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誌一隻狗的汽車是什麼車

2021-05-19 18:45:47 字數 1458 閱讀 5620

1樓:匿名使用者

標誌一隻狗說的是捷豹車。

股掌之間找你媽媽,好的好的就是你上著呢。還打**倒計時就是說呢。好的說散就散並不是。的說說就是你。

2樓:手機使用者

看錯了吧,沒有拿狗做汽車品牌的吧!是不是一隻獅子啊!那是法國 標誌!那你說的跑車應該是 【標誌207cc】!!

什麼交通工具可以帶寵物上車?

3樓:匿名使用者

帶寵物上車應該是需要用箱子裝的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飛機可以託運。或者私家車

5樓:匿名使用者

攜犬僅可乘坐除小型出租汽車;攜犬乘坐小型出租汽車時,應當徵得駕駛員同意。

飼養犬注意事項:

(一)不得攜犬進入機關、醫院、學校、體育場館、博物館、圖書館、影劇院、商場以及設有犬隻禁入標識的公園、風景名勝區等公共場所;

(二)不得攜犬乘坐除小型出租汽車以外的公共交通工具;攜犬乘坐小型出租汽車時,應當徵得駕駛員同意;攜犬乘坐電梯的,應當將犬裝入犬袋、犬籠,或者懷抱、戴嘴套;

(三)重點管理區域內攜犬出戶的,犬隻必須掛犬牌、束犬鏈,犬鏈長度不得超過1米,並由成年人牽領;

什麼交通工具可以帶寵物呀?

6樓:小杉

一般情況下大多數交通工具都是不能夠攜帶寵物的,如果一定要攜帶寵物的話只能給狗狗辦理託運才行。

1、帶寵物打狂犬疫苗,並在坐飛機前辦理檢疫證明;

2、提前致電航空公司,預定有氧艙位;

3、買好寵物航空箱;

4、出發前早上不要給寵物餵食,少量給水;

5、提前2-3個小時帶到機場辦理登機手續;

6、下飛機後在取行李的地方提取寵物,或去機場貨運站的提取。

7樓:摯愛慧瑩

你好,你可以到物流公司問一下代運,有專門做這方面的物流,你的寵物會得到很好的照顧,望採納

寵物交通事故 到底是車主還是犬主人的責任

8樓:天蟾如月

這個問題回答過。關鍵在我國把寵物定性為私人財產,儘管社會上可以隨意強拆,但在這個問題上卻變成了神聖不可侵犯。因此發生車禍毫無疑問車主是侵害了私人財產,賠償是免不了的。

在這個基礎上,狗主人看管不嚴也負有責任,大家賠一點了事。

正確地講,狗跑到道路上,是狗侵害了道路交通安全而不是車子。所以,是私人寵物侵害了車主的安全而不是車主侵害了私人的個人財產。賠償的應該是那個狗主人,但這個道理現在講不通。

9樓:匿名使用者

得具體情況具體分析,首先寵物屬於私人財產,那麼損壞私人財產需要賠償,但前提是財產所有人無過錯。

比如你牽好狗,走人行道,但被車撞了,那就屬於車主侵權;

如果沒牽繩,被車撞了,那麼屬於狗主人侵權車主,需要賠償車主損失

一隻手一隻雞嘴一隻狗是什麼成語,一隻手一隻雞一個嘴一隻狗是什麼成語

偷雞摸狗 拼 音 t u j m g u 解 釋 指小偷小摸.也指亂搞男女關係.出版 處 水滸傳 權四十六回 小人如今在此 只做得些偷雞盜狗的勾當 幾時是了 跟隨二位哥哥上山去 卻不好?示 例 這些傢伙表面上正兒八經的 私下裡卻 男盜女娼 啥壞事都幹得出.看圖猜成語一隻雞在上面一個狗在下面嘴裡有汪 ...

汽車的標誌是是什麼車,汽車的標誌是一個7字 是什麼車

是納智捷。納智捷 luxgen 杭州 汽車 是中國臺灣最大的汽車企業裕隆集團與大陸合資成立子公司。納智捷定位於 自主品牌,創新科技,後發先制,引領世界 將生產車種為 豪華 智慧 兼具的人性化智慧車,車款包括mpv 廂式休旅車 suv 運動休旅車 與小型轎車等。臺灣裕隆集團成立於1951年,是臺灣十大...

一隻雞一隻狗雷電一把錘子是什麼成語

雞犬不寧 拼音 j qu n b n ng 釋義 寧 安寧。形容騷擾得厲害,連雞狗都不得安寧。出處 唐 柳宗元 捕蛇者說 譁然而駭者,雖雞狗不得寧焉。例句 由於她根本沒有讀過那本書,也沒法討論書的具體內容,於是她即興發揮,把節目現場整的雞犬不寧,tess在學校老師辦公室裡的電視上看到後非常生氣 猜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