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給別人的第一印象都是高冷

2021-04-09 07:52:00 字數 1608 閱讀 7848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不善與人交流,

而在別人眼裡就會有一種距離感,

不像與一般人相處感覺比較親切,

所以對你的第一印象就是高冷。

為什麼總是被人說高冷! 5

2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太優秀,所有站到身邊的人都會自動的去比較。

男人愛慕卻沒有信心,女人沒有自信。

3樓:天魔聖

首先你可以在鏡子裡觀察下自己平時看人的表情和動作,是不是有些咄咄逼人。當然,身高高的人確很容易讓人認為高冷。如果你的行為很正常,那可能只是他們一句無關緊要的話。

如果你要和他們做朋友的話,他們很快就會改變對你的第一印象。如果以後沒什麼交集,你管他們說什麼呢,你還是你呢。

為什麼不卑不亢不驕不躁的人,會給人一種高冷高傲的第一印象呢?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其實就是事物的兩面,這樣的人很難熱情似火

5樓:無痕熊

寧願被不熟悉的人誤解為高冷高傲,也不願意給人阿諛奉承的印象。

6樓:匿名使用者

那我就是真的不知道了

對我的第一印象都覺得我高冷,該怎麼去交朋友

7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很自私 , 不自私那不叫愛情

陷入愛情的人是不知道誰對誰錯的,

但是一旦清醒過來,就會很理性的去對待.

就會知道自己的錯或別人的錯.

為什麼我總是被人說高冷

8樓:夢l翔

首先你可bai以在鏡子

裡觀察du下自己平時看人的表zhi情和動作,dao是不是有些咄咄逼人回。當然,身高高的人確很容

答易讓人認為高冷。如果你的行為很正常,那可能只是他們一句無關緊要的話。如果你要和他們做朋友的話,他們很快就會改變對你的第一印象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應該是和個人的氣質有關係,別人說你高冷,首先是你自身的條件不錯,其次是你自身和別人很難融為一體,打成一片,別人就會覺得你難以接近。

10樓:匿名使用者

巧了,我也經常被別人說高冷,然後我就真的高冷給那些說我高冷的人看!

11樓:一笑二笑三笑

別人不懂你,你不懂別人,很正常。

12樓:

第六十六回:情小妹恥情歸地府,冷二郎一冷入空門

13樓:宜年世女

你的好心好意不許對待任何人。有所選擇付出你的溫柔可愛就夠了。那麼多人,又不是你債主,又不給你錢,管人家說什麼。做得再好也有人挑刺的

一個朋友給人的第一印象是高冷,不容易接近,為此感到很不開心,想開導他不知道怎麼開導?

14樓:茗魅

性格各有各的

如果你覺得他人品不錯那就主動接近他吧

我以前有個同學也是坐在我旁邊一直不說話都是我主動逗她開心後來她經常跟我說話開玩笑還給我帶好吃的

對別人的第一印象用什麼詞形容好

別人的 第一印象 可以用以下詞語形容 一見傾心 過目不忘 一拍即合 銘心刻骨 一見如故 一 一見如故 y ji n r g 1 釋義 初次見面就像老朋友一樣,形容初次相見就情投意合。2 出處 先秦 左丘明 左傳 襄公二十九年 聘於鄭,見子產,如舊相識。二 一見傾心 y ji n q ng x n1 ...

我和他經人介紹認識,談了月,都是初戀。第一印象挺好,之後週末我倆經常出去玩看電影,有時候我嫌他

看情況來說,是的,愛他,就可以為了他而改變,就像你,可以為了他不穿高跟鞋,這就是愛情,你能接受他的一些缺點,能發現他的優點,和他相處很舒心,說明對他有些意思了 至於是不是愛,還不能確定 有沒有經常想他?和他在一起的時候是不是很開心,很期待?他在你心中的位置是什麼?是的,給他點暗示,讓你們關係在進一步...

你對教師的第一印象是什麼

明天寶貝去繳費領被子園服啥了,之前因為和老師碰過頭,所以已經見過面了,2位老師看上去,一位比較和藹,可能年紀偏輕,一位比較 厲害 經驗很足的樣子。我先來說說,幼兒園的老師,我的第一感覺就是挺可愛的,笑容也很暖,小熙的錢老師還總是扎著兩個麻花小辮,很有童心的感覺。我對教師的第一印象都是非常嚴肅的,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