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總是開玩笑和別人說這個女生是他女朋友是什麼意思阿

2021-04-09 17:23:36 字數 2964 閱讀 5750

1樓:河東王永祥

潛意識把那個女人當成自己的女人 自己得不到不讓別人得到 或許自私的嫌疑比較大也有喜歡的意思

男生的哥們總開玩笑說女生是他女朋友。他這是什麼意思?

2樓:風水旺的我

他就是在炫耀,沒有特別的意思,在你們面前炫耀,感覺自己有本事

3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的哥們可能是喜歡這個女生才在哥們面前宣耀意思是讓哥們不要和他搶他一定要追到這個女生

男生和別人開玩笑說我是他女朋友 什麼意思

4樓:玲子

喜歡你,或者把你當好閨蜜,開個玩笑娛樂娛樂

5樓:戀傾城

說明你在他心中有一席之地

6樓:淉

玩笑往往包涵真心話!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喜歡你也可能想玩你

一個男生開玩笑對某男說說把一個女生的肉放進菜裡,這是什麼意思?

8樓:日落西山紅霞沒

想把他的另一個朋友介紹給你

9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的回答 非常靦腆 是個很害羞的男生 其實心裡是喜歡女生的 只是開不了口

10樓:愛我就是這麼

預埋件(預製埋件)就是預先安裝(埋藏)在隱蔽工程內的構件.

一個女生對一個男生說我們是最好的朋友是什麼意思?

11樓:輕靈觸動

就是想做朋友,而不是情侶。

女生的想法可能是:

一、雖然對方不是我喜歡的型別,但是對方真的很優秀,做朋友還是可以的,我可以替他物色別的人選。很多女生在拒絕男生後,會說給他介紹對方,比如自己閨蜜,但是這個時候男生都不會答應吧。

二、對方確實對我很好,但是我現在對他沒有什麼感覺,不過萬一哪一天我突然喜歡上他了呢,這麼好的男生我才不願意放過,做個男閨蜜也是不錯的。這可能是很多女生心中的想法了吧,也談不上多少可怕,畢竟這也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的事情,只要沒有太過分就行。

三、可能我比較心軟,不太喜歡看到對方痛苦,總覺得拒絕別人是自己做錯了事情,對他有所虧欠。這樣的女生是善良的,但是在感情上還是得果斷一些,有時候因為不懂得拒絕,會引發一些不好的事情來。

五、女生可能都喜歡備胎,有強大的虛榮心,把喜歡的男生綁架在身邊,以備不時之需。被這樣當過備胎的男生,看到這一條應該很氣憤吧,這樣就是佔著茅坑不用,還把廁所門給關上了,你說氣人不。

六、我們本來就是好朋友,突然被表白,不想破壞或者失去兩人之前的友誼,只能這樣說。希望對方不要有心理壓力,因為我真的需要他,需要這樣的一個知己。

12樓:天蠍座的凌羽

就是想和你做朋友

而不是情侶

讓你明白

他的心意很明確的

13樓:寒雲血

就是說他把你當閨蜜 男朋友什麼的你就別想了

有物件的男人和大家在一起的時候總是開玩笑說我是他女朋友,是什麼意思

14樓:米老鄭

有可能是他想保護你不想讓你被一般男人,看上然後要對你做出什麼什麼事情。還有一方面說明他喜歡你想讓你做他女朋友?如果是後者的話,那他已經有女朋友了,說明他是一個不負責任的男人

15樓:一一十一

想和你搞情人,至少和你關係不錯,喜歡你,對你有好感。

16樓:名人

也許真是玩笑,也許又是暗示,如果你對他沒這意思,你必須當眾說穿,你不支聲,他當你預設

17樓:默清涼

不用理他,但是別讓他老這樣,對你不好

18樓:吃火鍋料理財

你可有物件哦,他這樣你怎麼找朋友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意思就是開玩笑

暗戀的男生總是開玩笑說我是他的女朋友,請問這是什麼意思?

20樓:周理付

他開玩笑的時候,你就答應了,會成為現實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他喜歡你 也許只是對你有丟丟的感覺 也許只是想保持這種曖昧關係

22樓:螞蟻裝大象

你有情他有意,還不承認,你啥子意思?

兩人不是戀人,男生的哥們總開玩笑說女生是他女朋友。這是什麼意思?

2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男生太關注女生了,對她很照顧,才導致他的朋友誤會。還有一種就是男生暗戀女生,而女生卻不知道,所以他的朋友才會這樣說,是為了幫他!

24樓:佳樂

很簡單,一是喜歡你,二是開玩笑。具體是什麼意思得需要你自己領悟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是哥們真的在開玩笑也可能是哥們看見他兩在一起以為:是談戀愛所以說是他女朋友 !

兩人不是戀人,男生的哥們總是對他倆開玩笑,說女生是他女朋友。這是什麼意思?

2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肯定這個男生喜歡你,所以才讓他的哥們這樣說故意讓別人覺得你們就是朋友看看你的反應是什麼。

27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鬧著開玩笑,也有可能覺得他倆合適而撮合他們。具體要知道他們一直以來的關係和親密程度。

男生和女生開玩笑表白,是真的開玩笑的還是口是心非喜歡她

這個有真也有假,男的以開玩笑的方式表白,女的也可以開玩笑的方式回答 絕對的是愛面子的人!女的答應了他當真,沒答應他當玩笑!不喜歡這樣的男生,即使是真的,連說的勇氣都沒有不值得女孩子託付 喜不喜歡我不知道 但我聽過一句話 不喜歡的才去撩 喜歡的只會小心翼翼 一個男的老是開玩笑的跟一個女孩表白,請問這個...

男生和女生聊天開玩笑聊天,女生說男生看到美女都會動心,男生說美女是多,但不可能每個就動心吧,女生問

其實男生最想說的是我心中喜歡的人其實就是你。女生想問的是,你有沒有喜歡我。有什麼?等有的時候再說吧,這說明不了任何問題 男生和女生說他喜歡看美女是什麼意思?他還總和女生開玩笑說女生醜 20 說明他喜歡你唄 雖然他說你醜 但是其實說的都是反話 其實心裡美著呢 喜歡看你 開玩笑逗女生的吧,別太在意 看美...

男生對女生開玩笑的說把女生的水喝了,那男生什麼意思

至少是想讓那個女生注意到他,或許有點喜歡,想試探她的反應 女生在喝水,男生說他也要喝,女生以為男生在開玩笑就給了他,沒想到男生竟然喝了 能如此做,兩人看起來還是比較熟悉的,男孩子喜歡這個女孩,藉此,看一下對方的態度 雖然女孩以為是開玩笑,但如果對他沒有好感,恐怕也沒有興趣和他玩耍,對吧?這很正常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