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探夏洛克中第二季第一集艾琳阿德勒用的是什麼手機?就是那個

2021-05-29 09:45:46 字數 1249 閱讀 3865

1樓:韓寧芙

blackberry 翻譯成中文是【黑莓】。很有愛的品牌!

2樓:黃昏祭司

黑莓吧,上面寫著blackberry

神探夏洛克第二季第一集艾琳的手機密碼是什麼?還有最後艾琳死沒死?

3樓:渢滿樓

i am sherlocked 密碼是sher沒死

夏洛克第二季第一集中女人手機密碼是sher?什麼意思!

4樓:月與月影

夏洛克·福爾摩斯的英文是:sherlock holmes,sher是簡稱,也就是說,那個女人的手機密碼其實是夏洛克的名字

5樓:葬夜殤

這樣的,是個雙關語, 手機螢幕上是顯示的 i am sherlock . 正好是夏洛克的名字。

6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的,是個雙關語, 手機螢幕上是顯示的 i am sherlock . 正好是夏洛克的名字。

7樓:莎sa拉la醬

irene第一次見sherlock時說每個人的偽裝都是一副自畫像,她的保險箱密碼是三圍的尺寸即是外在,那麼手機的密碼就是她的內心。

sherlock通過irene的脈搏和放大的瞳孔,確定irene的想法:即真正喜歡上了sherlock。

「i am sher locked」就是 我被sher鎖住了 ,而sher locked的前八個字母組合起來正好是sherlock ,而後面的ed 在這裡面的意思是「住了」,連起來即是我被sherlock鎖住了。換句話說,我愛上了sherlock。

8樓:星夏麥田

不對,螢幕上顯示是i am sherlocked.後面加了ed表被動,這句話不能直譯,否則是:我被夏洛克了。

應該考慮英國人的用語簡化習慣。應意譯為:我被夏洛克困住了。

意思是:我愛上夏洛克了。剛好與前面說夏洛克說的她脈搏加快,出賣了她自己呼應。

神探夏洛克2的第一集女人的手機鎖是什麼意思?

9樓:昭凌之北

i am sherlocked,locked意為鎖住,也就是雙關,我被sher鎖住,我被夏洛克鎖住,我愛夏洛克,這就是艾琳的祕密,艾琳被識破了

10樓:他是一朵水仙花

就是我是夏洛克 超級愛卷福~~~

神探夏洛克第二季第二集結尾怎麼回事

牢房裡的是moriarty,抓他和放了他的是mycroft。第三集裡mycroft跟華生說,他們抓了moriarty,想要審問他,moriarty開口回的條件是麥哥答親自審問並以卷福的生平作為交換。至於他為什麼寫那麼多sherlock。鑑於你知道了那人是moriarty,就應該知道為什麼了吧。你看過...

《神探夏洛克》第二季01集有一句話「I AM SHER LO

是艾琳對夏洛克的表白,lock是動詞鎖住的被動語態,即艾琳說我被sherlock困住了,即我愛上了sherlock。故事梗概 夏洛克接到一一個國家高管的案子,說是有 被一個叫艾琳的女性拍到了,在去調查的過程中,和艾琳的屢次交手,讓艾琳對夏洛克產生了不一樣的感覺。在艾琳被美國情報局通緝的時間裡,夏洛克...

地球脈動第二季第一集叫什麼,《地球脈動》第二季的山脈和叢林兩集講的什麼?

第1集島嶼 濃縮了地球各式各樣生物競技場 它們是極地 熱帶地區和沙漠世界的縮影,而每個島嶼都有自己的生存法則,島嶼形成的方式和所在的緯度決定了它的生存環境 是否有淡水,島上生物所需的基質,以及生長在上面的動植物種類。第2集山脈 山脈 為您帶來山脈間的野性盛宴,山地食物資源匱乏,擁有地球上最有挑戰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