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雞飼料加玉米麵生粉怎樣製做釣餌

2023-01-08 22:20:16 字數 925 閱讀 2043

1樓:王秀珍典媚

小雞飼料+玉米粉+香油+酒+清水揉拌即可。

常見釣餌製作方法:

1.麵粉或豆粉、糯米粉加雞蛋黃、麴酒揉搓成團。

2.麵粉加粉碎成粉狀的維生素b2。

3.紅薯粒釣餌。將紅薯蒸至八成熟後晾涼,去皮,切成如花生仁大的小顆粒。

用時可再買些成品餌,釣什麼魚買什麼餌,將紅薯粒在成品餌粉中滾幾下,讓紅薯粒外面沾上粉狀成品餌。也可到街上買烤熟的紅薯,用紅薯泥與成品餌拌揉成團用作釣餌,釣鯉魚、草魚、鯽魚都行。

4.腥餌。用玉米粉、餅粉與水拌和,加入一些成品餌和魚粉。

5.玉米粒釣餌。用嫩玉米粒可以直接掛鉤。成熟的玉米粒可用酒泡,半月後即可使用。可釣鯽魚、草魚、鯉魚。

6.酒泡紅薯粒。將紅薯蒸至八分熟,切成小顆粒,裝入瓶中,用酒浸泡。

7.黃豆、豌豆泡酒。將黃豆或豌豆用溫水浸泡,夏季一天即可,春、秋季泡2-3天,然後煮熟,瀝去水,裝入瓶中,用酒浸泡數天。可長期使用,非常方便。

8.豆粉餌。將蠶豆、黃豆、豌豆炒熟,粉碎成粉末狀,加水,滴些麴酒,揉成麵糰。以上豆粉混合用、單獨用均可。還可加些奶粉、冰淇淋粉,增加腥味和香味。

9.鰱魚釣餌。玉米麵70%,豆餅粉20%,麥麩10%。

將上述三種粉拌和,加入適量麴酒或酵母粉,用開水燙至八分熟,注意,燙成顆粒狀不要成漿糊狀,晾涼後發酵。使用時可加入一些阿魏水拌和,無阿魏,用爛蔥、韭菜也行。

10.葡萄乾釣餌。將新鮮葡萄乾在溫水中浸泡數分鐘直接掛鉤。由此方可想到將鮮葡萄去皮搗碎,與各種麵粉拌成團。

2樓:掌煙波庚

你好!玉米粉加飼料用水和開等著發酸再做釣餌。

這個不好用的。

泥用麵粉就像做餃子。

做饅頭那樣和開。

放在熱的地方等麵粉發了。

自己聞上去發酸再用這種面做釣餌好釣魚的。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小雞飼料搬豆油給畫眉鳥吃行嗎,瑪卡粉配小雞飼料給畫眉鳥吃可以嗎?

小雞飼料拌豆油長期餵養畫眉鳥不妥,需新增其他動物飼料。畫眉鳥屬雜食性鳥類,主要取食昆蟲,特別在繁殖季節嗜食昆蟲,兼食草籽 野果。當然為寵養的畫眉幼鳥準備食物也不是一件難事,畫眉鳥的飼料比較簡單,除每天喂些蛋炒米,還需經常喂些麵粉蟲 皮蟲 蝗蟲 蚱蜢或鮮的牛羊肉沫 水果等等。喂蟲時,要把蟲頭去掉 如果...

雞飼料和豬飼料有什麼不同,雞飼料可以用來餵豬嗎

雞飼料與豬飼料可以混合餵養的,只是從各飼料的加工程式來衡量,內雞食飼料需要精容細,而豬飼料加工工藝比較粗糙,因而雞飼料從投入資金來說相對貴點,豬飼料相對廉價,而日常生活中,人們養殖戶都會核算這一成本的。除非是實在沒辦法的情況下,情非得已的環境下才會這麼做的。雞飼料中含有石灰,是讓雞蛋變硬的,不可餵豬...

夏季蛋雞飼料調整方法,夏季蛋雞飼料如何調整

高溫季節,採食量下降,蛋白質攝取不足會直接影響產蛋量。實驗證明,蛋氨酸和賴氨酸平衡的低蛋白質日糧比總蛋白質水平高的日糧有價值,可採取增加蛋白的方法,調整配方,增加蛋胺酸 賴氨酸0.1 使用量,或增加豆餅2 3 或增加2 4 的魚粉,達到吃得少質卻好的目標。根據雞的採食量減少情況,適當調整飼料中鈣 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