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真的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真的是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嗎

2022-03-08 23:59:29 字數 6730 閱讀 6623

1樓:匿名使用者

壞不是指人品不好,或者自私自利的那種人。是指的浪漫有情調,幽默,會主動的男人。不要太過老實,太老實的木頭男很不會討女孩高興,在一起的時候連話題都找不到。

2樓:你可以評論內容

有錢有勢的男人再壞女人都愛,沒錢沒權的男人再好那想愛上都難受!

3樓:jo真諦

不是,男人有錢女人才愛,如果沒錢,你再壞也沒用

4樓:手機使用者

這要看你喜歡的女生是喜歡壞的還是不壞唄

5樓:水晶月芳

什麼啊,不是的啦,你覺得真正的王子是什麼樣子的,是壞的還是好的,不用說絕對是好的,

6樓:堅持每天簽到

錯!再壞的男人只要沒有錢,女人都不會愛他的

7樓:名軒閣丶

你問這個問題只有兩個選項,一是你沒有女朋友,二是你可以去死了!

8樓:你說的我都記住啦

這是真的,好人只能一輩子備胎,請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盡然!

我哥就不壞不也有女朋友嗎?

陽光一點就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不是所有的女人都是這樣的。

11樓:朂鮜啲嘬鮜

小小的壞可以,但是要是太壞了就不好了

12樓:你哦享受嘞

我覺得要看遇到什麼樣的女人

13樓:曾可否

看是怎麼個壞法,不能背叛的那種

14樓:

不一定、有錢當然好、人品更重要

15樓:

或許吧!三人成虎,或許有這個道理。

16樓:房若南

壞是指小壞,大壞就真壞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智慧的壞,把握有度,

18樓:在溫湯鎮思念親人的綠萼梅

你想象中是什麼樣的壞?

真的是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嗎?

19樓:南昌畫面影視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你是這樣的男人嗎?

20樓:夏賢惠束朗

女人說男人

壞,其是女人們就恰恰喜歡那些「壞」男人。有句話叫「男人專不壞女人不愛」,這屬句話本無道理,但在現實生活中,「壞男人」得到了好女子的愛的例子卻是不少,所以有人就把這種看似反常的現象總結為「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好像男人們只有學壞,才能得到姑娘的青睞。我認為「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這句話真的很有道理,而讓男人去學壞就不沒有道理了,因為這兩個「壞」的概念和內涵是不同的。

每一個正常的女人都不會去愛那些十惡不赦的壞蛋的,那又為什麼會有「男人不壞女人不愛」之說呢?關鍵在這個「壞」字上,這裡麵包容的內涵是非常豐富的。

因為「壞」男人都有才,沒才的男人想「壞」的壞不了。「壞」男人都有靈氣,幽默風趣,「壞」男人都善解風情,能準確的把握女性心理。「壞」男人都有個性,有主見,能做大事,所以,這樣的「壞」男人女人能不愛嗎?

21樓:大桑

我的bai父母給我的家教就是

,做男人要有du責任,zhi要對女生好 要對dao女生負責。我的理回解就是 在我沒能力答養活女人的時候,絕不談戀愛。遇到自己喜歡的女生心裡就會很糾結。

聽父母話的結果就是,不是收到好人卡 就是喜歡的女生 被別人搶先一步。 在我屢次受傷之後, 我學會了同時和幾個女生曖昧的本領。

父母給我安排相親 ,如果在舊社會 父母之命 媒妁之言, 板上釘釘的事情,那我也就聽了。 但是長輩們的態度就是 去看一眼,成就成 不成就算了。長輩們都不敢一錘定音的事情 ,那我還付出真心幹什麼?

我在和相親物件聊天的時候,還和別的女人搞曖昧, 別說我壞 我只是給自己留後路, 說不定人家女方 也是一樣的想法。 在這個浮躁的社會誰相信誰? 做好男人收好人卡 我已經受夠了。

現在就是一個浮躁的年代 別說是沒結婚的情侶了,夫妻倆一言不合說離就離,誰相信誰? 這是父母那個淳樸年代的人 所不能理解的。 如果我聽父母的一昧的對女人好, 不耍一些手段的話, 一輩子都要打光棍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放屁,我跟你說現在文化風氣很不好,婚外情,婚前性都是傷風敗俗的行為,中國傳統文化被你們通通忘到腦後了,你們這樣談戀愛叫愛情嗎,試問自己如果這一段新鮮勁過了,你還會喜歡她?你知道什麼叫愛情嗎,愛情不是互相撩,愛情是互相尊重,相見如賓。我告訴你一句話「沒有原則的愛情必將遭到沒有底線的背叛」還一天天的為自己的放縱找藉口,說什麼學西方人的自由開放,放他孃的狗屁!

純屬為自己的不負責任和放縱找藉口!年輕人也被你們這種東西蒙蔽雙眼,你問問自己你真的喜歡她嗎,過了新鮮感之後你能把她作為自己的生命中的一員嗎?倘若不能就老老實實,就好好的尊重人家!

真正的男人是負責任的的,而不是到處禍害人家!這樣的人是要遭報應的記住,人在做天在看,你看看如果你老了以後還是這樣你能幸福?回憶起來只是悔恨

2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大家都熟悉透了,可好男人為什麼沒女人愛,原因以下幾點:

1、缺乏情趣

2、不主動,總是光等待

3、太老實,太軟弱,萬事畏畏縮縮

4、太內向,性格太悶

5、呆板木訥,口才欠缺

6、膽小害羞,做人做事沒有闖勁,太平庸

7、或許還沒發現合適的,不是隨便亂找。

綜合上述,除了第7外,這麼多缺點聚集在自身,這能算好男人嗎?答案當然是不能。只能說是個無用的善人,好男人沒女人愛這種說法其實帶有誤導,與其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不如說「男人無用、女人不愛」。

各位好男人不妨根據以上情況,尋找自己突破口,改進自己,同時在戀愛時也保持好男人的風格對女孩負責,到頭來可以說好與壞就差這一步,對她負不負責。

24樓:井付友全婉

所謂的男人不壞,女人不愛中的壞,並不是指真是的男人去做一些違背道德倫理,和對女人有傷害的壞事,而是指男人骨子裡那種淡淡的壞,對女人偶爾開些小玩笑,或是做一些讓女人有些出乎意料的事情,女人和男人在一起經常會說,你真「壞」,但是這個「壞」和真正意義上的壞人的壞,意思卻是完全不一樣的。

25樓:弌種解脫

只是定義偏差了。有些喜歡甜言密語 會哄人的男人,經常會被定義在壞男人裡面。

26樓:林志東

應該是吧,女生都喜歡正經帶著不正經的男生,所以才有渣男這個詞。受歡迎的反而是渣男,正經老實的男人單身多。

27樓:

因為壞男人他們懂得主動

他們敢於追求

老實而好的男人。通常很木訥

別人給的暗示都不懂。所以

他們通常沒有勇氣。去追一個人

28樓:和私9新號

好男人太老實太安靜又不懂哄女生開心

29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褒義詞不是讓你打他 罵他 壞事愛的意思

30樓:江菊祈嬋

這個很難說

我們兩可以說是(同病相連)

剛開始我對我『前』(現在不是了)女朋友很壞可是她卻喜歡上了我

現在呢我對她是百依百順

她卻要離開我

看來女人貞德是『賤』啊

喜歡壞男人而好男人卻很難泡到馬子啊!

31樓:教學相長學樂

這個「壞」是調情的意思,

翻譯一下就是:不會調情的男人沒有女人愛!

32樓:日佳柏萊招商

不是,如果知道是壞男人是不會有人要的,除非不為愛情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壞"不是指真正的壞

而是懂情趣,不刻板,比較外向 能夠逗女生開心

稍微有點"色"的那種

34樓:萬事如意的貓

不是的。我不喜歡壞男孩,我喜歡老實善良的男孩。哈哈,不過幽默一點最好。

35樓:嘀哩嘀哩郎

是不是真是,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36樓:匿名使用者

不...樓上的說得對.壞的不是哪個壞..

是不是真的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37樓:寧禮蔡鵑

其實說的並不全對

女人眼中男人的壞

其實是指男的個性

也就是男人味

一種並不把女人放在眼中

而是把兄弟情義把父母放在心中的成熟穩重的男人所以你要想真正抓住女人的心

得學會如何做一個成熟的男人

一個有男人味的男人

謝謝把我的肺腑之言採納為最佳答案啊

真的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嗎??

38樓:橙子感情說

老話說的好,男人不壞女人不愛,是為什麼呢?

39樓:新奇好玩

為什麼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40樓:恭卉歧蘭夢

說是這樣說,但是哪個女人喜歡自己的男人是壞人呢,,,好像這裡的男人不壞是指性格上吧,

41樓:柳懋段蘊秀

這句話,我覺得應該理解為,做男人要有情趣,不能太死板了。要不雙方在一起很沒有意思和無聊!

42樓:熊青通雅健

女人喜歡有霸氣的男人.好男人沒什麼霸氣.

43樓:湧博裕

男人的壞應該是給人的感覺壞、但同時也要是有些斯文在裡面。女人或許就會愛、不過不會長久。女生可能會很快找到她所喜歡的、不是說壞有人喜歡就是真心的。大多是一時衝動

44樓:乙萱譚情文

一般男人的嘴巴太老實是很少有女人喜歡的,女人都希望自己的男人會哄自己

45樓:盛曄蒯寒天

女人心海底針!千年來,這句話流傳到現在了!總有它的道理的!、女人心真的最難明瞭

46樓:出蔚翟月悅

壞並不是社會上所說的壞,而是對女朋友的壞,壞壞的愛

47樓:苟啟光黛

這個要看男人是怎麼壞了,如果是正事不做,遊戲人間的男人我想很難有女生能接受的,即使愛他也會最終離開他

我個人覺得還是比較乖一點的男人比較好,讓人可以有依靠的感覺

48樓:肖嘉無昂熙

不一定,這是針對一部分女生而言的,應該來說比較受歡迎;但不另一部分女生可能就不喜歡這樣的!我想你應該看你喜歡的人的性格,心裡,然後適量改變一下自己。

49樓:厲會運飛宇

假的``現在的女人都喜歡好男人```不喜歡壞男人`對吧~~

5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就看你怎麼理解了,這個「壞」我認為是幽默風趣,調皮可愛!這樣的男人還是討大多數女人愛的!

51樓:齊俊赤彤

傻瓜,你要是女人你喜歡壞男人啊,不怕操心啊你!!!記住哦!是金子遲早會發光滴!呵呵

52樓:龔梅年芝

看個人心態的,以前對這句話很反感,可現在發現"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很有道理,身邊很多朋友都是這樣的,乖乖男就是看不上

53樓:稽名訾駿桀

你是不是壞人?不是吧?誰也不是壞人,只有做壞事的人,你覺得男不壞女不愛的話,你可以去做幾件壞事的呀.

真的是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嗎? 250

54樓:神亦勝

一般來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有一定的道理的發生,到底需要如何做到,不男人不壞女人不愛有一定的道理的發生,又會如何產生。就我個人來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有一定的道理對我的意義,不能不說非常重大。布朗說過一句富有哲理的話,我願意在我最困難的地方錘鍊我的信仰;因為相信那些尋常和可見的物件並非信仰,只是勸告。

這句名言發人深省。我們要統一思想,統一步驟地,為了根本解決男人不壞女人不愛有一定的道理而努力。那麼,瞭解清楚男人不壞女人不愛有一定的道理到底是一種怎麼樣的存在,是解決一切問題的關鍵。

這種事實對本人來說意義重大,相信對這個世界也是有一定意義的。既然如此,現在,解決男人不壞女人不愛有一定的道理的問題,是非常非常重要的。所以,我們要統一思想,統一步驟地,為了根本解決男人不壞女人不愛有一定的道理而努力。

對我個人而言,男人不壞女人不愛有一定的道理不僅僅是一個重大的事件,還可能會改變我的人生。對我個人而言,男人不壞女人不愛有一定的道理不僅僅是一個重大的事件,還可能會改變我的人生。民諺曾經說過,若要人似我,除非兩個我。

這句話把我們帶到了一個新的維度去思考這個問題:一般來說,一般來說,這種事實對本人來說意義重大,相信對這個世界也是有一定意義的。就我個人來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有一定的道理對我的意義,不能不說非常重大。

問題的關鍵究竟為何?對我個人而言,男人不壞女人不愛有一定的道理不僅僅是一個重大的事件,還可能會改變我的人生。托裡安諾說過一句富有哲理的話,狗都是愛裡逞威風。

帶著這句話,我們還要更加慎重的審視這個問題:我希望大家本著知無不言、言無不盡、言者無罪、聞者足戒的精神,進行討論。民諺曾經提到過,同道相合,同行相顧。

這句名言發人深省。帶著這些問題,我們來審視一下男人不壞女人不愛有一定的道理。這種事實對本人來說意義重大,相信對這個世界也是有一定意義的。

一般來講,我們都必須務必慎重的考慮考慮。我們一般認為,抓住了問題的關鍵,其他一切則會迎刃而解。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這到底是不是歪理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肯定是歪理,這種道理肯定也是男人嘴裡說出來的話,就是為了男人沾花惹草或者做壞事找得理由罷了。一般說這種話的男人有以下幾種 一 給自己的 壞 找藉口生活中有一些男人,自己渣就算了,但是卻還有很多的理由。當女朋友把事實擺在渣男的面前,他還會給自己找很多的理由。所謂的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為什麼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你要是比較厲害的話那建議你可以都一起來,沒事的,只要把握的好就可以,不要和某個女人走的特別近,都可以若即若離的。然後從中選好的挑,當然,有條件的話身體都可以接觸的。沒什麼,女人嘛,要的就是種感覺,對她們太好你失去的可能性還更大,而且心還更痛。讓自己擺正心態,把女人放在合適的位置你就能很好的走感情的路...

如何理解女人不壞,男人不愛,女人不壞,男人不愛

男人貌似對於壞女人大多是敬而遠之的吧,當然怎麼界定是不是壞女人這本身就是偽命題。倒是有句話叫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壞女人 都是有資本的,不是有魅力,就是有顏值身材,要不就是有錢 總之條件不錯!現如今死心塌地的女人少有人珍惜啊 這是一個假命題,不正確,就如同男人不壞,女人不愛一樣,所以說,女人不壞,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