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教師的第一印象是什麼

2022-03-16 20:43:47 字數 1531 閱讀 2148

1樓:三世無緣

明天寶貝去繳費領被子園服啥了,之前因為和老師碰過頭,所以已經見過面了,2位老師看上去,一位比較和藹,可能年紀偏輕,一位比較「厲害」經驗很足的樣子。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先來說說,幼兒園的老師,我的第一感覺就是挺可愛的,笑容也很暖,,小熙的錢老師還總是扎著兩個麻花小辮,很有童心的感覺。

3樓:萌新小主

我對教師的第一印象都是非常嚴肅的,而且看上去都特別的有文化,有一種讓人不敢靠近的感覺。

4樓:蘋果蟲

小班報到交學費拿被子,我感覺年紀大的那位班主任沒啥耐心,事實證明確實是的,很凶。

5樓:堪琢磨

一頭烏黑的短髮,一副金絲邊眼鏡,一條素雅的黑白格子裙配上一件灰色短袖襯衫,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樸素大方。

6樓:達

六十年前,從幼兒園進入小學,一個字,怕。兩個字很怕。三個字,非常怕。

幾個月後,不怕了。幾年後,非常喜歡老師了。二十年後,才知老師是全縣最著名的低中段老師!

所以,一生中遇到一位好老師,是你人生中最大的幸運!

7樓:猴90558瞻椒

幼兒園的班主任好溫柔,小學班主任好美貌,語文老師看起來經驗好豐富。

8樓:尹朶月

我自己讀一年級的時候,對老師的印象非常模糊了。慶幸自己遇到的老師一直帶了我六年,至今還有聯絡。結婚的時候還邀請她參加了。

現在,自己孩子要讀書了。發現,作為家長,對老師不要有先入為主的第一印象,這樣會有偏見。作為家長應該清楚,自己的孩子教育問題,自己才是主負責人,對老師應該心存感激,多多配合,多和老師溝通。

不要糾結在評價老師上。家校溝通,才可能促進孩子的成長。在孩子入學前,要教導孩子「親其師,信其道」,以建立孩子與老師之間的信任關係,便於孩子和老師接下去的溝通與交流。

而不是一直追問孩子對老師的評價。這樣負作用會更大,長此以往,容易使孩子把自己學習情況的變化歸咎於老師的責任,而忽視了自己的主體責任。

9樓:仲孫白凡

記得第一次見到老師是在開學的日子,那一天,是父親陪我來的。按照通知書上的說明,我們找到了班主任的接待處。記得床單好像是您遞給我的,我隱隱約約地記得你好像沒說話。

那時,我只注意到我們班主任怎麼長得這麼「慈祥」,我們不會初中四年都在他的領導下吧!我心裡嘀咕著。接下來是軍訓,烈日炎炎,我們頭頂白日,汗流夾(浹)背。

記得老師最多的是,老師每次來總是帶上幾盒「藿香正氣水」。在立軍姿的時候,我向後看了一眼,記得你立在那裡呆呆地看著我們,手裡還拿著幾盒「藿香正氣水」。學習才是正軌,在往後的學習中,你為了改善我們班的課堂氣氛,我自知您做出了許多。

我覺得您有一腔熱血,有股青年人所特有的愛拼。但面對無奈,您只是深深地嘆息。那時我真想為你打抱不平,那雙憂鬱的眼睛、有時暗淡的目光和無助的嘆息聲。

10樓:消化

走路邁著輕盈的步子,穩重地走上講臺,這時,我能清楚地看到老師的臉上帶著一種笑,一種令人舒服的微笑,這種微笑我似曾相識。

女生對抽菸的男生第一印象是什麼

應該每個女生都考慮過一個問題 什麼樣的女生最讓男生著迷?通過明白男生的喜好,來適當的改變自己。可是俗話說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男生們喜歡的型別也都不盡相同,不過不用灰心,有些女生型別就是大部分男生都無法抗拒的。下面有幾種可供女生參考 第 一 溫柔體貼,善解人意。溫柔為何古往今來對男人的殺傷力都極大?其...

當你第一次見我時你對我的第一印象是什麼

當你第一次見我時,你對我的印象是怎麼樣的?這個是要你根據你第一次見她的情況,然後可以實話實說嗎?當還是要誇對方,這樣比較禮貌一下 我覺得彼此雙方兩個人都不認識,第一次的印象應該都是整體的感覺吧,外貌會比較重要一些 當我第一次見你的時候,印象肯定不會特別的深刻,或者除非你長得足夠的好看。一般人的第一印...

男生們,你們對短髮女生的第一印象是什麼

長短都不是關鍵!主要是合適,短髮也能體現溫柔和成熟。髮型和髮式要和自己的風格相搭配,衣著也有協調。女孩無論淡妝濃抹給男生的第一影像最關鍵的是外表感覺乾淨,這樣就有了再接觸的慾望了!性格和內涵就靠平時積累咯,這點就不好說啦!每個男生不一樣,應人而議的啦!這個女生只有頭髮沒有臉?我還是認為臉比較重要 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