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頭強和熊大熊二有一些蘋果,熊二比光頭強少,熊大比光頭強多,猜一猜誰的最多,誰的最少

2021-04-09 18:52:08 字數 5228 閱讀 4738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熊大最多了,假如熊二有10個,熊二比光頭強少3個,那麼光頭強就有10+3=13個,熊大比光頭強多5個,那麼熊大就有13+5=18個。

2樓:匿名使用者

假設光頭強有x個蘋果,那麼熊二比光頭強少3個,就是x-3;

熊大比光頭強多5個,熊大就有x+5;

因為x+5大於x大於x-3,所以熊大最多,熊二最少。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題目還需要猜嗎?當然是熊二的最少。因為比對的物件都是光頭強,光頭強在中間,熊二比光頭強少3個,熊大比光頭強多5個,也就是光頭強比熊二多3個,熊大比光頭強多5個,這樣可以知道,熊二的最少。

4樓:**ile哥哥

可以這樣理解,bai假如熊二有du五個蘋果,光頭強比熊二多zhi三個,那光頭dao強就有八個了,熊大

版又比光頭強權多五個,熊大就有十三個蘋果,那這樣子熊大就比熊二多八個了,所以說熊大最多,熊二最少了。可以這樣理解,假如熊二有五個蘋果,光頭強比熊二多三個,那光頭強就有八個了,熊大又比光頭強多五個,熊大就有十三個蘋果,那這樣子熊大就比熊二多八個了,所以說熊大最多,熊二最少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這樣理解,假bai如熊二

du有五個蘋果,光頭強比熊zhi二多dao三個,那光頭強就有八個了版,熊權大又比光頭強多五個,熊大就有十三個蘋果,那這樣子熊大就比熊二多八個了,所以說熊大最多,熊二最少了。可以這樣理解,假如熊二有五個蘋果,光頭強比熊二多三個,那光頭強就有八個了,熊大又比光頭強多五個,熊大就有十三個蘋果,那這樣子熊大就比熊二多八個了,所以說熊大最多,熊二最少了。

6樓:嬌玉波

我算的是熊大最復多,光頭強第二多,

制熊二最少,這個是以熊二為參考,光頭強比熊二多三個,熊大又比光頭強多,應該是熊大最多。熊大最多,光頭強第二多,熊二最少,這個是以熊二為參考,光頭強比熊二多三個,熊大又比光頭強多,所以熊大最多。不一定準啊。

7樓:大大的老師

可以這樣理解,假如熊二有五個蘋果,光頭強比熊二多三個,那光頭強就有八個了,熊大又比光頭強多五個,熊大就有十三個蘋果,那這樣子熊大就比熊二多八個了,所以說熊大最多,熊二最少了。

8樓:東方不敗

這個題有點亂呦。以光頭強為基準為參照物,比強哥多的是熊大,比強哥少的是熊二,那麼熊大比熊二更多了,這樣熊大最多了,熊二最少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熊大,最多熊二最少雄獅最多最多的熊二是最少最少二,光頭強是老二,熊大第一多,光頭強第2度,熊二是老三,鼠熊大最多,光頭強第2度,熊二第三多

10樓:love藍海晴空

熊大最多,光頭強第二多,熊二最少,這個是以熊二為參考,光頭強比熊二多三個,熊大又比光頭強多,所以熊大最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題以光頭強為基中參照物,熊大最多,熊二最少。

12樓:嚴佳玲

光頭強最多,熊二最少。因為光頭強是人類,熊大熊二不是人類,所以沒有所有權。

13樓:匿名使用者

熊大最多熊二最少,光頭強是老二,熊大第一多,光頭強第2多,熊二第三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題我們可以設光頭強為x熊大為x+5熊二為x-3算不出來但是我們很容易看出熊大蘋果最多

15樓:匿名使用者

熊大的最多,熊二的最少!

16樓:果兒的主人秋果

好亂啊!算了半天熊大最多,熊二最少

17樓:匿名使用者

熊大最多,光頭強第二多,熊二最少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熊大最多,熊二最少,這是幼兒園的問題

19樓:匿名使用者

熊大最多,熊二最少。熊二《光頭強《熊大

20樓:手中的溫暖丶

這問題太簡單了點吧?,熊大最多,熊二最少。

21樓:匿名使用者

數學題,全忘了,有沒有萌雞小隊的題啊

科技童話作文光頭強.熊大.熊二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寫光頭強要把熊大它們,熊大意外發現了高科技然後他用高科技把籠子鉅壞了就逃了出去。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寫熊大熊二的家被光頭強砍了,走到了一個荒無人煙的地方,然後他們寫了一封信給人類,讓人類改邪歸正

24樓:王賽蘭

自己做!怎麼這麼懶!!!

25樓:泥敲多的小仙女

好8計算機**謝謝你小學生;你&好*就

26樓:新不

一天,我和熊大熊二一起去森林裡野餐,突然我們聽見了一個聲音,遠遠看去,原回

來是光頭強答又在砍樹了。

「又在破壞樹木,今天我們一定要教訓光頭強一頓!」熊大和熊二異口同聲地說到。

「還是再警告他一次,那就出發吧!」我也生氣地回答。

我們來到光頭強砍樹的地方,氣憤地跑上去,狠狠地說了他一通,他不服氣,熊大和熊二就揍了光頭強一頓。

光頭強氣不過,就回家要發明了一個厲害的東西,準備對付我們。

第二次他又在砍樹,只見他用一個柵欄把樹圍起來。

「就多一個柵欄,有什麼了不起的呀!」我一摸「啊!電死我了!」我尖叫起來,原來這是一個有電的柵欄。

我告訴熊大和熊二有電,讓他們小心點兒!

這時我發現了一個遙控器,一定是可以讓柵欄斷電的,我就從柵欄底下小心翼翼的進去,偷偷用光頭強的遙控器一按,柵欄沒電了,就讓熊大和熊二進來。

等光頭強知道後,我們早已經進來了,並一起把砍樹的他打飛到天上去了。

我和熊大熊二又一次保護了這片森林,感覺心裡非常痛快!

《熊出沒》中熊大熊二有哪些經典臺詞

27樓:匿名使用者

《熊出沒》中熊大熊二的經典臺詞:熊大:可惡!又是光頭強版

熊二:熊權大,你又騙俺

光頭強:臭狗熊,我跟你們沒完!!!!!

李老闆:光頭強!你對誰說話啊

熊二:熊大,熊大,你等等俺,你等等俺呀

雄大:熊就要有個熊樣

蘿蔔頭:可惡,我立下這麼大的功勞,也不等我。

「不好咧不好咧,光頭強又來咧~」

吉吉:見到本大王還不下跪。

熊二:俺的蜂蜜,俺的堅果,俺的小蝴蝶!

熊二:可惡的的光頭強,又在砍俺們的樹

不好咧不好咧,光頭強又來咧~

光頭強:惹我光頭強,揍你沒商量!

光頭強:強哥不發威,當我是病貓啊!

光頭強:砍樹砍樹,掙錢無數!

熊二:熊大!光頭強又在砍俺們的樹了!俺還經常在這棵樹上數月亮呢!

熊大:是數星星吧。

熊大:要是有光頭強的獵槍就好了,瞄準那蜂窩,嘭的一槍。

光頭強:臭狗熊,終於讓我逮到你們了。

熊二:誒,他是給俺們送獵槍來的。

熊大:他是來送槍子兒的,快跑

28樓:匿名使用者

熊就要有個熊樣

強哥不發威,你當我是病貓哇!

惹我光頭強,揍你沒商量!

熊出沒裡面熊大的臺詞有哪些

29樓:free情到深處腿

1、光頭強,你又來砍樹。

2、不猜不猜不猜,輪到你就是你(熊二),快去。(環球大冒險第七集)3、俺們是熊,不是虎。(小時候的熊大)

4、光頭強,快把熊二交出來。(環球大冒險第十二集)5、光頭強,人蔘是森林的,不是你的。

6、你這猴子,居然敢耍俺。

7、左一點,右一點。你到底是耍俺呢,還是耍俺呢。

8、一定又是光頭強在砍俺們的樹,俺這回一定要好好教訓他。哼。

9、就是因為你們這些伐木工,俺們才搬了四次家呢,四次。(小時候的熊大)

10、媽媽,熊二又在說夢話。

11、原來沒有說夢話,你是被石頭砸暈了。

12、俺不當猴王,俺要當森林之王。

13、惹我光頭強(光頭強本人),讓你變綿羊(熊大本人)。

14、保護森林熊熊有責。破壞森林後果自得。

擴充套件資料《熊出沒》中熊二臺詞介紹

1、俺的蜂蜜;俺的堅果;俺的小蝴蝶。

2、熊大,光頭強又來砍樹啦。

3、保護森林,熊熊有責。破壞森林,後果自得。

4、吃飯了。

5、熊大,俺想媽媽了。

6、可是,熊大。

7、每天早起找吃的,俺要吃個大蘋果。蜂蜜好吃,香又甜。

8、俺的午餐鈴響了。

30樓:無名之人

1、不猜不猜不猜,輪到你就是你(熊二),快去!!(環球大冒險第七集)2、俺們是熊,不是虎!!(小時候的熊大)

3、光頭強,快把熊二交出來!!!(環球大冒險第十二集)4、光頭強,人蔘是森林的,不是你的。

5、你這猴子,居然敢耍俺!!

6、左一點,右一點!你到底是耍俺呢,還是耍俺呢!!

7、一定又是光頭強在砍俺們的樹,俺這回一定要好好教訓他!!哼!!

31樓:苦苦的掙扎

熊大:可惡!又是光頭強

熊二:熊大,你又騙俺

光頭強:臭狗熊,我跟你們沒完!!!!!

李老闆:光頭強!你對誰說話啊

熊二:熊大,熊大,你等等俺,你等等俺呀

雄大:熊就要有個熊樣

蘿蔔頭:可惡,我立下這麼大的功勞,也不等我。

「不好咧不好咧,光頭強又來咧~」

吉吉:見到本大王還不下跪。

熊二:俺的蜂蜜,俺的堅果,俺的小蝴蝶!

熊二:可惡的的光頭強,又在砍俺們的樹

不好咧不好咧,光頭強又來咧~

光頭強:惹我光頭強,揍你沒商量!

光頭強:強哥不發威,當我是病貓啊!

光頭強:砍樹砍樹,掙錢無數!

熊二:熊大!光頭強又在砍俺們的樹了!俺還經常在這棵樹上數月亮呢!

熊大:是數星星吧。

熊大:要是有光頭強的獵槍就好了,瞄準那蜂窩,嘭的一槍。

光頭強:臭狗熊,終於讓我逮到你們了。

熊二:誒,他是給俺們送獵槍來的。

熊大:他是來送槍子兒的,快跑

32樓:超人回來了沒

熊大,熊大,光頭強去哪了?

熊大,熊二和光頭強的故事作文,熊大,熊二和光頭強的故事作文300字

再一個森林裡住著一個有點傻傻的熊二,有一天 的光頭強帶著他的小弟長毛弱在森林裡溜達,看見了熊二就想把她抓到賣掉,於是他和熊大再邊上挖了2個陷阱,拿吃的引熊二過來。誰知道傻傻的看見吃的說 你以為我是傻啊?這麼明顯的陷阱都看不出來,就回頭走,突然他腳下有個繩套給他吊了起來。光頭強出來說 你不傻,只是智商...

熊大熊二打光頭強看圖寫話怎麼寫,看圖寫話熊大熊二做早操

這個簡單,要結合圖中的動作場景,然後發揮自己的想象,寫出來就可以了,關鍵還要在於自己表達能力要好 一年級看圖寫話上面有光頭強熊大熊二蹦蹦題目 熊出沒 裡的光頭強是個喜歡破壞森林愛砍伐樹木的大壞蛋。但是,我今天可是幫他重新塑立了一回新形象。這是怎麼會是呢,讓我來告訴大家是怎麼回事吧。我家門口有個小妹妹...

熊大熊二送光頭強回家過年那集 是第幾集啊

熊出沒之過年 上暴風有。是 熊出沒之過年 電影,我看了都哭了。pps搜尋熊出沒之回家過年,就可以找到。熊出沒送光頭強回家過年的電影叫什麼名字 熊出沒目前為只,就只有三個電影 熊出沒之奪寶熊兵,熊出沒之雪嶺熊風和熊出沒之熊心歸來,我看過你說的這個,可它並不是電影,它應該是 熊出沒之過年。熊出沒之秋日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