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冠水雞吃小雞飼料嗎,紅冠水雞怎麼吃才好吃

2021-05-28 22:08:05 字數 1849 閱讀 4981

1樓:飼料原料網

個人認bai為只要du不是用於特殊作用的雞飼zhi料是可以吃dao的,因為紅冠水雞和小回雞都答是雞,他們在生長和發育中所需要的營養物質大同小異,一般可以混著吃的,但最好不要多吃。(此資訊僅代表個人意見)

紅冠水雞屬雜食性鳥類,主食水草及水生昆蟲、軟體動物與部分植物嫩芽。紅冠水雞築巢在水邊密集草叢或灌木叢裡,或於水上植物、浮土上或水面蘆葦叢中。繁殖期從四月到七月,一年可產兩窩,每窩三至五顆佈滿紅斑之蛋,親鳥輪流孵蛋。

紅冠水雞是普遍的留鳥,平常活動於魚塘、水田及紅樹林等大面積的溼地,有時也會跑到收割後之稻田取食掉落在田中的稻榖。雖然紅冠水雞外表和不會游泳的家雞非常相似,但它們可是游泳高手!也善於潛水,會在水底抓著沉水植物行走;浮游水面時常翹動尾羽,露出尾部兩塊白色覆羽,悠閒而自在。

不善飛,因此甚少展翅起飛。

以上資訊由中國飼料原料資訊網整理,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會吃小雞飼料的。

紅冠水雞,又 名:紅冠秧雞、黑水雞、紅骨頂、水鴐令、專過塘雞。

形態特徵屬:體長33公分,全身羽毛呈黑色,嘴紅色,嘴先端為黃色,嘴基連線。紅色額板。

腳為黃綠色,翼暗褐色,體側有一列白斑,尾下覆羽兩側為白色。雛鳥全身烏黑,額頭有鮮明之紅點,由親鳥帶領覓食。

非洲、歐洲和美洲的部分地區,以及南爪哇群島,東至太平洋西岸的 亞洲地區。

為 臺灣普遍之留鳥。生活於池塘、湖泊、沼澤地等溼地環境或河邊植物叢裡。常單獨或零星於溼地邊緣或開闊水域活動,但不出現在河流。

3樓:幸運的活雷鋒

復一般會吃小雞飼料的。

制紅冠水雞

bai,又 名:紅冠秧雞、黑水du雞、紅骨zhi頂、水鴐令、過塘雞dao

形態特徵:體長33公分,全身羽毛呈黑色,嘴紅色,嘴先端為黃色,嘴基連線。紅色額板。

腳為黃綠色,翼暗褐色,體側有一列白斑,尾下覆羽兩側為白色。雛鳥全身烏黑,額頭有鮮明之紅點,由親鳥帶領覓食。

生態習性:叫聲清脆,屬雜食性鳥類,主食水草及水生昆蟲、軟體動物與部分植物嫩芽。築巢在水邊密集草叢或灌木叢裡,或於水上植物、浮土上或水面蘆葦叢中。

繁殖期從四月到七月,一年可產兩窩,每窩三至五顆佈滿紅斑之蛋,親鳥輪流孵蛋。善游泳,也善於潛水,會在水底抓著沉水植物行走;浮游水面時常翹動尾羽,露出尾部兩塊白色覆羽,悠閒而自在。不善飛,因此甚少展翅起飛,只見其沿水面邊跑邊飛,短距離飛行時,伸長頸部,拖著雙腳。

性羞怯,遇警時只露出鼻孔部分在水面,不易被察覺,或迅速躲入密叢中。

紅冠水雞怎麼吃才好吃

4樓:匿名使用者

雞有很多品種bai.在廚師的烹飪下都能du成為美味佳倄。雞

zhi要分年dao限.是半年雞還

是一年雞還是兩年回雞等等.味道不同了答.又分為欄養.

散養.架養.肉質不同了.

你問的是紅冠水雞.不知成長期肉質鮮嫩無腥氣可做'白斬雞'為宜。如果清淡也無腥氣可切塊煲盅.

如有腥味只好做紅燒類的菜了。

紅冠水雞營養價值

5樓:發給答覆

野生動物本身並沒有特殊的營養,食用後對人體也沒有特別的好處。所謂野生動物營養價值高只是一種口口相傳形成的誤區。中醫認為,食補應該因人而異,動物也有寒熱溫涼之分,吃食不合適也會出現問題。

如最普通的野山雞之類的不僅味道不如家雞,食用不當還會帶來危害。古醫孟詵認為,久食令人瘦,容易引發痔瘡、多種瘡癰疥癬等。爪子攣縮不伸的更不能吃,吃了會中毒死人的。

李時珍認為因為野生雞多吃蟲蟻,並與蛇交生卵,所以有毒。即使捕殺不受國家保護的動物,也要辦理相應的手續,通過衛生檢疫後才能食用。

紅冠水雞的營養價值

小雞飼料搬豆油給畫眉鳥吃行嗎,瑪卡粉配小雞飼料給畫眉鳥吃可以嗎?

小雞飼料拌豆油長期餵養畫眉鳥不妥,需新增其他動物飼料。畫眉鳥屬雜食性鳥類,主要取食昆蟲,特別在繁殖季節嗜食昆蟲,兼食草籽 野果。當然為寵養的畫眉幼鳥準備食物也不是一件難事,畫眉鳥的飼料比較簡單,除每天喂些蛋炒米,還需經常喂些麵粉蟲 皮蟲 蝗蟲 蚱蜢或鮮的牛羊肉沫 水果等等。喂蟲時,要把蟲頭去掉 如果...

小雞飼料加玉米麵生粉怎樣製做釣餌

小雞飼料 玉米粉 香油 酒 清水揉拌即可。常見釣餌製作方法 1.麵粉或豆粉 糯米粉加雞蛋黃 麴酒揉搓成團。2.麵粉加粉碎成粉狀的維生素b2。3.紅薯粒釣餌。將紅薯蒸至八成熟後晾涼,去皮,切成如花生仁大的小顆粒。用時可再買些成品餌,釣什麼魚買什麼餌,將紅薯粒在成品餌粉中滾幾下,讓紅薯粒外面沾上粉狀成品...

雞可以吃酒糟嗎,酒糟可以做雞飼料嗎?

用酒糟餵雞有危險 酒糟中所含的大量粗纖維難以被雞消化利用,並會直接影響到飼料中其它營養成分的吸收,雞食酒糟後,會導致消化系統的紊亂和營養不良。雞是可以餵食酒糟的。酒糟經過發酵,不但蛋白質含量專很高,而且有機酸含量十分豐富,用發屬酵的酒糟來餵雞可以使雞的飼養週期縮短,雞肉無腥味,少油膩,口感好。酒糟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