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銀行卡繫結的號碼改了,但是驗證碼還是發到以前的舊號碼上呢

2022-02-06 11:35:45 字數 5359 閱讀 8407

1樓:何日解民哀

必須是本人到銀行辦理更改。

~如果你認可我的回答,請及時點選【採納為滿意回答】按鈕~手機提問的知友在客戶端右上角評價點【滿意】即可。

~你的採納是我前進的動力~~

~如還有新的問題,請另外向我求助或追問,答題不易,敬請諒解。

2樓:興辰陽

系統出錯 需馬上打**給銀行說明原因要求處理 以防止個人資訊丟失

3樓:談財經宇宇

回答您好,很榮幸回答您的問題。

遇到此情況,主要是因為開通快捷支付等業務的手機號,需要是持卡人在櫃面進行驗證過的手機號。這麼做主要是為了保護您的資金安全,確認是您正在使用的號碼。請您本人持有效身份證到本、異地任意網點,讓櫃員用4204交易,把您正在用的手機號設定為「櫃面認證」手機號,請提示櫃員,如新增手機號碼,國家**為必輸項,應輸入「+86」;如預留的手機號不正確,請先刪除再新增;如預留的手機號是正確的,請將「櫃面預留標識」修改為「是」,如國家**為「86」,應同步修改為「+86」;如「櫃面預留標識」已選「是」,還是無法收到簡訊,請新增一個預設手機號為0,然後把原來的手機號設定成「預設手機號」即可。

提問我剛剛去銀行才改的,還是之前預留的號碼回答需要去櫃檯再更改提問哦

回答好的

更多4條

4樓:匿名使用者

那肯定是還沒繫結好,還沒生效。建議諮詢客服。望採納!

5樓:呼映冬

要去銀行的櫃面修改繫結的號碼

6樓:泉冰昳

詢問負責銀行資訊是否更新

7樓:未來渺茫嗎

你是在網上改的還是櫃檯改的

8樓:小死楊

你確定你去銀行改了嗎

銀行卡已經改了繫結的手機,為什麼還會把驗證碼發到以前的手機號呢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辦理銀行卡的時候,一個預留在銀行的號碼,一個是交易通知的號碼,你應該是改了一個一個沒有改。

10樓:幸福就好

個人建議你有時間的話,帶上身份證去銀行的櫃檯在給你查一下,或者重新辦理一下,說不定**出錯了。

11樓:

你銀行卡改了,繫結的手機是預留手機號嗎?是銀行卡預留手機號是必須到銀行櫃檯才可以改的哦,你是自己改還是去櫃檯改的?如果改了,在銀行那邊改了玉的手機號,發驗證碼還是收到發到以前的號碼,這可能是還沒有生效。

具體的你可以撥打一下所屬銀行的官方**諮詢一下客服或者攜帶身份證銀行卡到所屬銀行去,重新辦理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是簡訊通知,交易金額提醒。一個是預留手機號,辦業務驗證碼用的,兩個業務要搞清楚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朋友,建議你再登陸官方網銀仔細核實一下個人資訊,確認繫結手機號在個人資訊中確實已經改了,如有問題,還是找個時間親自去銀行反饋一下比較好

14樓:miu睿哥

如果你改了就不會了,是到營業廳辦的嘛!要不就是簡訊通知業務沒有更改手機號

為什麼支付寶上修改了手機號碼後驗證碼還是發到了原來的舊號碼上?

15樓:螞蟻金服客戶中心

需要修改支付寶繫結手機而非**的繫結手機

如果**已經顯示更改了手機號碼了,那支付寶繫結的手機號碼是否也修改了,在交易付款的時候,一般是給支付寶繫結的手機傳送驗證碼。

建議嘗試登入的支付寶賬戶,檢視繫結手機是否還是舊手機,並修改為您當前正在使用的新手

機後再試,操作步驟:

1.手機登入支付寶,點選右下角【我的】—右上角【設定】圖示;

2.然後點選【手機號】—【更換手機號】,按照頁面提示輸入新手機號按照頁面提示操作即可

注意:

若您無法在手機上自助修改手機,可以在支付寶點選【我的客服】諮詢人工處理方法;

若您手機已改成功,但銀行卡付款時校驗碼仍發往舊手機,如是使用交行或郵儲銀行快捷

如需修改銀行預留手機號,可以聯絡對應銀行進行修改。

若您當前賬戶為手機登入名,修改時若提示被佔用,建議更換一部未註冊過支付寶的手機號進行修改。

16樓:雙子

你在支付寶上改的號碼可能是隻改了支付寶的賬號,辦銀行卡時要填兩個號碼,一個是繫結銀行卡的,一個是簡訊通知的。這兩個都要改。有人沒有開簡訊通知的話只要改一個就可以了。

如果你在銀行兩個都改了,就去支付寶把你換繫結號碼的那張銀行卡刪除,再重新輸入卡號(因為在銀行更新過的資訊,支付寶沒有自動更新的功能),下一步就會顯示預留手機號碼,再把新改過的號碼輸入進去就可以了。希望對你有幫助,謝謝!

17樓:麵包會有

我已經解決了,首先確保支付寶繫結的手機號改好,然後確認銀行卡繫結的手機號和簡訊通知的手機號都已更改,最後,開啟支付寶,把銀行卡刪除,重新繫結該銀行卡即可。

18樓:吥離吥棄就是愛

把之前的銀行卡先刪除掉,再重新新增一下,輸入再銀行修改過的手機號碼,通過手機驗證碼。通過,就可以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手機上點支付寶一財富一點1張銀行卡一上面有幾個小點點,點下會有刪除窗,然後刪除,重新設銀行預留的號碼就可以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個問題,瘋了都!銀行號碼我都變更了,支付寶也變更了,發驗證碼還是往老手機上發。

21樓:木木諾

上支付寶把銀行卡取消繫結,然後再繫結上去,填寫新的預留號碼,就可以收到簡訊了

22樓:my稀土部落

我也有這種情況,今天終於修改成功了,以下是詳細步驟:用手機開啟支付寶錢包下面一排有我的資產,開啟後點選我的銀行卡新增銀行卡輸入銀行卡號後按照提示輸入你要繫結的手機號碼,接著簡訊驗證碼就會按照你的意願不會再發到原手機號碼上了,顯示你已開通....快捷支付後就好了,改好後甭提有多開心了,類似情況的網友們修改成功後多給我幾個贊~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簡直瘋了!

剛才搞清楚了:在支付寶的管理頁面中,取消快捷支付,然後再開通快捷支付,在開通快捷支付時輸入你的新的手機號即可。

24樓:wo是瀟灑

登入支付寶先解綁了銀行卡,再從新綁過銀行卡。希望可以幫到你

銀行卡和手機號碼繫結有什麼用,銀行卡繫結的手機號有什麼用

繫結手機號後,可以開通手機銀行,可以開通 銀行等,可以開通簡訊服務,任何資金活動都收到簡訊提醒 樓主您好 拍拍互助5團 團長 流淚的紫水晶 為您解答 希望我的解答可以幫到您!您說的繫結是銀行卡簡訊通知吧,就是有任何銀行卡存取。都會給手機發簡訊通知吧 這是收費的業務。攜帶您本人身份證和銀行卡去開戶地所...

去銀行已經更換了之前繫結銀行卡的號碼,然後現在支付寶繫結銀行卡用現在這個新號碼能夠收到簡訊並且成功

支付寶需要更改手機號 去銀行已經更換了之前繫結銀行卡的號碼,然後現在支付寶繫結銀行卡用現在這個新號碼能夠收到簡訊並且成功 銀行原因,肯定是銀行的資料庫沒有把之前的號碼刪掉,可以去銀行問問 我的手機號碼繫結了銀行卡跟支付寶,但是我現在想換號碼了,我重新繫結支付寶,之前繫結的銀行卡號碼不換 10 親!你...

怎麼更換銀行卡繫結的手機號,銀行卡繫結的手機號怎麼換新的手機號?

更換銀行卡繫結的手機號的方法為去銀行卡地點的櫃檯辦理,攜帶銀行卡和本人的身份證就可以更換手機號。擴充套件資料 銀行卡申請流程如下 申請信用卡時,需攜帶本人有效證件 身份證或身份證影印件 居住地證明單位收入證明或個人資產證明等材料,到銀行櫃檯辦理有關手續,需要填寫申請表,其中填寫資訊要求真實。填寫好申...