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粉和土豆粉結合在一起做出的粉腸是什麼樣的

2021-06-01 12:00:03 字數 1409 閱讀 3760

1樓:金義源土豆粉

糯米粉和土豆粉結合抄

在一起做出的粉腸是腸粉。

腸粉的做法:

原料:糯米粉500克,澱粉50克,生油20克,精鹽10克,清水750克,沸水500克,生粉50克。

製作方法:

1、將糯米粉用清水調製成粉漿待用;

2、將玉米澱粉與生粉混合後用少量水調製稀糊狀,然後用沸水將其燙製成粉糊,冷卻後與大米粉漿混合加入精鹽、生油調拌均勻。

3、用溼白布鋪在籠屜當中,將腸粉漿滔到白布上攤開,其厚度在2.5毫米左右為佳,旺火蒸約3——4分鐘,取出從上向下捲起呈豬腸狀即成。

特點:軟潤爽滑,色白甘香,不肥不膩。

注意事項:

1、對水量應根據糯米粉的吸水情況靈活掌握,以上給出的用水量應是參考量;

2、糯米粉應該用水磨粉,這樣的米粉保證腸粉的細膩滑爽度。

3、屜布應該用白棉布,防止粉子漏掉。

4、蒸制時間不要過長,恰到好處即可。

紅薯粉和土豆粉怎樣區別

2樓:清溪看世界

紅薯粉,即為粉條

抄;土豆粉,即為bai土豆粉條,du二者的區別如下:

一、外觀不同zhi

紅薯粉:紅

dao薯粉呈細長條狀,顏色為灰白色、黃色或黃褐色等。

土豆粉:土豆粉呈略粗的條狀,顏色為色。

二、原料不同

紅薯粉:紅薯粉的原料為地瓜粉和土豆粉。

土豆粉:土豆粉的原料為土豆澱粉、木薯澱粉。

三、製作過程不同

紅薯粉:紅薯粉是以紅薯、馬鈴薯等為原料,經磨漿沉澱加工後製成的。

土豆粉:土豆粉是用純正的土豆澱粉,經過加勾芡、攪拌、打漿、制粉機器的擠壓而製成的。

四、使用不同

紅薯粉:紅薯粉適於熬菜、烹炒和涼拌菜用。

土豆粉:土豆粉多用於燉食,也可與回鍋肉混炒用。

3樓:llx雄雄

地瓜粉,它是由bai蕃薯澱粉等所du製成的粉末,一般地zhi瓜粉呈顆粒dao狀,有粗粒和回細粒兩種,通常家中購買以粗答粒地瓜粉為佳。地瓜粉融於水中後加熱會呈現粘稠狀,而地瓜粉的粘度較高,因此,在中菜勾芡時較少使用地瓜粉,因為粘度較粘控制。

馬鈴薯澱粉是目前家庭一般常用的澱粉,是將馬鈴薯磨碎後,揉洗、沉澱製成的。特點是:粘性足,質地細膩,色潔白,光澤優於綠豆澱粉,但吸水性差。

澱粉的種類

勾芡用的澱粉,又叫做糰粉,是由多個葡萄糖分子縮合而成的多糖聚合物。烹呼叫的澱粉,主要有綠豆澱粉、馬鈴薯澱粉、麥類澱粉、菱角澱粉、藕澱粉、玉米澱粉等。澱粉不溶於水,在和水加熱至60℃時,則糊化成膠體溶液。

勾芡就是利用澱粉的這種特性。

4樓:固得威薯業

一般情況下,土豆粉的色澤比紅薯粉白一點。如果這樣還分不出,可以把它們分別取一點加水加熱,從色澤來看就行了。

打算在濮陽開清吧和餐吧結合在一起的休閒吧,希望大家給點意見,大家覺得可行性多多大

中年人很少?就鬱悶了。我想去的肯定多,聽你說的這樣,我肯定去。我就喜歡清淨的地方。當然要花的起,一瓶紅酒多少錢?肯定貴。所以建議不止要有酒,要的是氛圍,地方就到繁華地帶。現在人要的是浪漫,多少錢無所謂。主要是值得。只要好以後肯定會人多。裡面不要有太多的鬼混的青年就好。建議你在飛龍附近或油田那邊,這兩...

為什麼原子核中帶正電的質子能結合在一起

在原子核記憶體在一種只作用在質子和中子之間的力,叫強核力,它的強度是質子間的電磁力的100倍,從而使質子結合在一起,但質子數大於100時電磁力就大於強核力,從而使原子核不穩定.天然存在的質子數最多的穩定元素是鈽,有94個質子,沒有超過100.強核力的力攜帶粒子是介子 中子帶負電嗎?顯然不帶,它的電勢...

有單人旁木字旁還有王字旁結合在一起的字有那些呢

多元輸入法 多元漢字與圖形符號輸入法 輸入thu,即見 這是個萬國碼6版超大字符集漢字,由 王 休 左右組合而成,網上可搜尋到此字,但無讀音與解釋。怎樣才能高效學習?高效聽課方法 1 有準備的去聽,也就是說聽課前要先預習,找出不懂的知識 發現問題,帶著知識點和問題去聽課會有解惑的快樂,也更聽得進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