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我喜歡他,可是我又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我只想問問他說你喜不喜歡我?你到底喜不喜歡我?每次

2021-04-09 17:41:59 字數 6433 閱讀 9786

1樓:天使de白衣

直接問好了,不要這樣自尋煩惱!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目光有接觸幾次過,想必他至少只是對你有好感,不煩你,因為他如果煩你的話你會在他眼神中明顯的看出來。所以建議你在機會合適的時候直接問他:同學,請問你是哪個年級的吖?

同一所學校的同學,以這樣的開場白通常是會有答案的。祝一切順利~

3樓:春風拂面

他肯定喜歡你,要不然不可能每次都往後轉看你的。

4樓:a丶惡狼

你可以問他那個那個女生好漂亮你喜歡哪個女生嘛 我經常像瘋子一樣沒那個女生好看你是不是很討厭我 不喜歡我吧 我覺得男生都不會喜歡我這樣的女生 然後就問他你喜歡我嗎 他如果說不喜歡你就說我說的是朋友之間的那種 然後就裝傻說你不喜歡和我做朋友啊… 然後你自己看著辦嘍

5樓:電焊工美美的很

應該喜歡吧。曾經我也這樣過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樓上的一個女生 可是我認識的人跟她一點交集都沒有 該怎麼去認識她

7樓:我姓筱你姓孫

你們可以試一試談談心

8樓:鉛筆色de小紙人

問他吧,估計八成是的

9樓:手機使用者

他感覺到了你的愛 並且他也在關注你 愛著你吧

10樓:手機使用者

男追女隔道山,女追男隔層紗!喜歡就學賈玲吧,嗶嘰啪啦,噼裡啪啦!

11樓:第三方

看他有沒有你的****就行了。何必這麼糾結。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有點感覺吧

13樓:影

說不好,我對平常人也一樣

自己喜歡一個人,她也知道我喜歡她,也許是害羞吧!想寫一首詩問問她喜不喜歡我

14樓:醉雕鞍

張】望鄰院有芙蓉

婉】麗清幽淺回眸

如】何暗湧秋波動

約】得仙子月下桐

15樓:521知道想念

不要這麼麻煩,直接對他說:我喜歡你。做我女朋友吧!

16樓:聞所未聞問長短

先說說,你丫幾歲?成年沒?

他是那種學霸級別的很理智的男生,知道高中不該談戀愛,我只想問問他喜歡這個女生嗎?在表白被拒後,男生

17樓:零落碎

或許他對那個女生是有好感的,更甚至於是喜歡,但他不想影響到那個女生的成績之類的吧

18樓:膤夢蝶

青春期的戀愛本身就不靠譜。女孩真想和男生在一起可以經常和男生切磋交流學習性質的問題。

男生的回信中是帶有少許感情的,但這不代表喜歡這位女孩,只是對著為女生有些許好感,能看出女生英語考試成績下降說明還很細膩。但是,這樣寫也只是說明男生的情商是不錯的。

所以如果女孩放棄是更好的選擇,以後就會知道,除非兩人對未來有很好的打算。

但高中生一般不會考慮到未來如何這一點。眼見也很少。如若以後上了大學或多出去旅遊,玩耍,叫更多的朋友,懂得更多的生活真諦就懂得現在的喜歡在一起其實比較傻。

真心實意相告還望採納

19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 他不喜歡你 你說他笑還是怎樣的也許就是你想多了 他都把話說到這種份上了很顯然就是不喜歡你 別多想了 好好學習吧 你是個好姑娘

女人突然對我冷淡,聊天氣氛不高,現在我是不是應該問問她到底喜不喜歡我?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不要直接去問,你最好還是先不要問他為什麼,你應該先在自己身上找問題,看看是自己哪塊兒聊天兒,或者無意中惹到他,讓他生氣了,所以他開始對你冷淡瞭然後在適當的約她出來吃吃飯或者是看個電影送點兒花溝通一下,看了你的敘述我覺得不要去問男朋友是否愛你,如果他已經不愛了告訴你,你又能怎麼樣,我的建議是用心去體會,女人是最敏感的對你好不好自己會感覺到的,所以自己去判斷後做個決定。我覺得女人突然變得冷淡,說明他對你不感興趣,所以說這個時候你應該主動問問他對你的好意,這樣也可以讓你知道她到底什麼意思,不需要你猜來猜去。女人對你很冷淡,聊天氣氛不高,現在直接聊天的問她,可能也不會回你,我覺得應該慢慢相處,再做決定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突然對我冷淡,聊天技能不高,現在我是不是應該問問他到底喜不喜歡我只能是這樣講,你說我們能不能走在一起?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自己去體驗一下不要直接問,我覺得女人突然變得冷淡,說明他對你不感興趣,所以說這個時候你應該主動問問他對你的好意,這樣也可以讓你知道她到底什麼意思,不需要你猜來猜去。你最好還是先不要問他為什麼,你應該先在自己身上找問題,看看是自己哪塊兒聊天兒,或者無意中惹到他,讓他生氣了,所以他開始對你冷淡瞭然後在適當的約她出來吃吃飯或者是看個電影送點兒花溝通一下,女人突然對你很冷淡,兩天氣溫也不高,現在你是不是不是應該問他到底喜歡你,我覺得你不要問你要瓶子,也要自己好好的感受一下,然後自己感覺得比什麼都重要,你們沒有確立戀愛關係。所以你應該主動地向對方表達你的愛意。

如果女方不接受,你也沒有必要再糾纏下去。只能當做普通朋友來相處。

23樓:匿名使用者

情緒反覆是由女生體質造成的,多理解吧。如果是毫無緣由的冷淡,你絲毫想不起來**做錯了,然後對方又不說,感覺像是冷戰的樣子,這時候一定要冷靜沉著,她可能內心比你還掙扎,也可能遇到了什麼煩心事。

其實,因為你是相親認識,你可以直接問一下,我覺得你對我突然就好感降低了,是我**不對嗎?但千萬不要說,你是不是煩我了,不行就算了吧。我累了,結束吧。

因為,你既然在這裡問,說明你還是有所希冀的。

相信如果對方不是確實在怪你,你們還是能過去這段坎坷的,不要給她施加過多壓力。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還是先不要問他為什麼,你應該先在自己身上找問題,看看是自己哪塊兒聊天兒,或者無意中惹到他,讓他生氣了,所以他開始對你冷淡瞭然後在適當的約她出來吃吃飯或者是看個電影送點兒花溝通一下,這種現象呀,你不要急於去問他,到底喜不喜歡你?你還是去了解一下他為什麼對你冷淡,為什麼聊天氣氛不高?是不是他心情不好?

或者生病了,或者是工作不順利,這你都需要去問的,這才體現出來,你關心關心和呵護她這樣才比較好一些。你要對他多加的關心好好的去跟她相處給她留下好的印象他就會去喜歡上你跟你一起好好去相處。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這個女生可能是碰到什麼事情了,可能是家事,所以心情不好,不太想理人。不建議你沒有搞清楚,自己在猜測,她有沒有變心。你可以試探的問問,「最近發現,你心情不太好,是不是碰到什麼事情了」語氣要儘量委婉些,態度好些,如果能問出她心理的煩惱,那麼你們倆的關係會更近一步哦。

女人對突然對你冷淡,聊天氣氛不高,不外乎兩個原因,一是她遇上了煩心事,情緒不好,想自己靜一靜,這時你跟她聊她心煩,不願跟你聊。二是你跟她的聊天內容她不喜歡或者平日你做了讓她不高興的事情,這時要是問她喜不喜歡你,肯定不會有好果子吃,你應該投其所好讓她高興起來,比如送點她喜歡的禮物,一起吃頓飯,逛逛商場公園,看個電影換一個心情,再聊天時情況就會好轉,試試看,保證有效,祝你們幸福。

26樓:麥小粒小

如果對方是一個渣,你就要有自己的底線,該立刻時當離開,不要受其所亂。人生被對方拖累。

27樓:海淀一人

個人建議:1多加深瞭解,有時候光看錶象是不行的。2你們現在只是朋友關係,或者說只是認定朋友關係,你們可能有很多都相互不知道,猜是猜不出的。3信任非常重要。

2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可能就是沒有話題了,你們在一起時間長了很容易出現這樣的狀況,所以說盡量的還是要學會找話題。

29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突然對你冷淡,你不要老師懷疑人家對你變心了,其實冷淡的原因有很多種。

分析之前,我想問一下,你們是不是男女談朋友處於戀愛時期,還是一般的好朋友。關係不一樣,原因也不一樣。

按男女朋友來說,女人冷淡,有可能是她自己本人遇到了問題,或者說遇到了麻煩,不管是問題還是麻煩,總之,這件事讓她心情非常低落,不開心,繼而在與別人的接觸中就表現出來,其實,她是消極避世,不想說話,但是,別人不知道內情認為對自己冷淡了。

也有可能是你的原因了,你就要想想,仔細回憶一下,冷淡之前的一段時間,你有沒有做過對不起她的事,仔細回憶你們的點點滴滴或許會發現端倪。

還有,就像你說的,他可能有新的男朋友了,看上別人,自然你就成為前任,自然不會熱情了。

5至於她到底喜不喜歡你,你的表述看不出來啊。

aqui te amo。

30樓:清風夜半低語時

我覺得基本上沒戲了,記住了,別追一個女人太緊,因為一旦你追的不緊的時候,她就會生氣了。

我和他是在遊戲認識的,說實話我跟他表白被拒絕了!我們認識沒幾天!我想問問這個男孩兒到底喜不喜歡我?

31樓:狗不理的愛情

剛認識沒幾天就表白,何況你還是個女生,他肯定被嚇到了,覺得你比較隨意!你能如此的隨意地向他表白,之前估計也和很多人這樣做過。還有一種情況就是他不太相信網上的戀情。

3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男生在感情問題上明確拒絕過你,說明他要麼有喜歡的人,要麼就是的確覺得跟你沒有可能,所以不想繼續曖昧不清

我想問問 有沒有可能一個男孩子喜歡她 但不會主動找她?

3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一般情況下,如果一個男孩子喜歡你,他會主動找你,如果連走對面遇到了,他都不會跟你招呼,不主動,那麼我認為還是這個男孩兒不喜歡你的

34樓:愛犬寵物

如果一個男孩子喜歡你,他一定會主動找你的,一個不主動找你,見面又不會給你打招呼的男孩子,可能只把你當普通朋友。

35樓:王京木辛

你好,肯定會出現這種情況吧,本來就男孩子的感情就不是很豐富,他不知道如何表達自己的情感就會出現不會去找他。

36樓:q魚娘

有一些男孩子是喜歡她的但是這一些人不去主動,是因為覺得不值得,不要說自己是怎麼樣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因為有些男生非常的膽小,然後對女生不夠主動,還有一個就是他可能覺得去向他表白或者說怎麼樣,怕被別人拒絕。

38樓:匿名使用者

也有這樣的男孩子,他心裡喜歡人家,但是不敢說出來,也不會主動找她。

39樓:七隻喵的外婆

這種可能也是有的,可能這個男孩不夠自信,覺得自己各方面條件可能和你有些差距,怕要到拒絕吧,你可以主動點。

40樓:lyya的星期八

這樣的話,我覺得這個男的十有**不喜歡這個女生,如果喜歡的話,這個男的一定會主動說話,可能只是點贊之交吧。

41樓:舊時光名稱

可能他並不喜歡你。個人是情不自禁的想要去聯絡這個人,而不是見到了都不會打一聲招呼。

4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吧,如果一個男生足夠愛那個女生的話,他肯定會找她,不管說什麼都可以,但肯定會想和她說話,哪怕是廢話,肯定都想跟她說的啊!

43樓:雨落_晨曦

一般來說是不會有這種現象的。因為畢竟是男生嘛,男生應該還是會去追求自己喜歡的人的。

44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男生喜歡一個女孩子都會主動跟他表白,生活中也會下意識的去接近對方,這樣才能發展兩人的感情。

45樓:

這種男的應該不存在的,如果他喜歡這個女孩,那麼怎麼樣也會偷偷看到這個女孩,會關心她,後來也會主動的找女孩的!

46樓:二手情話

那他肯定就是不喜歡你啊,對他喜歡女孩子態度不是這樣子。

4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可能的,男孩喜歡女孩只是把她當成妹妹一樣。

48樓:徐中粗人

有這個可能。

由於種種原因,男孩子雖然喜歡她,但不會主動去找。

49樓:yeah周小呆

個人覺得這個男孩子只把這位女孩子當作普通朋友,並沒有喜歡的意思,建議這位女孩子也先把他當普通朋友相處。

50樓:明月照我心

有沒有可能一個男孩子喜歡她 但不會主動找她應該是不喜歡這個女孩的。

5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有這種可能,應該是他比較害羞吧。

52樓:葉子

這種情況呢?當然是會有的,有的人呢是比較靦腆的,不主動的

53樓:新昭春

肯定是有男孩喜歡的!

我很喜歡他可是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

回答你好,能具體說說他對你日常生活中有什麼表現嗎?我幫你分析一下。提問回答 能說說嗯,喝酒那天發生了什麼事情了呢?能給我說下喝酒那天具體發生了什麼事情嗎?提問我喝多了趁他沒接我 罵他了 不是人回答那很可能跟這有關係,你還記得你罵他的具體內容嗎?我為什麼罵了他呀?提問就是因為不接 罵他不是人 拿我當二...

我喜歡男生,可是不知道他喜歡不喜歡我,又不敢問他,我該怎麼辦?況且他我的朋友也對他有一點點意思

主動去問他啊,試探他對你有什麼看法,然後再問問他對你朋友的看法,如果他對你的朋友比較喜歡,那估計你也沒戲了!最重要的先下手去問啊!晚了就沒機會了 幸福靠自己去爭取,如果別人搶先去了,可能你就沒有機會了。採納吧 喜歡就勇敢點,別讓別人給搶先了 找機會,接近他。引他注意 我喜歡一個男生,不知道他喜不喜歡...

我喜歡人,我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但他會時不時的看我,每天好像都會有藉口打電話找我。為什麼

你可以暗示一下他,也可以你打破這張紙。他可能就是喜歡你,但是他不說出來怎麼能讓你知道,如果你喜歡他就向他明說,不說出來永遠也不會有結果 解釋就是掩飾,他有事瞞著你 對你有意思,但也有可能是你的幻覺 兩種原因,如果沒女朋友就是對你有點意思但是不好意思表白,還一種麼就是有好感但是又不想為了你放棄一片花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