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有多少叫李牧白的,李牧彥全國有多少人叫這名字

2021-04-09 09:00:15 字數 2435 閱讀 2856

1樓:阿斯達_柯

通過全國14億公民身份資訊系統查詢,全國叫 李牧白 的有: 5人。

李牧彥全國有多少人叫這名字

2樓:無名星辰寧

姓名為 李牧彥 的使用者共有9人,其中 女生0.00%,男生100.00%

雖然是不完全統計,但是也能反應一個比較直觀的情況希望能夠幫助你

名字只是一個稱謂,每一個人才是獨一無二的

滿意,請採納。

白起、李牧都是一生無敗績的名將,他倆相比誰更厲害呢?

3樓:墨聞

白起不如李牧

白起外號戰神,屠夫,一生大小70餘戰,沒有敗績,從最低階的武官一直升到封武安君,六國聞白起膽寒。

主要戰績:

伊闕之戰斬殺韓魏聯軍24萬。攻楚三次,攻破楚都,燒其祖廟,共殲滅35萬楚軍。

攻趙先後殲滅趙軍60萬(含長平之戰)。攻韓魏殲滅30萬。

白起一生共殲滅六**隊約100餘萬!

但白起指揮的最強大的秦國"虎狼之師",又有秦的強大國力為後盾;即使如此,其在長平戰初期遇到廉頗還是不能速勝之;後期在邯鄲之戰時竟然不敢出戰;這就給其的"戰神"名號大打了一個折扣!

李牧就不同,其早期在北方一舉殲滅匈奴騎兵十餘萬人。接著又乘勝滅簷襤、破東胡,降林胡,單于遠遠逃走。其後十多年,趙國北邊穩固,匈奴不敢接近趙國邊境的城邑。

(這是個什麼概念,漢武帝以傾國之力都不能辦到的事給李將軍給辦到了).前233年,趙將扈輒為秦將樊於期所敗,喪師十萬。秦又自北路進攻趙的後方,形勢危急,趙王命李牧為大將軍,率兵南下反擊秦軍,在宜安(今河北蒿城縣西南二十里)大破秦軍,十萬餘秦軍,全部被殲。

樊於期僅率少量親兵衝出重圍,畏罪逃奔燕國。此戰給秦國以沉重打擊,李牧因功被封武安君。前232年,秦復攻趙番吾(今河北省平山縣南),李牧出兵迎戰,再次重創秦軍;當時韓、魏已聽命於秦,隨秦軍攻趙,李牧為此又向南進軍,抵禦韓、魏的進攻。

後秦再派王翦來,對李牧亦無可奈何;到這時,李牧連破秦軍,功過朝野,小人暗算也隨之來了,前229年,秦王派人重金賄賂趙王寵臣郭開,在朝野散佈李牧造反的謠言。趙王中計,斬殺李牧。趙王自毀長城,秦將王翦三個月後即滅趙國。

可以說李牧所處的環境和壓力要比白起惡劣多,其尚能支撐趙半壁河山;假設由李將軍指揮長平45萬趙軍,估計歷史都有可能重寫!這也就是所謂英雄造時勢!

4樓:一瞬間就瘋

一個就是鋒利的矛就是最牛掰的盾 沒有可比性 怨就怨那個同性戀的趙王遷聽信郭開的讒言 老大不行事 你再牛掰 也沒用

5樓:飛鳴鏑鏑

長平之戰後期才派的白起 他和廉頗沒對峙 白起是四名將之首 應該比李牧厲害

6樓:樂觀的大卡

白起外號戰神,屠夫,一生大小70餘戰,沒有敗績,從最低階的武官一直升到封武安君,六國聞白起膽寒。

主要戰績:

伊闕之戰斬殺韓魏聯軍24萬。攻楚三次,攻破楚都,燒其祖廟,共殲滅35萬楚軍。

攻趙先後殲滅趙軍60萬(含長平之戰)。攻韓魏殲滅30萬。

先說燒其祖廟。 白起本和贏氏家族一樣都是貴族。可是變法後。成為普通人。如果說認祖歸宗 贏應該先來。

長平之戰中 白起已經是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武安君。 大良造。 圖名利?

白起殺不殺40萬對白起來說無所謂 如果殺了對誰收益最大?肯定是秦王。白起只是背鍋。

如果白起真的繼續升遷。 那秦王讓白起自刎。 憑藉白起在軍中威望。

完全可以假裝帶兵。倒戈相向。 你敢說普天之下。

誰敢和白起對戰?白起最後只是被範濉帶節奏。

還有。邯鄲之戰。 趙國老弱婦孺加起來不足十萬人。

秦有四十萬虎狼之師。 憑藉白起的本領完全夠用。就算耗。

廉頗和李牧加起來也耗不過白起。 先說。白起大李牧三十歲的。

當時李牧在場也會被白起殺了。因為李牧還沒白起老練。廉頗老矣 尚能飯否這句話已經讓廉頗一次長平之戰疲乏了。

白起輸在情商。 智商能難打贏白起。 範濉普天之下。

在當時當日沒人比範濉高

7樓:蒼

白起和廉頗根本沒對壘,就根隆美爾和蒙哥馬利一樣,是常見歷史誤區。

中國叫李光碩的人有多少

8樓:西早木木

通過全國14億公民身份資訊系統查詢,全國叫 李光碩 的有: 119人。

【音律分析】

李、光、碩的讀音是lǐ、guāng、shuò,音律優美,朗朗上口。

【五行分析】

李光碩的五行組合是:火-火-土。這種組 合的人雖有智慧,但精神生活常會感到不安,做事容易一意孤行,不願接受別 人的意見。

其人 意志不堅定,是非分不清,容易惹麻煩,但耐性好,可忍受艱苦。

【字義分析】

李,落葉喬木,春天開 白色花,果實 叫李子,熟時黃色或紫紅色。光,光字的含義較多,作人名時多取用 其光榮、明亮、榮耀、輝煌之義。碩,大。也指學位名。

全國有多少個叫李雅惠的人,全國有多少叫李雅晗的人

名字不錯。但問有多少人?誰也答不了。如真想知,可直接詢問 公 安 部 治 安 管 理 局 負責管理戶籍 居民身份證 的。祝你好運。全國有多少叫李雅晗的人 如何查詢全國有多少和自己 同名同姓的人?如何用全國姓名資料庫 官方 查詢,內地有多少和自己同姓名的人呢?閱讀了下面一篇分享文件,您就知道怎麼找了!...

全國有多少叫李陽的,叫李陽近全國有多少個

怎麼問這個呢,我們國家之大,同名同姓的人多了去了我表弟就叫李陽 太多了首先 陽在名字中用得多 姓李的有時全國第2 大姓加上李陽效應 叫李陽近全國有多少個 目前沒有這樣的 能查到同名同姓人數。就算有也是不準確的。精回 確的資料應該去戶籍系統查答。從技術來說,從辦理了二代身份證的人的資訊中是可以查出某個...

與李文迪重名的人全國有多少,全國有多少跟李金格同名的人?

魚李文迪重名的人,全國有多少中國人口眾多,叫李文迪重名的人,全國有很多 李文迪重名的人全國有多少?這得上網上查。我認為應該有很多。全國有多少跟李金格同名的人?這要到全國戶籍大資料庫才能查到了但也不一定那麼準確。因為名叫李金格的人有可能是剛出生名起好了,但還沒有來得及到派出所戶籍科登記的。全國有多少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