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陌陌上怎麼打廣告嗎?推廣廣告工作的那種

2021-04-09 22:59:12 字數 644 閱讀 8176

1樓:芮瀚文廉尚

以前做個那個,我跟你說下吧。1:這個軟體是按照千次**計算收費,一個賬號版重新整理一次看到廣告算權一次,重複重新整理無效。

2:也是採取競價收費,比如同時段同時有幾個商家投放,就按照競價的先後順序顯示,打個比方你出9塊,那邊出10塊,那就會先把那10塊的次數展示完然後才輪到你的廣告。3:

還有一個,他那邊的千次**有個原始的**範圍的,是以你的手機為中心範圍3公里以內(具體多少忘記了,這個只是大概資料),如果你想擴大範圍,那投入的錢就更多了。4:他好像有兩個位置展示廣告的,比如陌生人,附近人等,兩個都展示那消耗很快的。

5:如果是店鋪或者公司好像要進行認證,保證你的公司或者店鋪的真實性。---因為從那裡出來一年多,也不太懂多少了,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聯絡廣告銷售**就好了。讓他幫你設計就行了。

3樓:

那種這邊會做的.首頁快照的

4樓:oppo廣告投放

檢視:陌陌廣告投放服務商

陌陌廣告投放現在的**是5000,成本很低~

5樓:王彬彬

您好!陌陌廣告怎麼投放的?可以看一下其他的**商怎麼做的,我也不太清楚

有誰知道這些題怎麼做嗎,有誰知道這道題怎麼做?

a 1.often2.never3.sometimes4.always5.usually b 1.fast 2.late early3.well 5.badly6.good 三,good habit learn quickly easily place 通常經常 usually 有時bai some...

有誰知道是啥植物嗎?什麼植物 有誰知道嗎?

這是紫茉莉。紫茉莉的養殖方法和注意事項。1 溫度 在二十至三十度之間,比較適合紫茉莉的長勢和開花。在太熱的環境中,它有時候會落葉,而且開花質量也不好。因而,夏天最好調控溫度,別超過三十五度。在冬天,也最好防寒,在十度左右比較好。江南地區及以南可不防寒。2 光照 紫茉莉喜歡溫和的光,太強的光會有危害。...

有誰知道這個美女嗎?求,謝謝,有誰知道這個美女嗎?求資料,謝謝

楊穎 angelababy,與黃曉明的緋聞炒的很熱的就是她。姓名 楊穎 angela baby 出生地 中國上海 現住地 中國香港 13歲時遷至香港 血統 3 4的中國血統 1 4德國血統 混血兒 生日 1989年2月28日 居住地 九龍塘 before 銅鑼灣 now 身高 168cm 體重 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