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怎麼看熱搜榜,新浪微博的實時熱搜榜怎麼進?

2021-04-09 13:30:51 字數 1471 閱讀 2651

1樓:sky欣花

3,然後在搜尋結果頁面,往下拉,在右側部分就可以看到」實時熱搜榜「了。

2樓:用吹慎慨

在搜尋欄裡隨便輸入個字搜尋,出來後熱搜榜就在頁面的右邊。

3樓:橋下貼手機膜的

微博首頁--熱門--熱門微博

新浪微博的實時熱搜榜怎麼進?

4樓:浮世繪半闕浮華

話題的微博都能增加熱度,其中帶話題的原創微博最重要。使用者單小時閱讀話題次數沒有限制,但一個賬號多次閱讀同一話題只算一次,so**擴散很重要,一定記住**也要帶tag。

實時熱搜榜上榜規則:微博實時熱搜榜每10分鐘更新一次,是按照短時間內的搜尋量進行排序的。很短的時間內就能獲得非常高的搜尋量上升趨勢也非常快的話是很有可能進熱搜榜的。

好友熱搜榜上榜規則:好友熱搜榜是使用微博一度好友(你的好友)和二度好友(好友的好友)關係計算,並且只呈現好友圈子當中共同搜尋過的內容。排序是按照最新時間來的。

熱點、名人、潮流熱搜榜上榜規則:熱點熱搜榜規則是按照24小時內的搜尋量排序的,名人熱搜以及潮流熱搜榜是按照搜尋熱度排序的,也就是說你的搜尋量越高排名也就越高。

新浪微博怎麼買熱搜

5樓:隨便寫寫的阿

為什麼有那麼多人買熱搜,其實我們更應該反思的是自己,我們太過好像依賴於微博,活在他所製造的擬態環境當中無法自拔,我們才是把微博熱搜助推成商業利益的最大推手。

6樓:楓亦飄嶺

找飛速兔推就是了。搜尋 一下飛速兔

怎麼檢視一個月內的所有微博熱搜

微博熱搜榜怎麼來的?

7樓:鎓鳶爂

微博熱搜排行榜,顧名思義,就是微博上搜尋事件或詞

的排行榜,一個事件或詞,使用者搜尋量大了,相關關鍵字就上微博熱搜排行榜了。

那麼怎麼上熱搜呢?如果微博話題上了熱門話題排行榜了,剩下的事就是重複操作熱門話題的方法去操作了,來得快,不缺錢可以直接向微博官方付費上熱搜,如果是自己操作,就要引導微博使用者去大量搜尋這個話題了,搜尋的人多了,自然就上了熱搜了。此方法就是刷榜,現在微博官方管理有點嚴,已經不是很好操作。

請問手機版新浪微博的實時熱搜榜在哪看的?

8樓:一統帝君

在發現**就能看到啊!

新浪微博怎麼看熱搜榜?

9樓:一品軒盆友匯

浙江省杭州市餘杭區喬司某農村髒亂差好多加工廠存在與社會主義基本參雜,希望有官部門)淨化,

如何能進入新浪微博熱搜榜?! 20

10樓:愛ta別放棄

不可能。除非用1-10萬個號刷。不過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如何更改新浪微博的名字,新浪微博怎麼修改自己的暱稱

你原本的號改了,相應的又會有人註冊進去,你應該是比別人晚了吧!如果這樣,不換名字就不太可能了。那就再找一個別的好名字 一定會有的,加油1 選中 微博主選單 然後設定就會開啟設定介面了。在介面就可以更改名字。登入微博,在網頁最上面是你的名字,然後是設定 換膚 手機等等按鈕,點設定,在彈出的頁面裡把姓名...

新浪微博能交友嗎,新浪微博(新戀愛農場)與新浪交友相約後花園(新戀愛農場)是一個農場嗎?我怎麼看到是兩個不同的呢?

你把我的 提交為滿意答案,我發個 給你 可以,關注我,耿彪gengbiao 新浪微博 新戀愛農場 與新浪交友相約後花園 新戀愛農場 是一個農場嗎?我怎麼看到是兩個不同的呢?20 是網路問題吧,你重新啟動一下。這個是電腦的識別問題,退後重新整理一次就好 可能是你另外一個號,沒開通,導致網路錯誤 微博有...

新浪微博怎麼把相簿隱藏掉,手機新浪微博如何刪除裡面的相簿?

1 首先zhi手機開啟微博dao,點選 內右下角的容 我的 再點選上面的微博頭像。2 進入微博主頁,點選工具欄的 就可以管理微博主頁功能。3 進入管理頁面,點選右上角的 編輯 就可以設定主頁功能。4 在主頁功能中,點選相簿的左上角的 x 準備隱藏相簿。5 設定後,就可以看到 相簿 已經隱藏了,再點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