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的電量一直不變,我是用充電寶充的但是在用的時候電量才有

2021-04-09 16:55:35 字數 723 閱讀 2174

1樓:老老的皮匠

你得先確認充電寶有沒有問題啊!你現在用插線充電試試啊!

為什麼用充電寶一直給手機充電但是充電寶電量卻顯示沒有變??

2樓:匿名使用者

沒衝上,可能是你充電寶電壓不足。

或者沒插好。所以我這裡都衝了幾個小時的手機了,

顯示屏上現實的電量始終沒有變

3樓:狂笑放歌

應該是插口有問題。你看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我也是和你一樣的問題,你現在可以正常充電了嗎

5樓:浩浩鴨

我的也是這樣,搞不懂為什麼

用充電寶充電,顯示充電中,但是電量不變怎麼回事?

6樓:文文加油

先使用家裡面的電源充電試一試手機 就能確定是否是充電寶的原因了。

為什麼用充電寶一直給手機充電但是充電寶電量卻顯示沒有變??而且能給手機不斷充電。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是充電寶容量很大,就不容易顯示出來。再就是充電寶電源顯示不準確。

8樓:谷運旺堵綢

有可能是你的充電寶不夠電了,要不就你用點的速度不充電的速度還快,(就是邊充電邊玩手機,看電影)

為什麼用充電寶一直給手機充電但是充電寶電量卻顯示沒有變

沒衝上,可能是你充電寶電壓不足。或者沒插好。所以我這裡都衝了幾個小時的手機了,顯示屏上現實的電量始終沒有變 應該是插口有問題。你看一下 朋友我也是和你一樣的問題,你現在可以正常充電了嗎 我的也是這樣,搞不懂為什麼 為什麼用充電寶一直給手機充電但是充電寶電量卻顯示沒有變?而且能給手機不斷充電。一個是充...

手機充電一直紅燈閃爍是怎麼,手機充電一直閃紅燈,充不上電

手機充電指示燈總閃是因為 1 如果手機能夠正常開機使用,則充電時紅燈閃爍是表示當前電量較低 一般低於20 就會提醒 只需要保持手機充電一段時間就會有紅色指示燈變成黃燈閃爍,當電量達到80 以上時,指示燈又變成了綠色。這是正常的現象,2 如果充電時紅燈閃爍,充不進電而且開不了機,則可能是電池老化或故障...

小米充電寶一直亮怎麼關,小米充電寶給手機充電時燈一直亮著嗎

這個用不著特意去關,因為小米的充電寶有這麼一個設定,就是一旦連線到裝置就自動開啟充電,斷開連線後過二十多秒就會自動關閉,你按下開關過後,過個二十多秒也會自動關閉。1,先來認識一下移動電源個部件,有usb插口和充電插口,主要是開關和指示燈。2,給移動電源充電的時候將資料線插入充電口,開始充電,移動電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