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解答下中國象棋如何破解殘局,沒辦法了,紅方雙兵,雙炮,黑方車車雙兵

2021-05-29 01:45:39 字數 1407 閱讀 1917

1樓:電燈劍客

炮九平六,士5進4,炮六平一

下步炮一進一,絕殺無解

怎麼破解這個象棋殘局?紅方雙車雙炮雙兵黑方一車雙卒

2樓:匿名使用者

已知,紅方若用兵換黑方雙士或單炮,均和棋。紅方若想取勝,必須用兵換黑方單炮單士,或想辦法破其一士。紅方到底能否如願?

3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大優勢想怎麼贏都行

中國象棋殘局,紅方車兵士相全對黑方雙炮雙士。紅方有無辦法取勝?

4樓:百度使用者

這肯定和棋啊,車無法攻破雙炮防守,兵換雙士確實和棋。你別告訴我你車兵捉住黑方雙士後,紅兵還不死。而兵能換黑方一炮就很不錯了,再想撈一士怎麼可能呢?

5樓:風中的龍格

這個棋局我認為和的機率能到9成 原因 兵換一炮和 兵換雙士和 紅方很難避免黑方的換 除非能換一炮一士 或者換雙炮 這樣的機會幾乎沒有 所以關和

6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具體殘局 紅子的佔位很重要的

象棋殘局:紅方雙車雙炮三兵vs黑方單車單炮雙兵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 兵五進

一 將6平5 2. 車一平五 將5平63. 前炮平四 車6進1 4.

炮二平四 車6平55. 車二進六 將6進1 6. 兵六平五 車5退27.

車五退三 車5進7 8. 車二平六 卒4平39. 車六退一 將6退1 10.

車六退七 車5退111. 炮四退四 卒3平4 12. 車六平八 將6平513.

炮四平五 車5平9 14. 炮五平一 車9平715. 炮一平三

紅炮長攔黑車,和棋

中國象棋殘局紅方一馬一車一象黑方雙象雙兵一車破解

8樓:亂劈要材

沒圖怎麼解?一個兵刻意擺出來的殘局都可以贏對方的雙車雙馬雙炮還有5個卒!

象棋殘局,紅方雙車雙炮一兵,黑房車馬雙卒,求解,這殘局叫什麼?(帶圖)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這句黑必勝!

街頭象棋殘局:紅方雙車雙炮雙兵,黑方五卒單馬單炮;這個殘局叫什麼名字? 20

10樓:重劍無鋒

這樣讓人猜中的機率太小了吧,你應該發張**啊兄弟!就好比我對你說有一個人張了一隻耳朵,你知道這個人叫什麼名字嗎?你不覺得暈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棋譜裡找,一定可以找到

把最難破解的中國象棋殘局發上來

中國象棋殘局最難解的是 大徵西 如圖 小徵西 是一則很受人們喜愛的江湖古局,但因變化不多,因而江湖棋人一直在進行探索,試圖修改。1953年以後,上海的江湖棋攤上出現了加黑邊卒的 徵西 局,流傳很廣,影響很大,成為江湖上最著名的八大棋局之一。人們把它叫 大徵西 把原局叫 小徵西 在所有的江湖殘局中,著...

象棋殘局求高手破解急,街頭象棋殘局! 求高手破解!!!

紅兵先往左走,黑將只能往6那邊走,車一將就輸 1.車五平七 前卒平5 2.帥五平六 將5平4 3.車七進七 將4進1 4.車七退一 將4退1 5.兵五平六 將4平5 街頭象棋殘局!求高手破解!炮二平四,卒5平6 兵 一,將6進1 後兩種方案 方案一 車三進八 將6退1,車二進九,紅勝 或是 將6進1...

請大家幫忙破解一下中國象棋的殘局,紅方先走

先車六進三吃車將,無論黑怎麼應,都走車二進七將,在炮一平五打掉黑另一車。這樣紅多一馬勝定。用車將軍 後面一切好商量 中國象棋紅方兩相一車,黑方一車殘局怎麼解,紅方先走 1 相五進三,車8退4 2 車五進六,將6進1 3 車五退一,將6退1 4 車五平二,吃黑車後,紅勝定。象5進3,車5下底,車5退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