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門牙邊上的牙蛀牙了可以拔嗎,智齒旁邊的牙是蟲牙,可以拔嗎

2021-05-29 10:07:44 字數 803 閱讀 1732

1樓:涵

具體要看你牙齒的情況了。

輕度齲壞,去掉腐質,補上就可以了。

中度齲壞,漏神經,做根管**,做個烤瓷冠包上就可以了。

中重度齲壞,牙冠整體齲壞,牙根還能保留,打樁做牙冠就可以了。

重度齲壞,牙根已經爛了,只有拔除後考慮鑲牙還是種牙。

可以保留就保留自己的牙齒,不要輕易就拔牙。

2樓:蔡晏靜隋化

智齒長蟲牙主要是因為沒有任何功能,無對合牙或位置不正,對於無保留價值的智齒可考慮拔掉即可。拔完後的空洞3個月左右就會長滿。無須為此擔心!

牙齒蛀牙了,需要拔掉嗎

3樓:嚮往智慧科技****

有齲bai齒不一定需要拔掉。

du齲洞比較小

小的齲壞是清理好

zhi腐質就dao可以直接補上的,一般情況下患版者也不會感覺到痛苦權。所以一旦發現有齲齒,就要及時要找牙醫給補上。

齲洞比較大

齲壞比較深的時候,就不能直接補了。需要用墊底材料先補上,然後觀察幾天確保牙神經沒有問題再用樹脂補上。

齲壞傷及到牙神經

牙神經受損的話,單獨的補牙就不可以了。需要做根管**才能再補牙。**過的牙齒最好做個烤瓷冠保護起來。

壞到沒有保留的價值

牙不具備或已失去功能,甚至妨礙其他牙齒的功能,就沒有保留的價值了。這樣的牙齒已經失去了補牙的意義,只能拔出,這樣的損失是嚴重的。

蛀牙拔了後,可以種牙嗎,蛀牙了又沒錢種牙要拔掉嗎?

除了拔智齒和牙齒矯正拔牙外,其他牙齒在拔除後,應該及時進行烤瓷牙修復或者種植牙,否則牙齒缺失會使得牙齒出現移位 傾斜等情況,影響到咀嚼和發音功能,影響全口牙齒健康,給生活帶來不便。種植牙適應範圍更廣,11月27日有種植牙日專場講座。更有初診免費 你好!蛀牙拔了後是可以種植牙齒的。在拔牙之後,只要拔掉...

蛀牙補牙要把牙齒拔啊,我的牙齒被蛀了大洞,牙根都出來了

蛀牙在醫學上稱齲齒,牙齦腫痛發炎,說明蛀牙 齲齒 病菌已經感染到牙齒的深處 牙髓,刺激牙齒根尖部,出現牙周炎或根尖周膿腫,導致牙齦出現腫痛發炎,需及時 一般的消炎藥是沒有效果的,治病需要治本,需要根據 來 建議您還是去正規的牙科診所或醫院檢查下,帶確診後再做進一步的 你現在痛苦麼?寧願疼的受不了也不...

智齒長歪了且蛀牙,但不疼,必須拔嗎,可以

這種情況建議拔除就可以了,如果是正位齲壞不嚴重,您不想拔牙,也可以進行齲齒充填。智齒長歪了,不痛要拔嗎 智齒牙長歪了,一定要拔掉的,否則智齒牙繼續生長的話,會擠壓正常牙齒的,損壞正常的牙齒,出現嚴重的疼痛,所以必須要拔智牙的。是拍片看到已經長歪了嗎?智齒長歪這樣的情況是一定要拔除的,不然長時間這樣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