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口腔內牙齒和牙齦之間間歇性疼屬於什麼病,疼了有月了

2021-05-16 22:34:45 字數 792 閱讀 8587

1樓:愛思愛思

暫封(就是用來堵住洞的那塊白色東西)也是辣辣的,所以不一定是藥物滲漏了,不用擔心。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啊 是的他是液體的會有滲出的啊

這個你放心啊沒什麼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放心吧,正常。

口腔內壁和牙根很痛怎麼辦

4樓:武漢咿呀牙科晏

您好,疼痛起碼說明一點,你的口腔內已經存在比較明顯的炎症了,需要進行**和調節了。

壓根腫痛的原因很多,有牙根尖周炎、牙周炎等,而牙根尖不會是很多牙齒都同時患上,如果你是所有的牙齒都有這樣的症狀,那麼說明你是有比較嚴重的牙周炎了的。牙周炎是很多人都會在一定程度上患有的口腔疾病,但是不嚴重和的時候,是不會有壓根疼的現象的。牙周炎主要是由於牙齒不夠乾淨,牙結石和牙菌斑的刺激導致的,最好的預防和控制方式就是牙周潔治,這個在正規的牙科醫院都是可以做的,而且也不貴,對牙周炎的控制和預防是有相當的好處的。

你的口腔內壁疼,也是因為有炎症感染了,你這種情況是不是不只是內壁疼,是不是也會經常出現口腔潰瘍之類的現象呢,這就是主要體現,一種是牙周炎是因為口腔炎症感染的,或者是牙周疾病導致了口腔的發炎,或者是交叉感染,導致了現在的牙根疼口腔內壁疼。不管是哪一種,及時的**都是必須的。

建議你去牙科醫院做牙周潔治病上藥護理牙周,然後吃點消炎的藥,一定要注意口腔衛生的保持,注意正確的刷牙方式,飲食儘量清淡一些,避免菸酒辛辣等的刺激,以免加劇炎症的程度,多吃水果和蔬菜,補充所需營養素,保持良好的作息時間。

牙齒與牙齦之間有縫,怎麼辦,我的牙齒和牙齒之間有縫隙怎麼辦 有圖片

牙籤對牙周的損傷非常大,所以,即使塞牙,要用牙線,而不能用牙籤。出現縫隙是牙齒周圍的牙槽骨萎縮造成的,因此,只有摒棄陋習,做牙齦按摩,維持現狀了。另外建議使用衝牙器 牙間隙刷等輔助潔牙工具。您好,我是你的健康顧問,你這種情況可能是因為牙齦萎縮造成的,長不上來。需要維護才可以。建議你去正規口腔醫院或者...

口腔內感覺不適舌頭跟上硬顎感覺不太舒服是上火引起的嗎?舌頭髮

不會是絕症。有高危行為?不舒服可能很多情況引起的,你還沒有痛,應該沒什麼 硬顎上火怎麼辦 孩子的喝水習bai慣應慢慢 du培養,用奶瓶zhi小勺或小碗均可不能強迫dao,以免產生逆反專 心理 可以少量多屬次喂水,要科學喂水,讓寶寶養成一個良好的飲水習慣。1 新生兒不能餵過甜的水。用高濃度的糖水喂新生...

口腔左邊最裡面牙齦腫痛覆蓋了一半的牙齒是什麼原因

長智牙引起淋巴結腫大 止痛即可 有必要時拔牙 應該是智齒髮炎,你去醫院或者牙科看看 這個呢是沒有多大的影響的 前幾天牙齦腫痛 左邊最裡面的智齒周邊牙齦都腫了 去牙科看了一下說 很簡單口腔內清理不到位,還有就是你身體內有內火,我左邊最裡面有顆牙齒,然後旁邊的肉長得好大。好像腫起來了一樣。快把裡面那顆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