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魚用什麼魚食好,請問釣魚用什麼魚食最好使

2021-04-09 21:47:08 字數 2774 閱讀 8554

1樓:蕢蕤羅清馨

池塘鬆軟

水庫硬粘

靜水鬆軟

風浪硬粘

淺水鬆軟

深水硬粘

注:鬆----是指霧化速

度快,如一般顆粒飼料

不加粘粉,充分吸水

後,捏成球。

軟----是指霧化較

快,軟似捏耳垂,按嘴脣感覺,魚易吸入嘴中。

硬----和餌時適當

少加水,適當多加一點麵粉,落底後最好能保

持5分鐘以上不化掉一

半。粘----適當多加一

點麵粉,軟度如按摸手

臂感覺,落底後最好能

保持5分鐘以上不化掉

一半。**

請問釣魚用什麼魚食最好使

2樓:匿名使用者

釣鯽魚就用918..釣拋竿可以用嫩玉米粒.用酒糟也行.

3樓:蕢言程夢凡

這主要看你調什麼魚了,下面我我自己製作的魚食告訴你:

用蒸熟的地瓜內最好是芯是容黃的備用,在買一些粘粉備用,去飼料店買一塊豆餅然後粉碎,將豆餅粉炒出香味,最後將地瓜、粘粉、豆餅粉和到一起就製成了,此餌要是在加點糖調鯉魚最好不過了。

4樓:充映漆雅靜

蚯蚓最好,或者用剁碎的豬肉弄成團,後者適合釣大魚,比如江魚

5樓:兆健郗芳林

我個人認為用自然生物比較好~!

蚯蚓,而且要挖如筆芯粗細的紅色蚯蚓最好~!

o(∩_∩)o~

釣魚要用什麼魚食?

6樓:匿名使用者

釣魚時對魚食(魚餌)的選擇:

1、自然水域,以動物性餌料為主。例如蚯蚓、紅蟲、蜂蛹、蟬的幼蟲等,也可以適當的選擇商品釣餌。

2、人工餵養水域,或者釣魚人比較多的水域,以商品餌料為主。例如商品顆粒飼料、商品鯽魚餌、商品鯉魚餌等。

7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釣餌用蚯蚓就可以了,誘餌用白酒泡小米即可。(一斤小米一兩酒,高度數的白酒為佳。)

8樓:馬北一

樓上高見,不過麴酒更佳

在河裡釣魚用什麼魚食

9樓:匿名使用者

在河裡釣魚的話,你可以使用已經搭配好的餌料,現在很多釣魚老鳥都是用各種商品餌按照比例搭配的,這樣才能釣到更多的大魚,但是對於新手來說,不怎麼懂配製,那就直接用已經嚴格按照比例搭配好的餌料,諾亞名漁的餌料裡面有一款叫「封神鯉」和一款叫「封神鯽」,這兩種餌料就是用來釣鯉魚和鯽魚的,而且都是已經按照比例給你調配好的,直接開袋就能開餌開始釣魚了。封神鯉和封神鯽,無論針對新手還是老鳥,魚獲都是很喜人的。

如果還是想自己來搭配餌料的話,你可以學習一下餌料搭配技巧:野釣9個絕佳自制餌料配方

初春魚口漸開,乍暖還寒,有的地方積雪未化,這個季節主釣鯽魚,鯉魚開口少,釣位儘量選小水面上遊區域,水庫的勾勾叉叉,背風向陽的淺水區域,垂釣時間釣白天不釣早晚,釣晴天不釣陰雨,水深釣1米左右,草窩附近,淺水升溫快,這個時候魚力氣小,線組適當小一點,1號到2號的主線,子線0.8到1.2左右,鉤我用的是袖鉤5號,竿子不用太長,4.

5或5.4即可,酒米摻蝦粉餌(藍鯽虹魔等)做窩,這個時候推薦紅蟲或蚯蚓效果好一點,適當挑逗,商品餌用大腥(效果次一點)

仲春季節氣溫大幅回升,鯽魚擺籽較早,食慾大漲,鯉魚也慢慢開口,只要不是大風或倒春寒的天氣都可垂釣,垂釣時間可適量加長線組適量加大,主線2到3,子線1.0到1.5,鉤子可以適當加大加粗,用伊勢尼2號或3號,竿子5.

4左右,餌料用活餌和商品餌都可以(藍鯽加麝香鯽各50%拉餌,或摻紅蟲拉餌),偶爾可以釣到鯉魚。

暮春好釣魚,鯽魚鯉魚食慾旺盛,鯉魚進入擺籽期,這個時候釣一米左右淺灘往往會有大的收貨,線組適量加大,竿子儘量放長,,餌料可用香猩,偏穀物一點(螺鯉2加麝香米,加藍鯽,大板鯽,鯽鯉兼顧)

10樓:匿名使用者

釣魚時對魚食(魚餌)的選擇:

1、自然水域,以動物性餌料為主。例如蚯蚓、紅蟲、蜂蛹、蟬的幼蟲等,也可以適當的選擇商品釣餌。

2、人工餵養水域,或者釣魚人比較多的水域,以商品餌料為主。例如商品顆粒飼料、商品鯽魚餌、商品鯉魚餌等。

釣魚最好什麼魚食?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主要看你釣什麼魚了,下面我我自己製作的魚食告訴你:

用蒸熟的地瓜最好是芯是黃的備用,在買一些粘粉備用,去飼料店買一塊豆餅然後粉碎,將豆餅粉炒出香味,最後將地瓜、粘粉、豆餅粉和到一起就製成了,此餌要是在加點糖調鯉魚最好不過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蚯蚓吧,我不常釣,所以不太清楚

13樓:候煊光訪

沒有絕對好用的魚食,只要對路能釣上魚來就是好魚食。比方說你到了一個經常餵魚的魚塘垂釣,那麼你用再好的魚食也比不上此魚塘餵魚的魚食。

14樓:岑憐雪鞏霞

不同種類魚需用不同類食物

如在魚塘中垂釣

可選用糧食釀酒殘渣

蚯蚓等餌料

野外釣魚,最適合用什麼魚食?

釣魚用什麼魚食?

15樓:小祥

看你要調什麼魚了,各種魚的魚餌會有不同。食草魚有玉米餌,麵包餌等等等等,食肉魚則用蚯蚓或其他肉類

冬季釣魚魚不開口怎麼辦,冬季釣魚魚不開口用什麼餌科

冬天來釣魚要有足夠的耐心。自冬天魚活動範圍很小,選釣位是很重要的。釣點沒魚隨便你什麼窩料都沒用。如果找的釣點好,有魚在附近,那麼需要給力點的窩料才會有好的效果。建議用中藥味的酒米,有個牛奔鯽魚窩料冬天還可以。冬季釣魚,魚不開口怎麼辦 冬季釣魚要打窩,而且發窩時間一般在兩個小時左右,可以加一點腥香餌或...

下雨天釣魚用什麼魚竿,釣魚用什麼魚竿最好呢?

下雨天釣魚用非碳素魚竿即可,其他沒有什麼講究。就下雨的過程來說,在下間歇性雨的間歇時間內,魚的吃鉤率較高。陣雨前因氣壓低,魚浮頭不食,不可釣魚 陣雨之後大量的新水帶著氧氣和食物進入水中,這個時候魚兒活躍,食慾強,釣魚也是一個好時機。在剛下連續性雨時,魚的吃鉤率低,必須等待幾個小時以後,水中的新水增多...

在上海冬天釣魚用什麼魚餌好啊,秋天釣魚用什麼魚餌最好

冬季釣魚不知道用什麼,那就試試紅蟲魚餌,每次釣魚都爆護 紅蟲是最好的魚餌了現在,但是沒有蚯蚓釣的魚大所以配合著用就可以了,秋天釣魚用什麼魚餌最好?1 蚯蚓和蛆蟲就復不用多介紹制了,這是兩種基本bai的餌料。2 玉米麵du粉zhi 玉米麵粉是越黃色和越細越dao好,麵粉兩份,江米麵一份,加入少量白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