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和我男朋友合租兩室一廳的房子住,這樣是不是可以更好的

2021-04-09 21:04:47 字數 2159 閱讀 2215

1樓:夢與妻

有啊有啊!看你男朋友是一個什麼樣的人了。你要了解他什麼呢?可以說如果他想你是守不住的,不過你不在乎的話…你可以和他講明,不結婚,不**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剋制的住自己麼?就算你能你男朋友也不能。 你想想,晚上你們兩人睡覺中間隔堵牆,多難受,一般男人都受不了!

3樓:星海奈何喬

這樣的確可以更多的瞭解你的男朋友!危險有的!因為1你們在一起,在生活中會,因為一些小的毛盾而爭吵2你的男朋友會有一種被監視的感覺3你們這樣是沒有感情的基礎的

4樓:若溪寶貝兒

必須有,不過關鍵看女方的意志!意志薄弱了很快被攻破

5樓:7南

你覺得呢?要是你把持不住,早晚失身

我和男朋友租了一個兩室一廳的,和我朋友合租,所有費用都是我們三個

6樓:我是王哈哈啊啊

最好的辦bai法就是不要du住在一起,這種事情,說大不zhi大,說小不小,

dao要開口直接說出專來怎麼都不好說,屬畢竟都是朋友,談到錢怎麼都會傷感情,說出來人家會覺得你們小氣,不說你們覺得自己虧了,你們還是找個機會談下分開住吧。

我和我妹和我妹男朋友合租兩室一廳,但是我妹和我住一個屋子和我平攤房租,她原本可以和男友一起住不用

7樓:意外之去

三個人租房子

你妹和和她男朋友住在一屋簷下

卻不能**,只能把氣撒到你身上來了

所以她就不想交房租了

已經把你當外人看待了

還是分開來住吧,不要再合租在一起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要住在一起吧。自己找個小單間也不用很多錢。你知道嗎,情侶們都喜歡過二人世界,有個其他人在一起住,做什麼都不方便的,***。所以,倒不如不要合租啦。

分開住,你們的感情就好了。

9樓:一人一口預付款

你妹妹為什麼要和男朋友住一起?領證了嗎?持證上崗?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合理的計算方法是:你出1/4,你妹男友出1/4,你妹出1/2

女生和男生合租房子,男朋友會不會介意?

11樓:呼哥

我是男士,憑我第一感覺,這樣肯定不好。但凡有一些不相關的小問題,都會引起很多問題,***,不管有沒有,關鍵是怕誤會,誤會都是建立在猜測和誇張事實的基礎。還有個問題是,和一個男同學,可以說關係是不遠不近,一起合租,除了那方面問題以外,還有很多生活方面的諸多不便,總之不建議一起居住。

你是女士,所以會有考慮合不合適。男士肯定是做出不合適的判斷。你做這個事情不是考慮你,關鍵是也得考慮你男朋友和你的男同學。

他們肯定都是這個反對的心理(除非是性格開放或者說是生活經驗不足,考慮問題簡單),只是你說出來了,沒法拒絕。祝好!

12樓:dread白狼

特想知道你和男朋友怎麼樣了。也順便說一下我的觀點。大部分男人會很在意這種事,因為哪怕你倆再注意也會有不方便的地方。

醉一次酒,傷心一次,難免會發生一些意料之外的事。所以我覺得不太合適。

13樓:匿名使用者

做的不錯,你男朋友這樣做也天經地義,只要你以後在住的時候出現什麼其他情況及時給你男朋友說就好了,不用擔心的,自己一個人在陌生的城市只能這樣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做的是挺好的,只是,你男朋友為何不來陪你,不跟你一起合租,讓別的男人跟你合租。

15樓:夢幻又見夢幻

你做得很好啊,只要你合租的時候別合出感情來就行了

16樓:爽朗的夢中帶刺

會,是個男的就不會允許自己的女朋友和別的男的合租房子

17樓:楠楠

如果我是你男朋友 我會介意

18樓:撒旺有念寒

這個決不允許

天底下沒男人了嗎

還是你老公連房租錢都掙不來呢

非得跟那個女的合租

這都是藉口

這樣只有兩個結果

1他們早就是情人了

2他們遲早會偷吃的

男朋友和他兄弟合租了一室一廳的房子,我過去住合適嗎

你去了就合適,不去也合適,這就要看你自己了,小心你男朋友的兄弟會喜歡你。時間久了難免會又這樣的結果。男朋友跟他兄弟合租了一套一室一廳的房子,我現在過去住好嗎?怎麼bai可以?作為一個女孩,應該自du尊自愛 zhi,更何況你和他還是男女dao朋友的關係,沒有領回取結婚證,就不應該答 住在一起。更何況你...

請問合租1500月兩室一廳一衛,是兩個人分攤1500,還是一人

是招租資訊上看到的1500 月,兩室一廳一衛嗎?一般這種情況下是指房子戶型是兩室一廳一衛,然後其中一個房間租出去是1500一個月,所以你租到的其實只是其中的一間房。如果你是指明確兩室一廳一衛總共房租1500的情況下然後兩個人合租如何分攤這1500的費用,那就看是否有主次臥之分,有的話主臥多攤一兩百,...

我申請了一套公租房一室一廳,想換套二室一廳的,要怎麼辦

我審請了一套廉租房一家五口人當時遙號遙了一室一廳的,實在沒法住,能換二室一廳的嗎?公租房申請材料從2014年起,各地公共租賃住房和廉租住房並軌執行,並軌後統稱為公共租賃住房。將進一步完善申請受理渠道 稽核准入程式和租金定價機制。1 本人手寫申請書 黑色水性筆書寫,簽名按手印 2 申請人 共同申請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