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在深圳做快遞員怎麼樣啊?哪家快遞公司比較好?應聘有什麼要求嗎

2021-04-09 09:18:40 字數 1201 閱讀 9562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現在的快遞行業非常發達,三通一達,加順豐和郵政都是比較大的快遞公司,業務量也很大。而做快遞員的收入主要是底薪加收發快件兒的提成。

只要你路線熟,人勤快,送的快件兒多,在哪家快遞公司做,都應該是不錯的。

有沒有做過快遞員的,現在哪家快遞公司好點,工資和上班時間是怎樣的

2樓:安小姐的夏天

快遞員收入的一部分是底薪。底薪從幾百元到上千元不等,一般底薪高則提成很少,而底薪低或無底薪提成會多一點。

送貨提成。快遞員每送一件一件快遞,都能得到少許提成。一般有底薪送一件提成0.5元左右,無底薪1元左右。

收件提成。快遞員每收一件客戶下的單,一般能拿到運費10%的提成,按照15元運費計算每件的提成是1.5元。

某些福利較好的快遞公司每月還有數百元的**費和油費補貼。

我們簡單計算一下:快遞員每天60~80的送件量,收入30~40元;收件20件,收入30元,再加上3000元底薪,每個月收入也不過5000元左右。

只有業務非常熟練,有穩定的客戶,並且所屬地區有是商業區或者有快遞需求很大的工廠,快遞員的工資才能大大超過白領。而這類快遞員只佔總數的5%不到。

快遞員如果丟件、被投訴還會罰錢,很多快遞員並沒有勞動保險。關於快遞員月入過萬的報道是不切實際的。

3樓:請叫我_度娘灬

現在那一家快遞都是挺不錯的,電子商務離不開快遞的。

4樓:職場博弈論

某東和某風更規範一定。

我想去做快遞員,請問哪個快遞公司比較好? 20

5樓:示波

去做那個快遞也不要去順豐 現在老坑了 福利待遇根本不行 而且一年以內的投訴都接受 扣快遞員錢 無理的投訴也扣錢 一天干13個小時 費力不討好 去了就後悔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快遞公司大型的有順豐,圓通,中通,申通,國通,韻達,百世等等,如果說公司工資高,福利待遇高,應該是順豐快遞,但同時順豐要求也高,管理也嚴,其他快遞公司就相應差一些,但要求也不是太嚴,尤其是郵政,具體去哪個快遞幹,需要你自己決定。aqui te amo。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當然順豐啦,京東也行。別的就不知道了,不過應該都差不多的。看你自己意願了,再有就是看負責哪塊,是不是件比較多。

現在在縣城做鋁合金門窗型材批發怎麼樣啊,利潤率能有多少

質量是影響是利潤,一般的客戶都是將成本 運費除去後,再根據所在地的 來爭取利潤,所以選擇廠家 質量 是決定利潤最關件的因素。如果你要在製作利潤就更可觀了,能不能賺到錢還是看你如何經營了 要看你是做多大的,賣不賣材料。還是光製做。一般利潤40 你好!如果你要在製作利潤就更可觀了,能不能賺到錢還是看你如...

中通快遞怎麼樣啊,中通快遞怎麼樣啊

垃圾中的垃圾,預約上門取件,時間過了,沒人聯絡上門取件,最後打了聯絡 打了四五個,都是剛截圖三五秒就掛掉,浪費勞資話費,最後打了四五個客服,聯絡上了,給我說網點在整頓,讓我發其他快遞。你tm玩呢。網點整頓,不知道給我通知一下,我要不打 我還傻傻等著,客服還狡辯不承認錯誤,真垃圾。隨後叫了其他快遞,十...

做快遞生意怎麼樣?做快遞生意好嗎

還可以的,你先不用急,可以先觀察一段時間,因為創業初期是艱難的,需要做好很多準備才行,需要堅持和毅力 1 找個好的合夥人一起努力,互相幫助,但一定要互補 2 做生意一定要誠信,誠信為本 3 要懂得控制成本和風險,要把控好。想做快遞,首先要加盟一家快遞公司,然後在實踐中學習如何經營快遞,也有通過先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