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電寶還是自己diy的好,diy充電寶套件哪個好

2021-04-09 16:55:35 字數 2306 閱讀 7887

1樓:去吧去吧有我在

你自己做了充電寶嗎?

2樓:匿名使用者

用充電電池?小心做好絕緣····別短路了**···

3樓:

注意用電安全,做好絕緣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買吧 人家有專業人士,如果自己做的不到位 很不安全的 《火龍吧》為了自己的安全還是花錢買一個呵呵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自己diy什麼==

6樓:刺客暗影刺

注意安全,小心做好絕緣安全要不然會短路**!

diy充電寶注意點有什麼?

7樓:落葉

我做過兩個,跟你說個高階點的配置吧,升壓板最好使用效率高點的,網上的充電升壓一體板大多效率都不高,發熱大,這裡我推薦使用ltc1700升壓板四十幾塊,充電推薦max1879十幾塊錢,電池不要用18650並聯,因為個人diy每節電池的內阻控制不好導致充放電不均衡,可以用三元聚合物鋰電池容量一萬左右吧大概四十塊錢左右,以上三樣是充電寶的必須配置可以說是市面上頂級的,diy的話也不太貴,還有外殼的話看個人喜歡,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什麼diy的價值,除非配件都有,

9樓:匿名使用者

去 技術宅 吧

你串聯啊 應該是並聯

diy充電寶套件哪個好

10樓:哈皮她爸

你好,建議還是買品牌的好。用的板好,ic好 電池也好, 當然想diy,套件你可以去阿里巴巴找找,套件好找,就是我說的上面的那些 除了電池你比較好找,其他不好找,找不到很好的貨,華強北中關村那些水貨多。質量實在不敢恭維

自己能自制充電寶嗎?都需要什麼

11樓:

沒必要啊,童鞋!

如果你想自己玩玩電子技術,學習學習,那倒是可以,不過成本會比買一個還要貴。

需要的東西大致是:

鋰電池,根據你的需要配置合適的容量;

萬能版,用來製作保護電路,若干電子器件,比如控制晶片,電阻,電容,電子引線,接外掛等等,

塑料板,膠水,若干螺絲,用來製作外殼。

工具和儀器,至少要備電烙鐵,萬用表。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這個麼?直接按電池的?**就有的賣。

13樓:匿名使用者

能!電路板 鋰電池 等等

要是自己diy做充電寶,是不是隻要鋰電池裝的多,容量是不是可以無限的這麼加上去?

14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可以,但是實際操作時不應該這樣,因為鋰電池裝得越多,危險性越高,容易出事故,電路板是有限量。

鋰電池大致可分為兩類:鋰金屬電池和鋰離子電池。鋰離子電池不含有金屬態的鋰,並且是可以充電的。

可充電電池的第五代產品鋰金屬電池在2023年誕生,其安全性、比容量、自放電率和效能**比均優於鋰離子電池。

15樓:通鼎科技商務

買一個吧,igood充電寶5000毫安的才100多,廠家發貨,質量***

自己做個移動電源,裡面需要什麼型別的電池呢?

16樓:深圳資料線批發

充電寶需要的配件

1,電池,充電寶的電池有兩種聚合物電池和18650電池,聚合物電池容量有各種規格的,18650電池的容量也各種規格的,建議聚合物用5000-7000毫安容量的,18650電池用2200毫安到3000毫安的。

2,充電寶外殼,這個區市場上面購買,外殼款式可以根據自己的喜愛購買,同時pcba電路板也要和殼子配套。

3,pcba電路板,這個就是控制充電放電的電路板,一般和外殼有配套的,***壞的電路板,影響充電寶的效能,所以一般用***些的電路板。

4,連結線等其他配件,一般就是連結線,焊錫,電烙鐵等工具。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追求輕便型,可用聚合物鋰離子電池;如果不考慮重量,鎳氫電池可選。不嫌重的話,亦可以考慮鉛酸電池。

18樓:

鋰電的終止電壓是4.2伏,鎳氫的是1.4-1.

5伏,如果用途是代替手機電池,可以用鋰聚合物電池,如果是給手機電池充電,就用3節鎳氫,因為最高可達4.5伏。而且鎳氫的還便宜些。

選購時注意不要用容量最大的型號,因為大容量的自放電太快,高電位保持不住。

送給男朋友的禮物DIY房子好還是DIY相簿

樓主不想打工想學手藝自己創業,那麼比較推薦看 一下兒童diy手工樂園,現在隨著孩子的越來越多,年輕的家長越來越重視孩子在興趣愛好方面的培養,兒童diy手工樂園可以讓孩子在店裡自己手工製作很多的物品,例如diy陶藝,diy手工香皂,diy蛋糕,diy蠟燭,玩偶彩繪等等,針對不同年齡段的孩子有不同的可以...

DIY充電寶可以用相同電壓不同毫安時電流的電池進行串聯使用

不行,串聯充電沒法充電,充少了,容量大的充不滿,大的充滿了小的又過充了,放電容量小的電放完了,就沒電了 兩個不同電壓的電池串聯,總電壓是兩電池電壓之和對嗎?是的,電池組合分為串聯和並聯 串聯情況下得到的電壓是所以串聯電池的總和,這種組合是一個電池的負極和下一個電池的正極相連,以此類推,最終得出來的電...

直接買成品面膜好還是diy自制面膜好

成品 和diy 有各自的好處,買的成品 使用方便見效快,diy 成分自然比較健康。正確的敷 方法 第一步,先用潔面膏清除面面上的油脂和汙垢,避免堵塞面部的毛孔。最好用具有吸附性質的潔面膏,如竹炭類潔面膏,可以更徹底的清潔面部。第二步,潔面後用溫毛巾敷面,並按摩面部,使毛孔充分張開,可以讓 上的精華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