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珠筆放太久了寫不出來了怎麼辦,圓珠筆放久了寫不出來怎麼辦

2021-04-09 11:03:36 字數 3100 閱讀 1732

1樓:戴敏嬋

可以把筆芯bai拿出來甩

幾下。還有一下du幾種處理方法

zhi:

1、方法很簡單,而且dao百分之百版

好用,把筆芯拿權出來之後,用打火機烤金屬筆頭兩秒,然後抓住圓珠筆芯尾巴,往筆頭的方向甩兩三下就好了。

2、把筆尖向下放入熱水中浸泡10分鐘左右,最好把筆芯的三分之二都放入熱水中,然後在一張紙上反覆劃圈,直到可以寫出來為止。

3、看一下是不是珠子壞了,如果是這樣,這支筆就可以報廢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可以當做一個紀念擺在書桌前觀賞。或者可以找一個匠鋪讓人家幫忙弄一下

3樓:

我的方法最簡單 而且百分之百好用 把筆芯拿出來之後 用打火機烤金屬筆頭兩秒 然後抓住圓珠筆芯尾巴 往筆頭的方向甩兩三下就好了

4樓:

可以把筆芯拿出來甩幾下。 還有一下幾種處理方法: 1、方法很簡單,而

且百分之百好用,把筆芯拿出來之後,用打火機烤金屬筆頭兩秒,然後抓住圓珠筆芯尾巴,往筆頭的方向甩兩三下就好了。 2、把筆尖向下放入熱水中浸泡10分鐘左右,最好把筆芯的三分之二都放入熱水中,然後在一張紙上反覆劃圈,直到可以寫出來為止。 3、看一下是不是珠子壞了,如果是這樣,這支筆就可以報廢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也有一隻,放在水中浸泡一下就好了

6樓:瘦豬一枚

用溫水泡一下筆尖,再在a4紙上畫一下,畫到能寫為止,如果還不行就丟了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圓珠筆時間太長,用什麼方法比較好?

8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酒精或者高度白酒、針、紙巾和一個容器。

把筆頭拔下浸泡在酒精或者高度白酒中一會,再用針剔出筆頭固化的油墨,不易剔出時浸泡,針用紙巾擦去油墨,如此重複直至筆頭乾淨——講筆頭在紙上畫,可以順利畫出清晰而淡淡溶解的油墨時方可,最後一步筆頭套好,用力甩然後在紙上畫寫直至書寫流暢(個人建議順時針逆時針畫圈),如果冬天,可以熱水中煮煮更易甩!

特別注意:筆頭一定一定一定要清乾淨,稍有不淨,最後書寫時容易寫得斷斷續續!

本人親測,因買整包筆芯,剩餘的3、4年未動寫不出,煮的蒸的試過,最後用酒精洗,完美恢復!

9樓:雲中風舞

換個筆頭,把幹墨挑出來

圓珠筆放久了寫不出來怎麼辦

10樓:蹬可愛河岸

保證有效:

非常簡單的方法,以前見過別人介紹過,並且我也用了這個方法,很靈驗的。把筆芯的金屬頭 用打火機或火柴烤兩秒鐘左右,再把筆芯向筆頭的方向甩幾下就能寫出來了。

11樓:紫晶塔令

燙了之後再甩甩,跟甩溫度計一樣。

中性筆長時間不用不出水了怎麼辦

12樓:

1、準備好中性筆和打火機。

2、用打火機燒筆尖,1到2秒鐘。

3、然後將筆芯拿出來。

4、從後面的小孔吹氣。

5、大家可以在紙上畫一畫,這個時候寫字就很流暢了。用打火機燒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時間要短,另外,燒完後剛開始寫字有時候會一點都寫不出來,在紙上稍微用力畫一畫,這樣就可以寫出來了,之後就很流暢了。

13樓:餜摀餜搾

長時間不用的水筆如果不出水,可以嘗試以下方法,步驟如下:

1、將殘餘的酒**體倒在筆蓋裡。

大多數的家庭中都有喝酒的人,所以找到一些剩餘的酒精應該非常容易。找個小的瓶蓋,倒點酒在瓶蓋裡,一點就好。

2、開啟不出水的水筆。

水筆都不太經用,用了一陣子就不出水了,或者是出水但是不太清楚。找到水筆,把蓋子開啟。

3、用水筆蘸酒精。

直接將筆頭蘸瓶蓋裡的酒,輕輕蘸一下就好了。然後發現筆就又能用啦。這種做法非常簡單,可以延長筆的壽命,又能提高筆的利用率。

拓展:水筆(shuǐ bǐ),漢語詞語。指的是多用毛筆。

筆頭一般用兩種毛做成:裡面是羊毛或兔毛,以便儲存水分;外面裹以狼毛,使筆鋒勁挺。明陶宗儀《輟耕錄·寫山水訣》:

「夏山欲雨,要帶水筆。山上有石,小塊堆在上,謂之礬頭。用水筆暈開,加淡螺青,又是一般秀潤畫,不過意思而已。

14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中性筆不出水的一些小竅門:

1、拿住筆芯尾部,朝下稍用力摔幾次,一般只要不是芯頭堵住,是可以繼續使用的;

2、將筆芯樹立,芯頭朝下,垂直放入40度左右的溫水中,約10分鐘拿出,並保持樹立狀態約15分鐘,一般會解決不出水的;

2、更換芯頭,將平時書寫流利的筆芯芯頭儲存下來,遇到不出水的芯頭,可將其更換掉;

中性筆起源於日本,是目前國際上流行的一種新穎的書寫工具。鋼筆被稱為自來水筆,圓珠筆是油性筆,中性筆兼具自來水筆和圓珠筆的優點,書寫手感舒適,油墨粘度較低,並增加容易潤滑的物質,因而比普通油性圓珠筆更加順滑,是油性圓珠筆的升級換代產品。

15樓:葉兒

中性筆長時間不用不出水了,應該就不能用了吧,換一支筆芯就好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中性筆長時間不用了,如果不出水,可以用嘴吹筆管就可以了

17樓:薛彥千

放一滴水在桌上,把筆頭發進去攪一攪,如果不是怎麼幹的話,會有一點點筆的顏色,這樣子在草稿紙上用勁畫一畫,大概就出水了,如果不行還得按照前面的那外大師的,或者丟到超燙的水裡去了, 再不行就扔了吧(當然也要包括一種情況,是不是沒水了,或者裡面的水耗幹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拿出筆芯用力甩一甩,或者你可以重新換一個

19樓:金岸濤聲

用打火機烤一下頭,會有通氣的聲音稍微響一下,這樣馬上寫寫試試。

20樓:迪麗奈奈

把筆芯取出然後立直,用剪刀輕輕的從上往下刮,或者用熱水泡筆頭,最簡單的方法是丟了,再買一次

21樓:匿名使用者

用無針頭的醫用注射器插入尾部,充氣,直到,針頭出一部分墨水即可,

卡槽取不出來了怎麼辦

取不出來的話,去手機維修點吧,如果在保修的話,去售後。卡槽跳不出來可能是版sim卡的邊緣權卡住了,取出卡後用刀片把卡的直角邊刮一下修成圓角,就應該可以了。下面提供幾點方法 1 建議去找專業人員或是售後,否則真會拉壞卡槽。畢竟強行拔卡槽會壞,卡槽和主機板連一塊,壞了得換主機板。如果你的手機沒有損壞,去...

新買的中性筆筆寫不出來怎麼辦,如果中性筆掉到地上,寫不出來怎麼辦?

1 首先把新買bai的書寫不流暢的中 du性筆和一個打火機取出來待zhi用,見下dao圖所示。2 接下來用打回火機火焰的外答焰稍微的烤一下新買的書寫不流暢的中性筆的筆尖,見下圖所示。3 等到將新買的中性筆的筆尖烤的稍微熱一點就可以了,用手試一下即可,見下圖所示。4 最後將新買的中性筆在紙上書寫一下試...

筆寫不出來怎麼辦?本來兩隻筆都可以寫得出來的,我在一張舊紙上寫了不到字兩隻筆都寫不出來了

1 如果是鋼筆 是鋼筆的話,因該是舊紙太為粗糙,或是鋼筆長時間不適用才導致的。建議洗筆,就是把鋼筆徹底的清洗一遍,再灌上新墨水就可以了。在紙上寫不出字怎麼辦?可能是紙上有油或者膠水等滑的東西,用橡皮擦掉就可以了 我也遇到了同樣的麻煩,決不是圓珠筆的問題一定是紙有毛病,因為在其他紙上一點問題都沒有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