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女人愛上已婚男人怎麼辦,一個已婚女人愛上一個已婚男人怎麼辦?

2021-12-23 22:34:08 字數 6266 閱讀 9441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你們首先想到的是責任,不是圖你們一時的歡愉,你即使有跟他在一起美好的感覺,那是你的性犯了小私慾。想嘗試一下出軌的感覺與滋味。一旦踏上這艘船,你們也許會後悔,也許會開心。

可是你們傷害了

的成員。不管你現在是不是愛他還是喜歡,放棄你這種錯誤的想法,要麼離開公司,要麼遠離他。未來好與不好,全在你

。男人沒有不吃腥的貓,只要你

,再堅強的男人,都會別女人的

所迷暈。所以要看你,只要你

夠穩,不被他所迷惑,你們就不會有事情發生。姐們,頂住啊!

2樓:邯鄲月老郭峰

他有沒有愛過你,你自己心裡是清楚的。最好是走出這段感情,真的不值得再為這樣一個沒那麼愛你,甚至沒有結果的男人付出了。現在離開還不算晚,他帶給你的只是那一絲情感慰藉,你清楚他不可能為你離婚。

3樓:小花豹

人家不愛你還纏上去 就叫不自愛 人家有了家室 你還要去打擾人家 也叫不自愛 人家有女朋友 你想要插足偷菜也是不自愛 你是到底條件差在** 非得要做個小偷呢 仙女別到爛泥巴里 你不把自己洗乾淨 誰也救不了你

4樓:一笑二笑三笑

自己選的,自己承受。怕疼,別選。

5樓:大榜情感款哥

回答你好

愛總是突如其來

讓人防不勝防

提問一個已婚女人愛上一個已婚男人,一般結局會如何

回答愛是過程,我們享受過程的同時,放開了自我的約束,得到了心靈交匯,得到了心靈解脫

提問如果這個男人也口口聲聲說愛你,也捨得為你花錢,但很小氣,不讓你跟異性有任何接觸,經常要求你做一些不願意做的事

回答那你說的這個男人就是對愛比較自私,把女人視為自己的私有財產

你說的不願意做的事,是什麼呢

提問是的,但脾氣暴躁,聽說會家暴,這樣的男人能跟他在一起過日子嗎?

回答哦,這個行為可不是太好

你們在一起多久了

真要是像你說的那樣,這過日子還真的考慮考慮

家暴首先就不行唄

你們現在遇到什麼問題了嗎?

說說,我幫你分析分析

提問款哥像我這樣的,應該怎麼辦,兩年多了,我現在不知道要繼續還是不繼續,應該怎樣選擇

回答首先,你要確定,你是愛他還是怕他?

提問會不會存在騙的情況,他喊我離婚,但他遲遲不離,找各種藉口說等什麼什麼時候,我最擔心的是怕他騙我,我跟他不在同一個城市,會逼著我去見他,畢竟沒離婚之前都會出現不方便的時候,我的確很愛他,我兩個年齡差不多

回答這個離婚的決定不要輕易做,有可能這裡會有變數

而且你現在就已經開始擔心了,那就說明,你不確定未來的事情,是不是按照你的想法實現

而且你們還是異地,衝動是魔鬼

一定要考慮清楚,你們是不是會幸福,這最重要

更多20條

一個已婚女人愛上一個已婚男人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答unite4love

lv.10 2018-03-15聊聊

確定這是真的愛,還只是一個好奇的心理呢?女人有種心理,就是總覺得商店裡產品比家裡好,總有更好的。我們是永遠無法滿足自己的。

如果你們覺得這個一定是真愛,你可以先離婚再去追求幸福。但最好先和對方溝通下,看對方什麼態度,如果對方猶豫或者反對,或者不願意離婚,那就算了吧,這種沒有責任的男人,在一起也沒有好結果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這是真的愛,還只是一個好奇的心理呢?女人有種心理,就是總覺得商店裡產品比家裡好,總有更好的。我們是永遠無法滿足自己的。

如果你們覺得這個一定是真愛,你可以先離婚再去追求幸福。但最好先和對方溝通下,看對方什麼態度,如果對方猶豫或者反對,或者不願意離婚,那就算了吧,這種沒有責任的男人,在一起也沒有好結果的。

8樓:

無論哪個男人,再好也好不過你老公.你覺得對不起老公,那或多或少你老公還是愛你的.已婚的人就算沒孩子的牽絆,他會為你真正放棄他的家庭嗎?

即使你不要所謂的名份,倘若有一天真相大白於天下,想想在你老公、那個男人家、朋友特別是孩子眼中,你是怎樣的形象.那個男人或許只想玩一場遊戲,可你輸得起嗎?如果你們之間跨出了那一步,一切都不再美好,不信你試試.

對你老公好一點,拒絕**,你老公一定感受得到.祝你幸福

9樓:匿名使用者

算了吧。雙方都有各自的家庭有各自的

責任了,那喜歡就不算什麼了,難道你結婚的時候你不喜歡你老公嗎?喜歡只是一時的,在一起才是長久的。每個人都會喜歡上很多人,難道喜歡一個人就要和他在一起,然後就要去追求自己的喜歡嗎?

身邊已經有陪著的人了,那就不要太貪心,喜歡放心裡就好。

10樓:小曾曾

短暫的瘋狂是要付出很大代價的,男人出軌會輕易被原諒,再婚也一樣很搶手,40、50歲的男人一樣找20出頭的小姑娘結婚,這就是社會現實,這個就是男權社會!!出軌女人就完全不同了,很難被原諒,有一天過了35歲,人老珠黃,名聲不好,不容易再有喜歡的伴侶了!! 綜上,珍惜眼前的男人,珍惜眼前的家庭,尤其你的男人方方面面還不錯!!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還愛自己的丈夫就放手,回頭是岸,如果你決定了與丈夫離婚就果斷些,決定權在於你自己,千萬別玩火,不然不僅害了兩個男人更害了自己

12樓:

人為自己去著想時,人的愛會隨著物件不斷變質,但人是要有擔當的,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都要接受命運的限制。這個世界之所以有那麼多孩子不會做人,這些都是因著做父母的以自己為中心去活的結果。你可以通過離婚獲得到目前所謂的愛,但這些愛卻是建立在至少四個人的痛苦之上的,用最笨的辦法也不難想到,以這樣的方式得到的愛是到**都得不到祝福的。

人要學著為了比我自己還有更大的要儲存的話,就要犧牲一些什麼,不然人和動物沒有什麼兩樣。希望這些話能幫到你,雖然話不好聽,但往往利病之藥都很苦。

13樓:北京有魚

註定不會幸福 是兩個家庭的悲痛 所以親一定要想好未來 望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能理解你真的很痛苦,我也是已婚沒多久沒小孩,當初特殊原因結了婚,現在我愛上了一個離婚男人,我也好難過

15樓:匿名使用者

偷著玩吧,不要破壞家庭!

16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事很難說,都沒問題,可以選擇各自離婚,再接合。

17樓:匿名使用者

愛就愛唄,這是一種感覺,但是一定會揹負很多的不高興,因為不論怎麼樣,兩方絕對不可能在一起,即使在一起,你們互相拆散了家庭,就保證以後不會再有人輕易拆散你們的家庭?既然已經有家,為什麼還問怎麼辦?結婚了就是責任了,不是隻說夫妻那麼簡單,對家好吧,外面也只是花花世界,不適合你們。

18樓:匿名使用者

各自離婚再結婚,但是這是破壞了兩個家庭,孩子也跟著受罪,你們的良心過的去嗎。

19樓:陳世美的後代

雙方有孩子嗎,他喜歡你嗎。雙方各自成家多少年了?考慮好來。別輕易離婚。真愛不容易。可是拆散平淡生活也不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偷偷玩,不要太常聯絡就沒事。

21樓:菲凡

兩個離婚再結婚,就是這麼簡單

22樓:符文明

這樣不好,想想夫妻之間不就那麼點事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快刀斬亂麻,不要破壞別人的家庭

已婚女人愛上已婚男人怎麼辦

24樓:小花豹

人家不愛你還纏上去 就叫不自愛 人家有了家室 你還要去打擾人家 也叫專不自愛 人家有女朋友屬 你想要插足偷菜也是不自愛 你是到底條件差在** 非得要做個小偷呢 仙女別到爛泥巴里 你不把自己洗乾淨 誰也救不了你

25樓:匿名使用者

他有沒有愛過你,你自己心裡是清楚的。最好是走出這段感情,真的不值得再為這樣一個沒那麼愛你,甚至沒有結果的男人付出了。現在離開還不算晚,他帶給你的只是那一絲情感慰藉,你清楚他不可能為你離婚。

26樓:宛賢惠貫潔

如果還沒開始bai,就不du要開始,

如果已經開始zhi

了,就趕快撤離,

如果你還dao不離專開的話,結果可能會屬

更慘,就讓那種感覺留在心裡吧,那樣它會更持久更完美。

因為激情過後,一切又迴歸平靜.你會發現原來曾經如些深愛的人也會隨著時間的推移,慢慢變成一個平平淡淡的人.新的感情有熱度,舊的感情有厚度.

當初你們決定跟愛人結婚的時候,不是也曾經愛過對方嗎?這只是一種激情.一種新鮮感.

不要因為一時衝動,而傷害身邊太多的人,包括愛人、孩子、親人和朋友。

27樓:摩鯉咖啡

首先,這是不道德的。

其次,如果你的老公對你不好,你

們夫妻感情不好的版話,你愛上權

別人可以理解。

但是建議你不要去愛上一個有家室的男人,

因為他不會為了你離婚的。

不要相信他的花言巧語。

他現在有家庭孩子、有事業有情人(你)

他當然好的不行了,

我勸你還是早點懸崖勒馬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本身就是一個貞潔的女人,沒有什麼資格還在談論你愛你老公,如果真愛你老公的話,遇到再有本事的男人,都不應該動心的,趕緊懸勒馬,還來得及,否則,你不會有好的結果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說白了你在搞

外遇貝 找這麼的理由又能改變什麼 外遇就是外遇 是對婚姻的不忠回 是對愛情的背叛答 如果你馬上和你老公離婚或者與那男人斷絕關係 還是可以被原諒的 但你如果想一直保持這個狀態 你將像掉進泥坑裡一樣 越陷越深

要知道身為一個人 並不是想做的事情都可以做 都可以受到原諒難道你想殺個人 殺完了找理由就能逃脫法律責任嗎 責任或許因原因有輕重之分 但是事實卻不會因此而改變

30樓:fu4k豪

以後應該儘量少見,畢竟你有老公,他有老婆, 別破壞大家旳家庭。

31樓:兩地書·一世情

繼續你的婚外戀吧,直到拆散兩個人的家庭為止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當然不能對不起你老公,人家也應該有家室了吧!你也不希望你的出現破壞人家美滿家庭吧!我奉勸:珍惜愛你人在身邊,一隻腳不能同時踩兩隻船!

33樓:雲想

那個老男人不是好東西,對你好是裝出來的,不信你離了婚跟他試試~

34樓:匿名使用者

說愛老公卻做這種事,你知道:綠帽子有多重嗎?再有本事的男人都會被壓垮!你誥訴你老公要他給你注意,

35樓:

那就做情人吧!這樣大家都好!

36樓:俟軍巨清霽

要及時遏制住這種行為。

37樓:厲楓景溪藍

要看這個已婚男人值不值得你去這樣愛,因為涉及到家庭等等。若是已婚女人、男人的婚姻,已經破裂,而且,該男人是個值得愛的人,應該去追求。但是,這樣付出的代價太大了。

38樓:屠芃鈔鴻飛

天真的女人呀!真的要把握好一個度哦,因為彼此都是有家庭的人了,你也別企望他能給你什麼,再說你知道他也是一個很花的男人,可能是這一點吸引了你吧?還有你的男人對你不聞不問和最基本的生理需要也給不了你,這是你走到這一步的最主要原因,先和老公好好溝通一下吧。

畢竟你們才是一個完整的家,都有義務和責任維持下去。他只是你在寂寞時的一個過客,真的不要陷得太深了,偶爾放縱一下好了,最好不要讓老公知道,但總在河邊走那能不溼腳呀!一但被發現可能到時一切都晚了。

自己把握吧,祝你**快樂!

如果一個已婚女人喜歡上了一個已婚男人該怎麼辦?

3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愛著你丈夫的,就是應該對你的丈夫坦白一點,而你更是不能把這個男人對你的關愛上升到感情生活中去,這樣對你自己的家庭對他的家庭都是會產生很大的影響,如果你覺得這個人這樣對你好拉,那你就喜歡上他,那要是有一個人比這個人對你還要好呢?那你是怎麼辦,不是更喜歡現在這個,婚姻就是這樣,往往不是和自己最心愛的人結婚的,可是當你等到最心愛的人的時候,也已經到拉人生的黃昏拉,不是有句話叫男人在結婚之前覺得沒有適合他的女人,而在結婚之後才知道,有很多時候他的女人,對女人正好相反.所以你應該好好的珍惜現在的家庭和所有對你好的人,把你和這個男人的感情看成一種普通的朋友之情就好拉,你不要整天想著他對你的好,把自己變得自私點,當然是在這件事情上,想成你是女性,對你這樣的幫助和這樣的愛你是應該的.

已婚女人愛上未婚男怎麼辦,一個已婚女人愛上未婚男怎麼辦

你已經得到了很多你不該得到的了。現在應該知足,把他當成出現在你生命裡的一個過客。即使跟你老公沒有情感了,但是孩子很無辜。而且我想你肯定很愛自己的孩子,應該好好照顧他,給他一個溫暖的家庭環境。不要再去想這些事情了。有一點你要相信,離婚對你們而言,影響不大了。但對孩子影響巨大。所以要慎重。已婚愛未婚,永...

已婚女人愛上了已婚男人該怎麼辦,一個已婚女人愛上一個已婚男人怎麼辦?

你現在最該做的,不是想方設法的去維繫這段感情,而是讓自己冷靜下來,好好思考一下,這個對你來說到底意味著什麼 已婚女人bai愛上了已婚男人du,是比較難辦的,zhi因為愛是很難剋制的dao 比較容易出軌,專愛並沒有錯,屬但要有度,能保持普通朋友關係是很好的,如果不能的話,要剋制自己,多想別的,多交往一...

已婚男人愛上已婚女人怎麼辦,一個已婚男人愛上一個已婚女人,該怎麼辦

在我看來,很多悲劇的造成是我們社會的責任 沒有常識的普及卻宣傳了很多偏見,而你,是受害者之一。你在題目裡說愛上了一個已婚男人,在文章中卻說是在為婚姻苦惱。這本是完全不沾邊的兩個事情啊。不知道你是否覺得我這樣說有些不合情理,如果你是這樣覺得,我想請你接著壓抑這對我的厭惡看完下面的文字,當然如果你好奇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