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這個衣服是什麼品牌的嗎,有誰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衣服嗎?

2021-05-28 20:57:41 字數 1290 閱讀 562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阿迪達斯旗下的一個牌子,質量很好,價效比高,值得購買,非常滿意。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衣服嗎?

2樓:樓蘭優彼

這張**好暗啊,

看不清楚是什麼牌子的衣服。

我覺得衣服不買最貴的,

只買適合自己的才好。

很多人追求的是高品質的生活,

追求的是名牌。

只要不透支信用卡,

還是可以自己選擇自己的生活的。

3樓:鞏霈次碧曼

fila(菲樂、菲拉)

fila品牌於2023年由fila兄弟在義大利biella創立。七十年代,為配合多元化策略

,拓展在當時前景一片廣闊的運動服裝業務,並先後開發了網球、滑雪、游泳、高爾夫

球、爬山,直至近期新增添的籃球及足球裝。

今日的斐樂以其產品優良用途廣泛及設計新穎而贏得美譽,產品行銷巴黎、羅馬、洛衫機、東京等三十多

個國家。

在2023年聘用了一位日本的設計師來為fila設計商標。於是以字母「f」為主要元素的商標問世了,並且大受斐樂義大利老闆的讚賞。這個「f」字母極具創意,利用了美麗豐滿的幾何形圖案,具有濃厚的藝術美感,與義大利悠久的藝術氛圍相吻合。

因此直到今天,fila公司仍沒有打算更換商標。

有誰知道這個是什麼牌子的衣服嗎?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休閒品牌「beverly hills polo club」(中文名:比華利•保羅,簡稱:bhpc)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衣服嗎? 250

5樓:匿名使用者

看字母應該是dad,但是這個日本品牌主要是改裝汽車。dad是garson旗下的部門,garson是日本vip風格改裝其中具有代表性的品牌,該公司成立在2023年7月,近段時間年裡,dad在在日本、香港等地方受到熱烈追捧。它的產品風格極盡豪華,還帶有美國hip hop味道,大受日本本土車迷的喜愛。

是日本天皇、日本山口組所有座駕中指定的改裝品牌之一。

如果是oad,那就是韓國品牌。韓裔美國設計師 sydney suh-lee—在calvin klein 和 kate spade new york培養過自己的技藝—她的 oad 配飾重新定義了職業包、週末休閒包和介於兩者風格之間的包袋,這是一個簡潔實用的大容量便攜包品牌。包括具有獨創性的收納包(比如隱祕口袋)和一系列百搭非彩色和俏皮亮色單品,oad 手提袋、斜挎包和公文包是你每天都離不開的真皮包袋。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衣服嗎,有誰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衣服嗎?

看字母應該是dad,但是這個日本品牌主要是改裝汽車。dad是garson旗下的部門,garson是日本vip風格改裝其中具有代表性的品牌,該公司成立在1990年7月,近段時間年裡,dad在在日本 香港等地方受到熱烈追捧。它的產品風格極盡豪華,還帶有美國hip hop味道,大受日本本土車迷的喜愛。是日...

誰知道這個是什麼動漫,有誰知道這個是什麼動漫嘛

動漫 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 人物 香風智乃 動漫百科 很高興為你解答,滿意請採納,謝謝。動畫 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兒兔子嗎 香風智乃 下圖白髮的那個 動畫在嗶哩嗶哩可以看。望採納。有誰知道這個是什麼動漫嘛?出自動漫 copy 廢柴狐阿桔 小湯有著可愛粉bai紅色頭髮的初中女生。實du際上是白松鼠。來z...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花嗎 謝謝,有誰知道這個是什麼花嗎?謝謝!

長壽花,花的顏色有白色,黃色,瓜紅色,枚紅色因為有著長壽和恆久的意思,常被作為為老人祝壽和好友生意開張的饋贈佳品,切莫送黃色和白色,鑑於近兩年的養殖經驗,不妨將該花的生活習性與你說一下,希望能幫到你,該花喜陽光,喜澆水,冬季室內溫度不宜低於20度,否則極易被凍壞或是被凍死,夏季切莫往葉面噴水過勤。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