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和芹菜可以一起榨汁嗎,蘋果和芹菜可以一起榨汁嗎

2021-05-15 23:25:22 字數 2617 閱讀 7361

1樓:阿炎的情感小屋

不能和蘋果一起吃的食物:

1.蘋果+鵝:這兩種回食物分開吃對我答

們的身體很好,但是一起吃會對我們的腸胃不好,導致腹瀉。

2.蘋果和蘿蔔:兩種食物一起吃會導致甲狀腺腫大,對我們的身體是一種負擔。

3.蘋果+海鮮:對腸胃不好,引起腹痛和嘔吐。

4.蘋果+沙丁魚:引起身體不適。

5.蘋果+紫甘藍:降低營養價值,使我們的身體無法吸收足夠的營養,這對我們的身體非常不利。

擴充套件資料蘋果不可與胡蘿蔔同食,易產生誘發甲狀腺腫的物質。

蘋果不和牛奶同食,果酸與牛奶中的蛋白質反應會生成鈣沉澱,引起結石。

蘋果不可與乾貝同食,能引起腹痛。

2樓:禾木由

可以,芹菜bai、蘋果榨汁加上檸檬du、冰塊等做zhi

成芹菜蘋果汁,

dao對高血壓、專糖尿病、肝臟病、腎臟病、腸胃屬病患者飲後均有裨益。

3樓:硬幣小耗

蘋bai果和芹菜可以一起榨汁du,具有降血壓、zhi鎮靜、健胃dao、利尿等療效。

補回充:

芹菜答又名西洋芹菜,其營養豐富,富含蛋白質、碳水化合物、礦物質及多種維生素等營養物質,還含有芹菜油,具有降血壓、鎮靜、健胃、利尿等療效,是一種保健蔬菜, 西芹是這些年從國外引入,已廣泛栽培並深受百姓喜愛的,葉柄寬厚,單株葉片數多,重量大,可達1kg以上。西芹和本芹(中國芹菜)具有相同的營養和食療價值。

蘋果中含有較多的鉀,能與人體過剩的鈉鹽結合,使之排出體外。‍當人體攝入鈉鹽過多時,吃些蘋果,有利於平衡體內電解質。蘋果中含有的磷和鐵等元素,易被腸壁吸收,有補腦養血、寧神安眠作用。

蘋果的香氣是**抑鬱和壓抑感的良藥。專家們經過多次試驗發現,在諸多氣味中,蘋果的香氣對人的心理影響最大,它具有明顯的消除心理壓抑感的作用。臨床使用證 明,讓精神壓抑患者嗅蘋果香氣後,心境大有好轉,精神輕鬆愉快,壓抑感消失。

實驗還證明,失眠患者在入睡前嗅蘋果香 味,能使人較快安靜入睡。用蘋果洗淨擠汁,每次服100毫升,每日3次,連續服用,15天為一療程,蘋果具有降低膽固醇含量的作用

4樓:中華美食臺

芹菜中加入一個蘋果,不但降血壓,還能助消化吸收,趕快學起來吧

5樓:情義

可以的,我上次看電視專家就是介紹說一根芹菜一個蘋果一起榨汁,**便祕的。

6樓:猴鞘拾

不能把蔬菜和水果放在一起榨 味道更不好喝 你可以把梨和蘋果一起榨 不但為好 而且還撤火

7樓:手機使用者

我家寶寶上火的時候喝胡蘿蔔水,效果不錯,試試看

8樓:張澤華

可以的啊 這兩種是可以混在一起吃的 而且混起來味道也是挺不錯的

9樓:血刺東東

不可以吧,怎麼這樣榨汁啊,水果加蔬菜啊

10樓:飛機の41泡

可是這個味道寶寶會喜歡吃嗎我

11樓:【寧兒】煸

應該是可以的,好多嬰兒專用的菜泥也有這兩種的混合。去火的話,煮點梨水給寶寶喝比較好。

12樓:稻子

可以的 但是芹菜不要加太多啊

13樓:手機使用者

最還不要 會**營養 還是單獨給寶寶喝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芹菜榨汁後可以煮點麵條試試

15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呀,不過蘋果蓋不住芹菜的味道建議用味道足的草莓試試

16樓:逆天吟べ乒

可以一起榨汁,別擔心

17樓:等你愛我

可以的你要炸的細一些

18樓:姚聰

這個可以沒事啊 亨氏的水果蔬菜泥不是還有摻合嘛·

19樓:小川

孩子願意吃吃就可以了!

20樓:中國爾爾

蘋果和芹菜均生榨成汁調和,排毒養顏、**美膚、對高血壓、糖尿病、肝臟病、腎臟病、腸胃病患者飲後均有裨益。

中文名 蘋果芹菜汁 主要原料 蘋果,芹菜 是否含防腐劑 否 主要食用功效 排毒養顏,**美膚 適宜人群 糖尿病患者,高血壓患者

目錄1 菜品特色

2 做法

3 營養價值

菜品特色編輯

食材易得,製作方法簡易,而對身體好處較多。相較而言,非常適合飯後來一杯或者常備於家以替換碳酸飲料。比較適合糖尿病、高血壓、腎臟病等患者,且有助於寧神助眠。

做法編輯

材料:芹菜60克、蘋果1個、檸檬少半個

調料:蜂蜜適量

做法:1、菜洗乾淨,再切成小段;蘋果清洗乾淨,去皮,切開去核兒,果肉切成小塊;檸檬去皮。

2、將芹菜放入榨汁機中,榨成純汁;蘋果塊、檸檬放入榨汁機,榨成純汁。

3、將芹菜汁、蘋果檸檬汁混合攪勻,倒入蜂蜜調味即可。

營養價值編輯

此蔬果汁有鎮靜心神,助睡眠的作用。芹菜在傳統**上一直被視為是很好的鎮定劑,對於強化、修復受損的神經很有功效,而且芹菜還含有豐富的鎂,對調節人體血液迴圈,平衡電解質也很有幫助。

酸奶可以和蘋果一起吃嗎,蘋果能和酸牛奶一起吃嗎

蘋果和酸奶是可以一起吃的,兩種食物營養價值不衝突,一起吃對身體沒有什麼負面影響。蘋果不能和蘿蔔一起吃。蘋果不能和白蘿蔔一起吃,因為蘋果中含有很多的植物色素 類黃酮物質,這些物質在腸胃中會和白蘿蔔反應形成抑制甲狀腺作用的硫氰酸,導致甲狀腺功能障礙,產生甲狀腺腫大。蘋果不能和牛奶一起吃。蘋果中所含有的果...

蘋果香蕉苦瓜和牛奶一起榨汁有什麼好處

牛奶與水果的營養成分是不相容的,所以最好別一起吃,香滑滋潤,口感香甜。但是,加一個苦瓜,味道會有變。以我的經驗,這樣就可以了。把苦瓜拿出來。不對味。你好!解饞 如有疑問,請追問。香蕉,蘋果,牛奶能一起榨汁嗎?香蕉蘋果牛奶可以一起榨汁,你也可以試試哦 香蕉性寒,所以是不適合和同樣寒涼的水果一起吃的,脾...

草莓和蘋果能一起榨汁嗎,草莓和蘋果能一起榨汁嗎 草莓和什麼一起榨汁好喝

可以味道還行 榨汁前加點純淨水 再配點蜂蜜絕佳 草莓和蘋果能一起榨汁嗎 草莓和什麼一起榨汁好喝 你好,草莓和蘋果能一起榨汁,食物沒有相剋。謝謝!草莓宜搭食物 草莓 榛子 專可預防貧血 草莓 紅糖 可利屬 咽潤肺草莓 冰糖 可解渴除煩 草莓 牛奶 有助於維生素b12的吸收 草莓 酸奶 可助消化 解渴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