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卡的cvn2碼錯誤什麼意思,銀行卡背面的數字是什麼意思

2021-04-10 00:40:34 字數 1299 閱讀 7470

1樓:du笨鳥

你好,銀行卡的cvn2碼是銀行卡背後簽名欄的驗證碼。你輸入錯誤了。

card vеrification number,卡確認碼/安全碼。這是銀行卡用於非直接場合,如網路支付等下交易使用的。可以識別銀行卡交易的在場性。

一般可見於銀行卡背面的簽名條一串數列的末三位。對於銀聯組織的銀聯標準卡使用的稱為cvn2,萬事達卡稱為cvc2,visa卡使用的稱為cvv2,ae運通卡則稱為csc2。

2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卡的cvn2碼是銀行卡背後簽名欄的驗證碼。你輸入錯誤了。

銀行卡安全使用小技巧:

一、持卡人拿到新的銀行卡後,要立即修改密碼,並應定期修改密碼。設定一些相對複雜的密碼,不要設定123456、888888等簡單密碼,並應定期修改密碼;不要用自己的生日、家庭**號碼等作為密碼,同時在任何情形下都不要輕易向他人透露銀行卡密碼等賬戶資訊。記住,任何人(包括銀行工作人員)都無權詢問您的個人密碼。

二、持卡人應注意保護自己的個人資訊資料,防止個人資料被不法分子濫用。如不要把個人資料隨便留給不熟悉的公司或個人,不要隨便在網際網路頁留下真實個人身份資料(包括家庭、工作資訊),如為辦理某項業務需要留下身份證影印件時,最好在影印件上標明用途。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你自己輸入錯了啊

交管12123交罰款時提示「銀行持卡人身份資訊,手機號,或cvn2輸入不正確,驗證失敗」是什麼意思

4樓:那些年的全國卷

應該是銀行預留手機號碼和註冊12123的**號碼不一致,或是使用的銀行卡並不是本人名下的銀行卡。

在繫結信用卡或用信用卡支付的時候,輸入相關資料資訊,如果身份證號碼或登記在銀行系統的手機號碼及信用卡簽名欄處三個字母輸入不對,有一項不對將無法繫結或支付。

5樓:廊橋夢者

你好應該是你銀行預留手機號碼和你註冊12123的**號碼不一致

或是你使用的銀行卡並不是你自己名下的銀行卡

所以不能完成繫結無法支付

銀行卡背面的數字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後面的安全碼幾乎就等同持卡人的個人資訊。安全碼分兩部分,前面的是銀行資訊,後面3位是個人資訊。

國內基本用不到的。但是安全碼在全球通用。沒事的話,最好用不乾膠貼住後面3位數。

還有就是別如一些人傻傻地刮掉。因為海淘 、在境外消費時,人家登記的就是後面這3位數。你刮掉了。

那在外國使用時,等同你拿廢卡消費。等同於詐騙行為。別消費不成,被人家當賊捉。

CVN2是什麼意思,又這麼查,信用卡cvn2是什麼?

cvn2指的是銀行上記載客戶資訊的載入資訊碼,在網上無卡消費的時候跟密碼作用差不多。借記卡在卡的下方,貸記卡在卡背面後三位,都是3位的數字。信用卡背面磁條下面有七位數字,後面三位就是。cvn全名 card v rification number,卡確認碼 安全碼。這是銀行卡用於非直接場合,如網路支付...

銀行卡實體卡是什麼意思,銀行卡上plus是什麼意思

手機實體卡是真實的 實際存在的物質卡,是指可以放到裝置裡進內行使用的硬體容晶片,也是使用者識別卡,是移動 的個人資料卡,它儲存著使用者的資料 鑑權方法及密碼,可供系統對使用者的身份進行鑑別。同時,使用者通過它完成與系統的連線和資訊的交換。手機實體卡的分類 1 按照網路支援類別可以分為usim sim...

用銀行卡支付輸入cvv2什麼意思

就是信用卡安全碼,是信用卡在進行網路或 交易時的一個安全 它通常是印刷在信用卡上面的3或4位數字,不同類別的卡印刷位置會有所不同。它通常被用於證實付款人在交易時是擁有該信用卡的,從而防止信用卡欺詐。其生成方法是銀行將卡片帳號 有效期 服務 提取出來,排列後再經過一系列複雜的演算法算出來的。這組數字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