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快遞生意怎麼樣?做快遞生意好嗎

2023-01-21 09:45:06 字數 3525 閱讀 7932

1樓:桂輕吟心

還可以的,你先不用急,可以先觀察一段時間,因為創業初期是艱難的,需要做好很多準備才行,需要堅持和毅力:

1:找個好的合夥人一起努力,互相幫助,但一定要互補;

2:做生意一定要誠信,誠信為本;

3:要懂得控制成本和風險,要把控好。

2樓:電子達人寧寧

想做快遞,首先要加盟一家快遞公司,然後在實踐中學習如何經營快遞,也有通過先學習的方法再去加盟快遞公司,總之,要想做快遞、做好快遞是需要學習相關經營知識的。我們先來看看,如何加盟快遞?快遞加盟方法1.

首先想好要申**盟的的快遞公司,目前大多數民營快遞圓通、申通、中通等各大快遞公司就很歡迎加盟的2.要了解附近快遞市場,有沒有存在的快遞**點,為了保障加盟者的利益,快遞公司都有明文規定,同一個區域範圍內,不允許有多個**點。3.

可以向本地區快遞公司申請**承包區,優點是加盟費相對便宜些,容易那些承包合同,缺點成本費貴、各面單,派件費,包裹需要額外加費用。4.通過網上可以查詢可以直接向快遞總部,直接申**盟,優點是向快遞公司總部所申請到獨立的網點,能享受到其他網點一樣的待遇面單,派件費,包裹的中轉費用等等,缺點加盟費貴,門檻高。

5.開快遞**點,可選擇**的快遞有中通、申。

能瞭解嗎。1.快遞店的店鋪選址要靠近公路,這樣子每天運輸貨物比較方便。

此外,考慮到店鋪租金問題,可以選擇在靠近公路但是租金有相對便宜的地方。2.快遞店每天送快遞都需要交通工具,如果是自己提供交通工具,成本會比較大。

所以,可以嘗試讓員工自己提供交通工具。3.剛開始經營快遞店,最好是自己也參與送快遞,這樣,一個月下來至少自己還有一份工資。

4.多印刷一些自己快遞店的名片,然後遇到熟人,就可以給一下名片。給名片不是為了別人馬上來店裡寄快遞,而是為了起到宣傳作用。

5.想要通過開快遞店賺錢,最重要的一點還是要把快遞店的寄件量搞上來。6.

快遞店每天需要送很多快遞,所以,為了避免快遞丟失造成不必要麻煩,要和快遞員簽訂相關的協議。

以上給你提供了參考了。

提問。縣城冷門暴利生意。

沒經驗的人開什麼店好。

文具店啊,眼鏡店啊,賣學生床啊,開農家店啊。

做快遞生意好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現在也很難說的,要看你做那個快遞。

要當地的情況,而且請人也要擔心安全問題。

現在幹快遞行業怎麼樣?

4樓:

有掙錢的也有虧本的!具體情況具體對待,關鍵是自己懂行業快遞加盟費或者有沒有承包費和派件費,不同快遞品牌,不同區域,不同加盟老闆,政策不同,加盟費和派件費不同,具體雙方協商!如果與快遞總部或快遞分公司籤加盟合同一般不收加盟費(因為網點分佈越多越好),只收押金(風險防控),有派件費,不同區域派件補貼政策不同!

區域大小不同投資大小不同!具體看怎麼做快遞,快遞行業有很多人掙到錢的,也有很多人虧本的!劉兢一定要自己熟悉瞭解該行業!

加盟快遞公司注意事項:1、多數民營快遞為加盟模式(除順豐、京東快遞為直營),加盟分為與區域承包人籤加盟合同和跟總部或分公司籤加盟合同;2、隔行如隔山,快遞道道很多;3、4通1達快遞公司內部管理處罰很嚴,內部管理處罰仲裁條例厚的像本書,快遞環節多,不懂吃虧多,「陷井」多,規定很細、罰款很重;4、幹快遞苦、人員流動性大、素質不高、難招,不懂管理吃虧大;5、民營快遞集團總部收入主要靠罰款、賣物料和裝置、網路物流等幾種;6、墊付資金大,因為大客戶都是月結;7、加盟快遞是否值得投資主要因素:快遞品牌好(全國網點全,大客戶服務有保障)、區域好(有大量**客戶或企業客戶、大學、批發城)、懂快遞、會管理;8、小網點派件不掙錢(保本就不錯),網點靠收件掙錢(派件多,沒時間收件),不精打細算錢難賺;9、現在快遞公司總部之間對大客戶的**競爭非常慘烈,小網點面對大客戶無**優勢;10、快遞送件很苦,全年無休,每日工作在10小時以上,下班很晚(總部交件取件);

想承包快遞當老闆的,自己要親自體驗一下,先打工懂行後創業更穩妥!

加盟快遞公司到趕集網或百姓網、58**看當地的加盟招聘資訊就行!或者到各快遞品牌官網檢視各區域負責招募加盟的負責人**,打**諮詢加盟區域和加盟政策!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快遞競爭很厲害,因為畢竟是按件計酬,雖說收入不少,但是卻非常的累,短時間做做倒是可以,長期不太建議。

6樓:文明泰山之光

快遞員的話,這個活就是個辛苦活,風裡來雨裡去,掙錢比較辛苦。如果加盟快遞公司的話,應該還可以,雖然說不是很新穎的專案了,但是以後呢就是爛大街的專案了。

7樓:網友

你好,你指的是開快遞公司吧。快遞公司前幾年進入就好了,現在有些晚了。已經飽和了,競爭太大,總公司規則太多不利於下面公司掙($_反正也是個辛苦行業,利潤低。

不是很好的行業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利潤其實並不算高,主要是靠量取勝,但是現在這個競爭非常大,現在要想做生意好做還是的做競爭小的才行的,可以做市場好競爭小的****專案,這一行的利潤是很高的,有時候隨便一單利潤上千過萬,並且從業的人員少,所以也沒什麼競爭,直接諮詢湖南易行之家,沒有任何風險,值得考慮。

9樓:師傳道也

快遞這行業,目前還可以吧!但這個行業很辛苦,也很需要非常強的責任心,還需要有顆強大的心,要能忍受客戶的白眼和投訴。如果你能,還是可以一試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還行啊,網上買的人也不少。

11樓:劉

快遞行業競爭非常大。

快遞行業發展前景怎麼樣?快遞行業好做嗎??

12樓:前瞻產業研究院

前景可以,參考《2016-2023年中國物流行業運營模式與重點企業分析報告》顯示,相較於國外而言,國內的物流市場起步較晚,中國的道路運輸行業有著4萬億級人民幣的市場規模,而整個物流行業在2023年將達到360萬億級人民幣的市場規模。中國物流市場前景不可小覷。

受網路零售市場需求帶動,快遞、快運、配送等物流市場保持高速增長,2023年我國快遞業務量完成億件,同比增長48%;快遞業務收入完成2,億元,同比增長35.

4%。我國的物流行業發展整體呈上升態勢。物流行業需求的推動,也促使傳統物流亟待轉型。在我國經濟發展放緩,多個消費領域萎縮的情況下,網際網路消費仍保持快速增長,可見,未來圍繞網際網路消費的物流工程將會嶄露頭角。

13樓:豐桂枝孛凰

快遞行業發展迅速,但是競爭也是很激烈了,選擇生意或者專案,要看是不是自己熟悉的,是不是自己感興趣的,做自己感興趣的事情,是很容易提起興趣的,是很容易事半功倍的,不過:做生意抓住趨勢是很重要的!

建議你網上搜——(召軒老師)

他對做生意這塊很有研究。

如今做快遞生意利潤怎樣

14樓:一隻老貓曬太陽

不如前幾年,不過現在加盟一個店,比上班暢快。

現在承包做快遞生意如何?

15樓:ai我愛吃龍蝦

很好,只要能承包一個好的區域,掙錢就像撿錢一樣。

燈飾生意好做嗎,做燈飾生意怎麼樣?

要有關係 能接工程才好做。零售是沒啥可做的。最少也得批發。還有找到 低 的廠家。做燈飾生意怎麼樣?很不錯的想法,經營燈具也算是暴力了,就看你怎樣經營了,怎樣闖市場,絕對不能守株待兔。做燈飾生意利潤怎麼樣?利潤很可觀。不過市場也不好做。要有過硬的業務能力,對燈具產品有一些瞭解。質量與售後都要能確保。做...

在廣州做茶葉生意怎麼樣,在廣州做茶葉生意怎麼樣

茶葉作為國飲,前景很好的。現在做茶葉生意的好像很多,大大小小的牌子,像我這附近就品牌茶葉店很多,什麼山國飲藝,天福,八馬等等等等 我做了一年了!覺得宣傳,比茶葉重要!人們傳統的思想,是到芳村茶葉市場裡買!覺得那裡是批發的,比較便宜!現在市裡的茶店也多了!但生意還是做些熟客!批發的,在芳村那比較集中一...

做小飾品生意怎麼樣做飾品生意的技巧

分析一下,什麼生意你最適合做。你擅長的,做什麼自然就是你容易收穫的。首先要定位自己和市場的。根據你的特點選擇致富之路,詳情可以網上 搜 國暉老師 他可以幫助到你,如果有好的導師指導的話,你的成功之路也會更容易些。祝你心想事成,如果回答滿意的話,望 採納 什麼小飾品生意好做?1 居家飾品 家庭的裝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