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愛你的男人,是不是不捨得為女人花一分錢

2021-04-09 17:58:04 字數 6582 閱讀 5585

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的,因為愛是建立在喜歡鐘情基礎上的。如果不捨得為你花錢,哪就可以肯定這個男人不愛你。「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說明愛情是不能用金錢來衡量的,但是為了愛情就會不惜一切(包括金錢)。

也不能一概而論說舍的花錢的男人就是愛你,到是不捨得為女人花一分錢的男人肯定是不愛你的。

2樓:夜有煙

物質是愛情裡面最保障的安全感 當然雙方應該是平等的存在 但是如果一方不向一方傾斜 那麼兩條平行線就不會有交集

愛情友情都希望對方給予付出的比自己多,如果只有一方付出另一方不付出那無論是愛情還是友情都會出現問題的!

希望被採納謝謝

男人不肯為女人花一分錢,說明他不愛她

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一生。我們可以彼此相愛,卻註定了無法相守。不是我不夠愛你,只是我不敢肯定,這愛,是不是最正確的

4樓:dylan林

肯定的不愛她的!!!!一毛不拔的人無聊是女人還是男人不會被人嫌棄的!!!!愛情友情都希望對方給予付出的比自己多,如果只有一方付出另一方不付出那無論是愛情還是友情都會出現問題的!

希望被採納謝謝

5樓:二月雷

某些男子漢的性格就這樣,愛不愛要靠感覺

真的可以用男人舍不捨得為你花錢來衡量他愛不愛你嗎?

6樓:李筱穆

我認為真的可以用男人舍不捨得為你花錢來衡量他愛不愛你。

愛本來就代表著付出,付出的表現形式就是時間和金錢。總是空口白牙的說我愛你,但是從來不捨得為愛的人花一分錢,這份愛就很廉價和虛無。就連幾歲的小朋友為了向小夥伴示好都需要給對方一塊糖,何況是我們這些成年人。

我們生活在這個社會上,為了生存,就是需要花錢,衣食住行都要花錢,談個物件當然更需要花錢。

我之前談過一個男朋友,這個男生就很小氣,他是那種摳門,不僅僅對自己小氣,對我也相當小氣,我們是異地戀,基本上一年就見那麼兩三次,基本上見面都是我去找他,逛街的時候,我想吃糖葫蘆都不給我買,覺得那個又貴又不好吃,吃火鍋的時候,我當時也是傻,為了給他省錢,我都沒吃飽,一直喝火鍋湯,他知道我沒吃飽也不再叫菜。

當時覺得他摳門就是種生活習慣,忍忍就算了。直到有一天,我跟他鬧矛盾,隨口說了分手,他說那就分手吧,就真的不聯絡我了,過幾天,我主動聯絡他,他很堅決的說了分手就是分手了,不用再複合了,然後他居然發簡訊問我另外一個朋友的****,我才知道他喜歡上了我一個朋友,那一刻,我真的心灰意冷,這個人壓根不愛我,所以不付出。

從那以後,我談物件會把肯不肯為我花錢當做一個標準,我也不奢求什麼特別貴的東西,一些力所能及的小東西什麼的必須得送,而且這個舍不捨得為我花錢是個很容易就能看出來的事情。男朋友的經濟能力自己是應該瞭解的,相處過程中,一個男人愛不愛你一個眼神一頓飯就能見分曉。

一個男生都不捨得為你花錢,那他的錢要給誰花,不捨得為你花錢肯定是不愛你,愛你就捨不得你受委屈,肯定要給你好吃的好穿的,會盡量滿足你的需求。

7樓:家庭教師張

可以用男人舍不捨得為你花錢來衡量愛不愛你。男人通常會為了自己愛的女人傾注一切的,哪怕是再沒有錢,再扣的男人,也會為自己愛的女人花錢的。

8樓:娛樂圈三圈

我覺得舍不捨花錢,不能拿來衡量他愛不愛你。因為有的男人他為了家庭需要付出很大的努力,他希望多省一些錢給自己的孩子。

9樓:猴猴炒猴猴

只能衡量一部分,因為捨得花錢不一定是愛你,可能只是因為很有錢,所以不在乎那點錢。不過不捨得為你花錢是肯定不愛你,畢竟經濟方面也是兩人交往的重要部分。

10樓:尼古拉斯謝玉

男人舍不捨得為你花錢不一定能衡量他愛不愛你,捨得為你花錢的男人不一定愛你,但是

不捨得為你花錢的男人一定不愛你。捨得為你花錢的男人,有可能是因為他愛你而捨得為你花錢,也有可能是因為他覺得用錢來解決你們感情之間的問題比較簡單,對你不一定有愛。

11樓:捕捉可愛多

我認為可以成為一個他愛不愛你的標準。一個男生捨得為你花錢代表捨得為你付出,如果一個男人都捨不得為你花錢,那麼他心裡肯定沒有你,只有他自己。

12樓:問死天

不可以,這是很典型的一個歪理,也是導致很多情侶吵架的萬惡之源。情侶之間對待金錢要理智,而且要有分寸,女生不要恃寵而驕了。

13樓:宋慫慫慫慫慫慫

我覺得可以用男人舍不捨得為自己花錢來衡量他愛不愛自己。這種衡量並不是看他捨得花多少,而是看他有沒有為我花錢的意願。

14樓:貪睡的風風

我覺得可以這麼理解,因為一個男人捨得為你花錢就說明他很在乎你,男人的錢也不是大風颳來的,怎麼可能用在不喜歡的人身上呢。

15樓:6攝氏度以下

我覺得還是可以用這個來衡量的,為什麼呢?如果一個男人連錢都捨不得為你花,那你別指望他做其他事了,當然前提是你的要求合理。

為什麼說捨得為你花錢的男人不一定愛你,但不捨得為你花錢的男人一定不愛你!?

16樓:迪安o聲遠

這個跟:吃飯是為了活著,而活著不是為了吃飯差不多一個道理

那種養小三的人,肯定願意為小三花錢,但是不是真愛如果一個男的不願意為一個女的花錢,在他心裡她根本就沒有什麼位置可言所以根本就不愛她

但是如果本來生活就不是很富裕,而你要顆多少克拉的鑽石,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男人比較注重現實,不那麼感性!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捨得花錢的男人未必愛你,不捨得為你花錢的未必不愛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為女人花錢並不一定是愛她的表現,也許是想討好她,或者是利用她,而一分錢都都不捨得花在女人的身上的男人,根本談不上愛她,愛她就要為她付出,他連最起碼的付出都沒有,談何是愛呢?

19樓:長了翅膀的鳥人

愛不愛和錢不錢的沒關係。

一個男人不捨得在自己的女人身上花一分錢卻捨得為外面的女人花錢不管多少都願意為什麼?

20樓:我是新手啊嗯呢

男人願意為女人花錢,不一定真愛!男人不願意為女人花錢,一定不愛!女人不願意為男人花錢,不一定不愛!女人願意為男人花錢,一定真愛!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男人出軌 早分了

22樓:0大智若愚

不好意思,他或許是不愛你…

一個男人不關心一個女人。從來不說一句關心的話,也捨不得給女人花一分錢。而他每個月掙的不少。這是不是

23樓:狼一樣的少年

喜不喜歡一個女人,不關給不給她錢花的事,除非這女的是他老婆或者真心交往有一段時間的女朋友,男人才會給她錢花,如果一開始就想這樣要錢花,你不俗嗎,你還談什麼戀愛,去求包養吧!來錢快!第一點你說的關不關心的話倒是可以確定,他不喜歡你就不會關心你,當然除非他有苦衷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真的是,到了討厭的地步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這女人一切都還沒付出過,或許你們是剛相戀

26樓:愛上下雨天

對也許這個男人一點都不愛或不在乎這個女人,也太小氣了

27樓:熱心網友

這是唐代岑參在《白雪歌送武判官歸京》一詩中的千古名句。此詩是一首詠雪送人之作。天寶十三載(754),岑參出塞,充任安西北庭節度使封常清的判官。

武某即其前任。為送他歸京,寫下此詩。

意思是:忽然好像一夜春風吹來,千樹萬樹潔白的梨花鬥豔盛開。

熱心網友 | 2011-07-17

3125

1083

相關問題

28樓:學渣

要看值不值得。付出不一定是男生,想想女生付出了嗎?沒有關心她?那她關心他了嗎?

29樓:夏木語我的**

不一定,說不定在你最需要他的時候他就出現

30樓:孤獨 一人

他心裡沒你怎會想給你花錢。

3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空閒時他也是這種態度,那麼他肯定是不愛這個女人。

男人不捨得為女人花錢是代表他不愛你嗎?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哪是不捨得花錢啊!!!你真傻 明明就是他這個人太扣門 太小氣 這種人就是傻比 一點也不大氣 不是個男人 勸你重找吧!!! 太小氣的人我反正是看不上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不能要的啦 傻女人

34樓:小米粒粒兒

這樣的話 就離開他吧

估計以後也不會有多幸福~

35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確實不應該依靠男人過生活,但是一個男人能這麼對待自己的女人,這也算無敵了!我的男人要是敢問我把買東西的錢要回去,我就敢抽他!

36樓:

向你要一半的錢.比不買還要差.

說明他在你身上只花了一半的心

37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很過分.不知道詳細情況.但我還是開罵!

一個說非常愛我的男人,從來不捨得為我花一分錢,他自己也不捨得花錢,條件不怎麼好,那麼他是真的愛我嗎?

38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從來不捨得為你花一分錢的男人還有什麼可說

的呢?雖然愛 不是用金錢來衡量的,他自己也不捨得花錢,條件不怎麼好,但一切的一切都不能成為他不花一分錢的理由,除非他是葛朗臺在世(一個世界著名的吝嗇鬼)。

他都不捨得為你花一分錢啊,你要的是物質嗎?不是。你要的是一份心意而已,顯然他沒有這份心。

談過戀愛的朋友都會有體會的,自己再窮,再省吃儉用,再捨不得花錢也會給女朋友買禮物的,這是一份心意,為的就是讓她高興,只要她高興哪怕啃一個月方便麵都值得。

39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男的肯定是騙你的

哪有不捨得為心愛的女人花錢的男人

堅決與他斷了

40樓:

我的情況跟你口中的男人類似。你說你有老公,我就不敢斷定你的情況了。

我愛的一個女孩是有男朋友的,而她男朋友跟她相隔兩地,1年才見上一兩面,我跟她由好朋友進入了愛情區域。

我非常愛她,希望能給她幸福,因為我的生活條件不好,不敢對她做出承諾。在花錢的時候我經常掏不出手,都是她掏錢。可我在默默地努力,努力賺錢娶她,現在我已經跨出人生重要的一步,希望完成目標時她還是她。

41樓:眷侶

我不敢說他愛不愛你,但是我覺得他是個很摳門的人.

42樓:匿名使用者

聰明的女人不是要找一個有錢的,

而是要找一個捨得為自己花錢的,當然如果他條件不好,也是其中一個原因。如果你真心愛他的話就多多體諒一下他吧,同時也審視一下自己,自己平時是否太能花錢了,如果是,那就適當地剋制一下。愛是互相的。

無論如何,我都祝你幸福!

43樓:從優嬅愇

這樣的男人沒用,他不值得你去為他花錢,~!

44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以後他有自己事業會給你幸福的...但是,這個男的也太不懂事了...

看不下去了...

4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他是否真的愛你 愛肯定不能用錢衡量 何況條件有限

46樓:匿名使用者

愛 不是用金錢來衡量的 他到底愛不愛你 要看他的心了~

哪種男人捨得為女人花錢

47樓:匿名使用者

1.真正愛妻子的人;2.口袋有錢之人;3.不吝嗇之人;4.出軌之徒;5.暴發戶……

48樓:匿名使用者

愛她的人咯。喜歡她的人

49樓:定湛談嘉志

有錢的擴少爺和真正愛你的人

50樓:嘉芸佛駿琛

大方疼愛女朋友的人。

51樓:問豐建思蓮

花心的男人捨得為女的花錢

52樓:解秋武依美

有錢的…………真心喜歡你的…就算沒錢也回想辦法滿足你

53樓:懷群完康伯

有中男人是那種沒錢又不在乎錢,平時對自己,家人或朋友都挺大方的那種男人。當然不是那種沒有上進心的猥瑣男呵呵.....

54樓:騎疇褒玉韻

垂涎女人的男人不會計較錢的

55樓:蒿飇睢菡

沒錢的男人捨得為心愛的女人花錢

56樓:靳大希鴻禎

男人最捨得給錢給哪種女人花,比如說;性格怎樣,長相怎樣……

57樓:永清姜北

我也不知道,不知道,愛要面子的男人。

男人不捨得給女人花錢,是不是不愛女人了

愛與物質不能等同對待,願意為一個女人花錢可能是因為愛,也可能是因為別的目的,比如說,佔有 看他對自己和對別人舍不捨得,如果他對自己大手大腳,對你卻不捨得花錢,那麼他不愛你,如果他自己也很節約,那麼他肯定是沒錢或者從小就養成了節約的習慣 同意 連錢都不捨得花 說明從小教育有問題 婚前不捨的,是小氣!婚...

不捨得為你花錢的男人算愛你嗎不捨得給你花錢的男人一定不愛你嗎?

他愛不愛你,不能以他是否主動給你花錢來衡量的,我看他也不是不捨得為你花錢啊,你主動要的東西,他還不是幫你買了。每對情侶都有自己的相處方式,幹嘛總是去羨慕別人呢。他也不算是不捨得給你花錢啊 你讓他付他不是付了麼?只能說他比較遲鈍而已吧 以上你描述的行為,的確表明他並非那麼愛你 但 有的事情並不那麼簡單...

為什麼說「男人愛不愛你,就看他舍不捨得給你花錢」

我覺得這句話有問題。一個男人要怎麼想著把自己的錢變成兩個人的未來才是真的愛這個女人。如果一個女人想要個裙子,一千塊錢,這個男人一個月只有兩千塊錢,那麼一條裙子買下去,再交個房租水電費,那這個男人還要不要生活了?到結婚了,這女人又要問人家要房子要車子,錢不都讓這女人給揮霍掉了,根本沒有存下來啊,捨得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