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上有個鎖中間有個 1 的燈是什麼東西怎麼關

2021-05-29 11:45:25 字數 2022 閱讀 7112

1樓:

按住fn鍵再按numlock就可以以輸入字母了

fn鍵是功能鍵,注意它是藍色的,按住它再按帶藍色字的鍵就是相應的功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頂上面的兄弟,我是來打醬油的.

3樓:匿名使用者

fn+insert可以切換的

華碩筆記本上圖示是個小鎖子中間有個1的燈怎麼關閉

4樓:華碩服務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

這個是鍵盤的數字鎖,15寸以上筆記本可以直接使用numlock開啟和關閉該指示燈;14寸及以下電腦使用fn+insert鍵開啟和關閉該指示燈。

尋求技術支援,最後,祝您工作順利,生活愉快。

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個人保險箱。你點他右鍵鎖定就ok了。我也是華碩。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箭頭吧 按scroll lock鍵

膝上型電腦鍵盤大寫鎖定那個燈的旁邊有個跟鎖一樣的燈亮著中間有個數字1怎麼去掉

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數字鍵盤鎖的指示燈,我的聯想是按fn和nmlk組合鍵可以關閉,也有的本子是按shift和nmlk組合鍵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是小鍵盤開啟指示燈,關掉後小鍵盤區就不能用了。

在小鍵盤區數字7按鍵上有個「numlock」鍵, 按一下就關閉了。

筆記本上有個鑰匙一樣的指示燈,中間有個數字1的要怎麼關閉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指的那個燈來,是數字小自鍵盤的指示燈bai,數字小鍵盤是為du了方便更快zhi捷的進行數字輸入dao

。當你小鍵盤開啟時,燈就亮,這時你鍵盤上的u i o p j k l m就是數字鍵入了,這些鍵上有標有對應的數字。燈不亮,則表示小鍵盤處於關閉狀態。

開啟或關閉數字小鍵盤的快捷鍵是fn+numlk,fn鍵一般在膝上型電腦鍵盤的左下角,numlk鍵一般在筆記本鍵盤最上一行的右邊。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是鎖定數字鍵的 u是4……等等,一般都是fn+num lk或者shift+num lk這種組合…………解除鎖定或者鎖定

11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fn在按一下numlk鍵 就可以關閉了

中控上面有一個汽車(中間有個鎖)的圖示一閃一閃的是什麼意思?

12樓:day豬豬女俠

小車加鎖圖示這是防盜系統指示燈。鎖好車後如果會一閃一閃,說明防盜系統開始工作,這是正常的。

汽車防盜的主要作用防止汽車在未被授權的情況下,利用汽車自身的動力將車輛盜走,即防止非法起動發動機。鑰匙從點火開關拔出或合法電子鑰匙被拿出車輛後,將自動啟用發動機防盜系統。如果點火開關開啟時控制指示燈閃爍,則表明系統有故障,發動機無法啟動。

關閉點火開關,重新嘗試啟動。如果控制指示燈繼續閃爍,嘗試用備用鑰匙啟動發動機,如果無法啟動車輛,聯絡4s店進行解決。

13樓:我們情何以堪

這個圖示是「防盜系統

鎖死」的意思。

**電控汽車的電子防盜系統和音響防盜系統都設定了密碼,電子防盜系統和音響防盜系統一旦被啟用,就不能正常使用,必須輸入密碼才能解鎖。

汽車防盜系統,是指防止汽車本身或車上的物品被盜所設的系統。它由電子控制的遙控器或鑰匙、電子控制電路、報警裝置和執行機構等組成。 最早的汽車門鎖是機械式門鎖,只是用於汽車行駛時防止車門自動開啟而發生意外,只起行車安全作用,不起防盜作用。

隨著社會的進步、科學技術的發展和汽車保有量的不斷增加,後來製造的轎車、貨車車門都上裝了帶鑰匙的門鎖。這種門鎖只控制一個車門,其他車門是靠車內門上的門鎖按鈕進行開啟或鎖止。

聯絡4s店,電腦可以進入到防盜系統,輸入原車5位密碼(四位的前面加0)重新匹配鑰匙就可以了。

個膝上型電腦,推薦個膝上型電腦

推薦機型 海爾c600 2750元 編輯觀點 海爾c600是該品牌面向低端消費群體推出的一款14英寸膝上型電腦。它的外觀設計和內部配置都中規中矩,僅為2750元,非常適合剛接觸電腦的學生選購。下面,小編就為大家介紹一下這款產品。海爾c600採用14英寸led背光寬螢幕 1366 768解析度 設計,...

幫忙給個膝上型電腦,幫忙給推薦個膝上型電腦

惠普和戴爾的都不錯,效能穩定,選個獨立顯示卡的就夠你玩遊戲了,個人比較推薦戴爾的,我用的惠普的發熱量比較大 wow在本上全開基本是不可能的,除非你買hd3650或9600gt以上的顯示卡。如神舟hp860,七喜v98,華碩m51,f8,等,主要看顯示卡了要是玩遊戲的話,自己可以搜搜獨顯的筆記本,高階...

請幫忙個膝上型電腦,請幫忙推薦個膝上型電腦

您好,巨集碁的幾款不錯的,也不是太高,你說的遊戲都能玩的起來的 as4741g 372g32mn gt415 1g 英特爾 i3 370m 2.4g 2gb ddr3 320gb硬碟 s燒錄光碟機 14英寸 gt415m 1gb ddr3 獨立 無線模組 130萬攝像頭 6芯鋰電池 4050 as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