好的。我們是永遠無法滿足自己的。

如果你們覺得這個一定是真愛,你可以先離婚再去追求幸福。但最好先和對方溝通下,看對方什麼態度,如果對方猶豫或者反對,或者不願意離婚,那就算了吧,這種沒有責任的男人,在一起也沒有好結果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這是真的愛,還只是一個好奇的心理呢?女人有種心理,就是總覺得商店裡產品比家裡好,總有更好的。我們是永遠無法滿足自己的。

如果你們覺得這個一定是真愛,你可以先離婚再去追求幸福。但最好先和對方溝通下,看對方什麼態度,如果對方猶豫或者反對,或者不願意離婚,那就算了吧,這種沒有責任的男人,在一起也沒有好結果的。

24樓:

無論哪個男人,再好也好不過你老公.你覺得對不起老公,那或多或少你老公還是愛你的.已婚的人就算沒孩子的牽絆,他會為你真正放棄他的家庭嗎?

即使你不要所謂的名份,倘若有一天真相大白於天下,想想在你老公、那個男人家、朋友特別是孩子眼中,你是怎樣的形象.那個男人或許只想玩一場遊戲,可你輸得起嗎?如果你們之間跨出了那一步,一切都不再美好,不信你試試.

對你老公好一點,拒絕**,你老公一定感受得到.祝你幸福

25樓:匿名使用者

算了吧。雙方都有各自的家庭有各自的

責任了,那喜歡就不算什麼了,難道你結婚的時候你不喜歡你老公嗎?喜歡只是一時的,在一起才是長久的。每個人都會喜歡上很多人,難道喜歡一個人就要和他在一起,然後就要去追求自己的喜歡嗎?

身邊已經有陪著的人了,那就不要太貪心,喜歡放心裡就好。

26樓:小曾曾

短暫的瘋狂是要付出很大代價的,男人出軌會輕易被原諒,再婚也一樣很搶手,40、50歲的男人一樣找20出頭的小姑娘結婚,這就是社會現實,這個就是男權社會!!出軌女人就完全不同了,很難被原諒,有一天過了35歲,人老珠黃,名聲不好,不容易再有喜歡的伴侶了!! 綜上,珍惜眼前的男人,珍惜眼前的家庭,尤其你的男人方方面面還不錯!!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還愛自己的丈夫就放手,回頭是岸,如果你決定了與丈夫離婚就果斷些,決定權在於你自己,千萬別玩火,不然不僅害了兩個男人更害了自己

28樓:

人為自己去著想時,人的愛會隨著物件不斷變質,但人是要有擔當的,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都要接受命運的限制。這個世界之所以有那麼多孩子不會做人,這些都是因著做父母的以自己為中心去活的結果。你可以通過離婚獲得到目前所謂的愛,但這些愛卻是建立在至少四個人的痛苦之上的,用最笨的辦法也不難想到,以這樣的方式得到的愛是到**都得不到祝福的。

人要學著為了比我自己還有更大的要儲存的話,就要犧牲一些什麼,不然人和動物沒有什麼兩樣。希望這些話能幫到你,雖然話不好聽,但往往利病之藥都很苦。

29樓:北京有魚

註定不會幸福 是兩個家庭的悲痛 所以親一定要想好未來 望採納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能理解你真的很痛苦,我也是已婚沒多久沒小孩,當初特殊原因結了婚,現在我愛上了一個離婚男人,我也好難過

31樓:匿名使用者

偷著玩吧,不要破壞家庭!

32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事很難說,都沒問題,可以選擇各自離婚,再接合。

33樓:匿名使用者

愛就愛唄,這是一種感覺,但是一定會揹負很多的不高興,因為不論怎麼樣,兩方絕對不可能在一起,即使在一起,你們互相拆散了家庭,就保證以後不會再有人輕易拆散你們的家庭?既然已經有家,為什麼還問怎麼辦?結婚了就是責任了,不是隻說夫妻那麼簡單,對家好吧,外面也只是花花世界,不適合你們。

34樓:匿名使用者

各自離婚再結婚,但是這是破壞了兩個家庭,孩子也跟著受罪,你們的良心過的去嗎。

35樓:陳世美的後代

雙方有孩子嗎,他喜歡你嗎。雙方各自成家多少年了?考慮好來。別輕易離婚。真愛不容易。可是拆散平淡生活也不好。

36樓:匿名使用者

偷偷玩,不要太常聯絡就沒事。

37樓:菲凡

兩個離婚再結婚,就是這麼簡單

38樓:符文明

這樣不好,想想夫妻之間不就那麼點事嗎!

39樓:匿名使用者

快刀斬亂麻,不要破壞別人的家庭

一個已婚女人愛上一個已婚男人該怎麼辦

40樓:柴夏出昭

愚昧!耐不住寂寞而誘發的婚外情何來真愛可言?不過是尋求某種心理上的刺激而已

內!如果你足夠容聰明就此打住吧!不要等哪天真正失去了,再去後悔!

如果哪天你的老公知道了,一切都晚了!因為沒有那個男人可以容忍自己的妻子紅杏出牆!而即使你離婚,所謂的第三者也不會娶你回家!

孰重孰輕我想你應該應該分得清!同為女人給你的一個最真誠的忠告---懸崖勒馬回頭是岸!

已婚女人愛上已婚男人怎麼辦

41樓:小花豹

人家不愛你還纏上去 就叫不自愛 人家有了家室 你還要去打擾人家 也叫專不自愛 人家有女朋友屬 你想要插足偷菜也是不自愛 你是到底條件差在** 非得要做個小偷呢 仙女別到爛泥巴里 你不把自己洗乾淨 誰也救不了你

42樓:匿名使用者

他有沒有愛過你,你自己心裡是清楚的。最好是走出這段感情,真的不值得再為這樣一個沒那麼愛你,甚至沒有結果的男人付出了。現在離開還不算晚,他帶給你的只是那一絲情感慰藉,你清楚他不可能為你離婚。

43樓:宛賢惠貫潔

如果還沒開始bai,就不du要開始,

如果已經開始zhi

了,就趕快撤離,

如果你還dao不離專開的話,結果可能會屬

更慘,就讓那種感覺留在心裡吧,那樣它會更持久更完美。

因為激情過後,一切又迴歸平靜.你會發現原來曾經如些深愛的人也會隨著時間的推移,慢慢變成一個平平淡淡的人.新的感情有熱度,舊的感情有厚度.

當初你們決定跟愛人結婚的時候,不是也曾經愛過對方嗎?這只是一種激情.一種新鮮感.

不要因為一時衝動,而傷害身邊太多的人,包括愛人、孩子、親人和朋友。

我是已婚女人,愛上了已婚男人,怎麼辦

當情人就好。彼此不影響對方的家庭。我是男的,我也是 有一種愛叫放手,你已經有了自己的家庭,愛他就放手吧.我就想問你想搞外遇?已婚女人愛上未婚男人該怎麼辦 應該分析一下各種情況的利弊,肯定會發現哪種結果對自己更有利,如果確定了要婚姻,要及時收住感情,守住自己的婚姻。如果一個人總是以為浪漫就是愛情,那是...

已婚女人愛上已婚男人怎麼辦,一個已婚女人愛上一個已婚男人怎麼辦?

對於,你們首先想到的是責任,不是圖你們一時的歡愉,你即使有跟他在一起美好的感覺,那是你的性犯了小私慾。想嘗試一下出軌的感覺與滋味。一旦踏上這艘船,你們也許會後悔,也許會開心。可是你們傷害了 的成員。不管你現在是不是愛他還是喜歡,放棄你這種錯誤的想法,要麼離開公司,要麼遠離他。未來好與不好,全在你 男...

已婚女人愛上已婚男人了,已婚女人愛上已婚男人的表現是什麼

愛情不是相愛就是幸福的,就是值得別人祝福的!它要有前提,不傷害別人,合情合法!你所描述的情況,兩個人都是已經有婚姻的人,所以,他們沒有資格再去愛上別人。已婚女人愛上已婚男人,糾纏的是兩個家庭,最終結果傷害的也是兩個家庭。所以,對於兩個家庭,首先要想到的是責任,而不是圖你們一時的歡愉,你即使有跟他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